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曾經最好的朋友絕交!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4:43:19

1樓:靜好

慢慢疏遠就可以了,絕交犯不著,免得自己多年以後回憶起或者遇見心裡犯堵。從前我閨蜜也遇到過,一心一意把她當朋友,結果人家人思多得很,搞得挺難過的,後面就只和我來往了,去年夏天我們見面,還跟我說遇見她那個朋友了,兩個人見了面聊了下近況什麼的,又開始了走動

2樓:嗷嗷

那就絕交唄。

高中也就短短三年,你這還只有兩年左右了,大學畢業各奔東西到時候誰還在乎誰啊。

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那就不要走得太近,反正目前也只是乙個班級,一起吃飯而已。高中那麼累哪有那麼多時間聽她囉嗦,她安利愛豆你就該寫作業寫作業,該吃飯吃飯,該看書看書。後面你就發現你把你的高中充實起來了,根本沒時間聽她扯什麼愛豆的。

或者你態度強硬點說我對你愛豆不感興趣,我目前只對學習感興趣,所以請你不要安利了。

還有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擺脫」,我很想說小妹妹,這才哪到哪?怎麼談得上擺脫,第一她沒有死皮賴臉的纏著你,沒有要求你必須這樣必須那樣控制你。一切都還在可控範圍內,你只要單方面的疏遠就OK了,是個正常人都能夠理解你的意思。

還有控制欲這點我想說的是,人家可能真的是把你當朋友所以才因為你和別人走得太近吃醋,同時你也要想一下自己是否在處理多邊朋友關係時做飯了面面俱到,如果沒有冷落了別人,那還真不怪別人生氣。

最後很想說一點,小妹妹你百依百順的脾氣注定了你會受到欺負。所以態度強硬一點沒毛病的。你哪怕在你朋友給你安利愛豆的時候敷衍一點也不至於現在這個樣子,人會以為你也喜歡繼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和你安利,你敷衍一點人家知道你沒興趣,頂多說你兩句,下次也不願意和你分享了。

所以有時候自己的態度和脾氣也很重要。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影響考研怎麼辦?

看到你的事情就像看到另乙個我,但我們還沒到絕交的地步。我倆也是舍友,但是自從這兩個月來,她去自習室的次數就變少了,我不止一次跟她說過也就剩乙個多月的時間了,再咬咬牙堅持下去就行了,可她總是嘴上答應得很好該不來還是不來,玩手機到凌晨一兩點那種,而且和我們宿舍另乙個女生走得很近,然後你曉得伐,心裡有句媽...

想和絕交的摯友和好怎麼辦?

巴爾 我感覺吧!我的性格,是那種絕交了,就不會和好的了!因為已經把事情做絕了,話說死了,沒什麼緩和的餘地了!即使以後和好,有些事也過不去了!會一直放在那,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但是既然絕交了,再說和好就有點,感覺未必能像之前那麼好! 碧葉常青 如果雙方彼此仇恨,徹底決裂,那麼借用影視劇的話 回不...

跟最好的朋友絕交心裡難過怎麼辦?

去見你 直面這份難過。和好朋友絕交會難過,是因為你對ta付出過真心,傷心在所難免,但人生本就是一趟有來有去的列車,孤獨才是常態,你要坦然面對分離,坦然接受分離。 晴兒 絕交就絕交吧,如果是他做得不對,那早點絕交也挺好的,如果是自己不對,那就回去道個歉,看是否能挽回,如不能就隨他去吧,人生的每乙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