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影響考研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5:35:50

1樓:

看到你的事情就像看到另乙個我,但我們還沒到絕交的地步。我倆也是舍友,但是自從這兩個月來,她去自習室的次數就變少了,我不止一次跟她說過也就剩乙個多月的時間了,再咬咬牙堅持下去就行了,可她總是嘴上答應得很好該不來還是不來,玩手機到凌晨一兩點那種,而且和我們宿舍另乙個女生走得很近,然後你曉得伐,心裡有句媽賣批不知當講不當講,她不止一次跟我說過不喜歡那個女生,覺得她是兩面派,可現在感覺整個宿舍就她倆最好了 ♀

我之前也是巨難受,還總哭來著,但是現在想明白了,她怎麼樣是她的事,你不可能因為別人就斷送自己的前程阿,我知道你一定會受到影響,因為我們都是這麼感性並且總會考慮到別人感受的人,你已經跟她說要和好了我覺得已經是極限了,她寧願相信別人都不願意相信和自己相處了快四年的好朋友,我覺得這段友誼不要也罷,真的

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可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們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還有34天,每次想那些事情的時候就掐自己一下,提醒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這麼付出。

最後,祝願你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加油小姐姐你一定可以的

2樓:

我們三個關係很好,並且都打算考研,可是不知道突然怎麼了,有個姑娘就不想和我們一起走了,本來三個人好好的,我就想三個人一起解決下問題,結果她倆好了,我乙個人,後來我慢慢調整,我們作息時間對不上,平時不咋一起走,然後我約了另乙個朋友陪我去買東西,沒和她們說,回來以後就誰也不理我了,對我影響也特別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隨緣吧!你只有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遇見更優秀的人!

3樓:樂木子

朋友還可以再有,人生不可以再來,不開心不要強迫自己去集中精力,但是不要花費太長時間。一碼事歸一碼,該學習就好好學認真學。

4樓:

去年考研和大學最好的朋友絕交的,原因是她得知我考上研嫉妒心爆棚各種酸我。為這種格局低層次低的人難過不值得,你從屎坑跳出來了就讓那孫子繼續吃屎吧

5樓:

雖然, 沒絕交,但是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在崩潰的邊緣了, 自打考研以來,她不再和我一起坐了,去了另一處,接識其他好友,她很優秀,沒有我,她也會有很多同學想跟她交朋友,所以有我沒我都是無所謂的,只是我放不下,每每想到自己以前什麼都是圍繞著她,盡自己最大可能去對她好,只對她好,大一大二時,她說友誼兩個人就好了,我也一直是這麼認為,可是現在她不了,可能是思想成熟了,只有我還在原地,所以每每想起她現在的冷漠,心理還是會隱隱作痛,對自己的考研影響確實的大,總放不下。

6樓:

想匿名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當初是和室友一起決定考研的她是我認為的在大學裡面比較好的朋友我是乙個比較沒有自覺性的人所以她要考研的時候是給了我比較大的支撐的當時我倆一起決定考外校最後都覺得複習時間有點緊兩個人天天在一起抱怨所以又決定一起考本校直到報名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她報了外校其實她一直都在背地裡非常非常認真的複習但是天天對著我說沒有複習所以考本校(我倆為了不影響彼此複習在兩個教室複習的) 我知道了之後非常氣憤我覺得我被欺騙了又在乙個宿舍天天對著更心煩跟她就沒再怎麼說過話了但既然都已經這樣了還是得好好複習

7樓:隨便啦

朋友最好的狀態是相處起來不累,做你自己吧,你又不是毛爺爺,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的,而且朋友是乙個相互選擇的乙個過程,吵架了,能和好如初更好,如果感覺回不去了,就接受現在的狀態,向前看,做不成好朋友,就做曾經的好朋友,現在的朋友吧,也沒關係的,該幹嘛幹嘛。

8樓:

看著就是另乙個我遭遇的事情啊……但我這邊發生的事情比你更複雜更糾結,所以斷斷續續地困擾了我好久……

結果是我沒有考上理想學校,我恨我自己o>_我的建議是,實在不行就斷了吧,也許回到陌生人的關係,對雙方都好,有些事不是說清誰對誰錯就能解決的,切忌優柔寡斷,這是最要命的。把它當成成長過程的一次小關口,放輕鬆,你以後會有更好的朋友,當前對你更重要的是好好學習(每次難過的時候,將眼前遭遇的事情放到整個人生來考量,就會覺得這些事不值一提吧,至少我會好過許多)加油

9樓:小新

影響自己的其實是自己的胡思亂想和情緒,我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我建議你嘗試去管理自己的情緒和想象。嗯~其實投入到學習中去就是很好的解決辦法,每天逼自己一下,總會過去的。

祝你考研成功

10樓:魂魂且蛋糕

真心在乎你的朋友不會因為別人的挑撥而不理你,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她如果真在乎你是不會這樣而不是別人這樣她才這樣,與其自己煩惱不如主動點問清楚原因

11樓:Loratadine

前兩天跟我大學最好的朋友掰了,也沒影響我考托福,自己乙個人去吃飯逛超市也很舒服,不是我不在乎這段友誼,而是我覺得我沒做錯我問心無愧,沒必要整天想這件事。然後等我考完托福,我倆又恢復了正常。

12樓:晚鐘

聽了你的經歷我知道不是只有我是這樣的。朋友在一起相處難免有磕碰,他可能只是一時頭疼腦熱。我高中的時候有乙個很要好的朋友,快高考了,我們吵了一架,我心裡就很難受,聽不進去課啥的,我選擇主動和她和好。

現在我們依舊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覺得這件事影響到你了的話,最好盡全力和她和好,然後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再讓你們兩個吵架,現在影響你的只是她離開你,你覺得被辜負不捨的,委屈。先解決這個吧。好好談一談,和好。

穩定心態,考研重要。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怎樣走出來?

我和朋友絕交了 和那個我以為我們會走一輩子的朋友 很平和她沒有大吵大鬧我也沒有質問 有時候我甚至恨她怎麼就不和我解釋一下她只要一服軟我就肯定心軟回頭 她怨恨我寫信怨恨我不平等對待她不尊重她的人格不把她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可是她要知道,她口中的不平等對待 我不明白我包容著她有什麼錯誤她卻反倒拿我的包容來...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找她和好,她說我們不合適,她累了,我該怎麼面對以後和她相處,我放不下怎麼辦?

傻樂 我跟她提的絕交,我感覺她不把我放在心上,對我比從前冷淡了很多,而且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跟她的三觀慢慢不合了,所以我跟她提了絕交,還把她拉黑了,但是過了1個月左右這期間我想了她很多次,但是還是拉不下臉跟她說和好,就在剛剛,心裡突然很想她,莫名其妙就很想跟她發資訊認錯,然後我就發了,現在她還沒回...

和玩的最好的舍友絕交了,並不後悔絕交。只是看見她就生氣 我該怎麼辦?

沐棲 怎麼感覺我就是你這個舍友哪?我最近也和曾經宿舍裡玩的最好的朋友絕交了,也不算絕交吧,就是兩個人都不說話冷戰。說實話,真的很難受,每次回到宿舍看到她聽到她的聲音就很煩,但是這幾天我想通了,沒必要為了這種事情太過感傷,太傷心了難過的還是自己。能和好就盡量和好,但如果實在和好不了那就沒必要勉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