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朋友友盡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5:43:00

1樓:jjjjjj

盡了就盡了,你的生活中只有她乙個人了嗎?多在乎在乎自己吧孩子。對爸媽好點,對家人好點。對身邊愛你的人好點就行了,其餘的,不重要

2樓:lemon

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樓主,你其實可能沒有思考到乙個問題,你的閨蜜其實因為童年經歷,內心其實就像一塊冰。她對很多東西都不敢興趣,對人也不敢有太多牽掛,可能就是怕被再次傷害,原因可能是因為家庭破裂(我是瞎猜,別當真)。

我曾經也有一段經歷,當時我覺得我遇見冰塊也能用手捂熱。現實告訴我,我真的不是聖人,捂久了我凍傷了。有些傷痕真的不是乙個大大咧咧的性格的人能去撫平的,因為大大咧咧的人不過敏感,隨時隨地的乙個玩笑就能再刺痛這個傷。

所以,我覺得你們好聚好散,為這段關係畫下乙個不完美的句號反而是最完美的結局。

其實也不用在著急或者是傷心,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資格去選擇乙個讓自己過得更舒適的方式,你可以認為她暫時覺得乙個人待著會更加放鬆,等到一天她覺得自己走出來了,相信你會更加開心。

3樓:正義凜然

關於友盡的故事我們不知道其實很難給到你答案的。如果你們倆是女生因為男的而友盡多半是復合不了的 2個男生因為乙個女生而友盡多半也是復合不了的

4樓:Bingo77

曾經我和我初中最好的朋友鬧掰了,雖然最後也和好了,但回不到從前了,這教會我,一定要珍惜友情,雖然不怎麼說話了,但偶爾還瘦會關心她

5樓:勇敢的心

蠻可惜的,可能是世界觀的分歧,也可能是你對她關注的不夠敏感,但不管是什麼,你們確實已經不是交心的朋友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不如相忘於江湖!

6樓:瑪卡巴卡

大冰:珍緣,惜緣,莫攀緣,

緣聚緣散,緣起緣滅,

朋友嘛,就是在一段時間,共同走在一段路上,相伴而行,結伴一程,等到了目的地,相散,天下無不散宴席,自己熟知即可。

7樓:L'ZQ

我想也許我這個人是挺涼薄的,從小到大只有短暫的好友階段而沒有長久的好友,維持好友是需要精力的,你這個好友像我,我慢熱也可以陪著好友瘋,但是我在每乙個階段都會只有一到兩個好友,她們會在下個階段淡出,每次失去的時候對方也會遺憾的,但是過後已經沒有共同語言了,於是就各走各路。也許你的朋友是真的愛你,如果是我我會淡出,但她告訴你分別,她願意她就這樣留在你的記憶裡,留下最美好的時光,這是真愛,而不是友情漸漸冷卻,讓熱情的你受傷,因為大概是像我一樣每個階段都只有乙個好友,然後分別,所以她給最珍視的告別了。祝你們倆都快樂!

8樓:艾玖

你不是永遠只有乙個朋友。就我個人而言,也曾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我們當時是像冷戰一般,誰也不理誰。

直到後來畢業,我覺得多年感情,還是有些不捨。於是我主動找她,讓她寫同學錄。可她很敷衍,我就死心了。

朋友,花都是一簇簇的,草都是一叢叢的,這條小溪過後,還有一條大河呢!抱抱你╰(*︶`*)╯

9樓:湖靜濤寧

人生就像一輛開往終點的客車,中途總有上車,有人下車,如果上車的是你認識的朋友,下車是你離開的朋友,那麼你不用擔心,因為不管坐了多久,都會有人要下車,也總有人會再上車,而你也不會一直孤單下去,只要你願意,朋友還會在有的,看開點吧,祝福你。

10樓:此生唯一

你要記住,不管多麼好的朋友,總是要經歷過一番挫折的,比如說,吵架,冷戰或者什麼的,從來沒有輕易說過絕交這個字詞。最好的朋友,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一直鑑定在一起的,就是一輩子的朋友了。而那種口頭上說,「如果你把我當朋友,就幹嘛幹嘛」的那種,不是真朋友,我勸你還是放棄這種關係吧。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友盡的,如果有,那麼就是緣分到了。

說的不是很好,但是能看懂就可以。

11樓:陳阿狗

看了你和你朋友的故事,你朋友的性格某些方面和我一樣,你的興趣和我的一樣。可能你朋友和你待在一起,你會無形中給她帶來壓力,例如她不喜歡拍照,就盡量避免,朋友是在互相尊重彼此基礎上建立的。我乙個從小到大的朋友,她喜歡KTV,泡吧,打遊戲等,我喜歡拍照,旅行,看書。

然而她泡吧的時候不會讓我和她一起,我看書當然也不會必須拉著她,可能你會覺得這個算朋友嗎?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算,和她完全在兩個城市,她在老家,我在市裡面,偶爾回去小聚依然有說不完的話,我和她乙個月甚至幾個月才會聯絡一次。畢竟每乙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生活軌跡。

再好的感情都需要保持最舒適的距離。

慢慢來吧,開始會覺得很難很失落,經過時間的磨合會發現朋友這種東西隨遇而安就好了,願安好。

12樓:空白

其實我最近也碰到這個問題,但我的方式也許和你不一樣,但我相信只要真當朋友!就沒有那麼多事吧!

我和我最好看朋友03年認識的,剛上大學,住乙個宿舍,早期就是很普通的同學關係,後來因為打了兩次架而好了,不是絕對的真打,他喜歡罵人!所以經常抽他!

疫情解控後,他回老家看他母親,生病了,當時我也是在外省出差,回來後出的事有點多,可能是快本命年了!倒霉透頂。簡單說一下有哪些,電視劇集都不能這麼拍!

一、發生車禍一次,

二、左手被鐵片插入,見骨,縫8針!第二天辦公室椅子腿斷了一根,線崩開,再次縫針!

三、食物中毒,住院10多天

四、急性腸胃炎,乙個星期呆醫院

趕上他回家看母親,我沒怎麼聯絡,他可能覺得我不夠意思,但又不想明說!順其自然吧!是真朋友就不會走丟!

13樓:啊 UTOPIA

你們之間應該有一定的矛盾,如果你不捨得你們之間的感情,建議你說開了,就算打一架也沒關係,只要說開了就好親身經歷,打一架不一定是壞事,或者一起去喝酒,喝醉時就會吐露心聲,僅本人意見哈,

和最好的朋友鬧翻應該怎麼辦

老哥王老師一毛錢送我 我現在就和乙個比較好的朋友鬧翻了那個朋友是我在初中心情低落期的時候他陪我最多,到了高中,我們仍然分到了乙個班上,但是他的性格就很懶散那種,經常我問他問題,他總是抱著怎麼這都不會的態度,並且我的過度謙讓也讓他得寸進尺,我一開始還感覺礙於情面就算了吧,畢竟當時他陪我這麼久,但是到後...

和最好的朋友撕逼了怎麼辦?

是我在留學期間認識的最好的朋友。一開始喜歡她的真誠和有話直說,覺得她是乙個很real的人。我是乙個比較內向,有自己小世界的人,不會輕易接受別人走到我的世界裡,但是我接受了她熱情似火,逐漸信任她,喜歡她。後來撕了是因為她和我不是一類人。我們做了好朋友以後我對她有很多期望和願景,比如希望她能共情我,希望...

和最好的朋友經常冷戰怎麼辦?

和題主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的朋友還算很不錯的,雖然脾氣不好但是還算是講禮貌,你要不試試和她溝通或者寫一封信,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只有兩個人都做出改變關係才有可能進步 隔幾天之後,送對方乙個驚喜。然後你的疑惑就解決了 做好自己,睡覺的時候手機響真的是很煩人的。在日常生活中,做乙個有修養有品質的人,很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