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朋友經常冷戰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6:28:08

1樓:劉小心

和題主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的朋友還算很不錯的,雖然脾氣不好但是還算是講禮貌,你要不試試和她溝通或者寫一封信,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只有兩個人都做出改變關係才有可能進步

2樓:

隔幾天之後,送對方乙個驚喜。然後你的疑惑就解決了

3樓:陌路

做好自己,睡覺的時候手機響真的是很煩人的。在日常生活中,做乙個有修養有品質的人,很快你就會發現人際關係順暢很多

4樓:美團大佬

感覺我和你那個朋友有點像我高中的時候和乙個朋友經常吵架每次幾天都不說話後來她說她有點累了不想再和我這樣了意思就是不和我做朋友了當時就覺得我們完了我其實有點強勢平時有點要強和好都是她主動後面是我去找她抱了她一下她一下感動的哭了談一談都哭了就和好了之後我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很多事情也為她著想現在我們依然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我覺得她離不開我總是任由的對她發脾氣覺得她對我好是應該的後來想想朋友之間什麼都是相互的她對我好包容我我也一樣對她 。好好談談啦希望你們可以很好

5樓:包子

最好的朋友是不會冷戰的。考研是自己的事情,為什麼非得一起考

6樓:你是那塊小餅乾

你怕是對最好的朋友這個詞有什麼誤解

7樓:了悟光陰a

emmmm……我以前一直覺得我和舍友們關係挺好的,但是女孩子吧,又同住乙個屋簷下,沒有摩擦是不可能的。我也會有和舍友鬧矛盾的時候,我屬於脾氣不好但是氣消得很快的那種人,不喜歡冷戰,以前和舍友鬧矛盾即使不是我的錯也會主動道歉。但是現在不了,有時候不知道舍友為啥生氣,我也不在乎了。

現在考研特別忙,下學期還要離校實習,老實說大學生活很快的。

大家來自天南海北,如果有乙個很合得來的朋友,相處融洽,那很好。但如果沒有,也沒有關係,因為朋友真的是階段性的,題主應該是乙個很溫柔的女孩子,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朋友,無論戀愛還是友誼,都不要委屈自己。

8樓:春來有時

開誠布公的談一談吧,畢竟友誼不是說讓一方一味退讓來維持的。兩人相處有隔閡還是盡快消除,若談不攏,也希望爾不要過於傷心了。當然,我還是祝願你們回到像以前一樣的相處狀態。

9樓:謙謙謙

我認為友誼是兩個人相互包容才能維持的,並且朋友之間需要有乙個合適的度,乙個使雙方都舒服的度,而這個度需要看個人而定。

在你的描述中講得是你們原來走的很近,現在因為大大小小的問題而產生矛盾,就很像是戀愛中兩個人在一開始戀愛天天膩一起而後的乙個磨合期,這個時候兩人會有很多矛盾,經常冷戰吵架,結果就是分開或者繼續相處。你的問題我覺得跟這個很像,你們兩個不斷相處產生了生活中的矛盾,那麼你們需要去解決去溝通,你們有什麼不同的意見要講出來,然後共同商討解決辦法,而不是讓他這樣一味的發脾氣冷戰,而你就承受著這些。

兩人產生矛盾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距離走得太近,你也可以試試不用天天都跟他在一起,有自己的交友圈,把他當做普通的朋友,這樣可能會使你們相處的舒服一些。

夫妻經常冷戰,該怎麼辦?

大斌老師 剛剛進去冷戰狀態,具體的原因說不清,也懶的訴說,累了,說不動了,以前都是吵架!吵完就過去了,但是漸漸地我就吵不動了!也不想吵了,剛才看樓上的說又因為夫妻生活的事,我們的夫妻生活每次就像是我苦苦求來的果實,商量著,求著,每次都是小心翼翼的,就好像是有什麼見不得人一樣,我們兩個人在家也是一樣,...

和女朋友老冷戰怎麼辦

柳杉 謝題主邀。暫時只能跟著題幹描述走。我覺得此時她沒那麼喜歡你,你們的感情已經失衡了。這世上姑娘在戀愛裡的心思真是千千萬萬種,沒法一概而論。假如她感情經歷不多,仍屬於懵懂狀態,那麼三五次吵架提分手可能真是愛之深恨之切,公主附身不作不舒服斯基。題主你要麼忍,要麼反。如果磨合方法得當,後者的成功率還是...

最好的朋友經常放鴿子?應該怎麼辦?

我是鴿子 近期一直被放鴿子 因為各種原因事先說好的目的都被一句 去找男朋友 打散反覆的在為自己的不負責任找藉口的時候,我早就被傷了無數次了。就好像你面前放著乙個蛋糕,你正準備吃的時候,它已經發霉了。怎麼說呢,怎麼辦呢,只能以後先丟掉別人,這樣就不會被別人丟掉了。 Rayones1 朋友之間互放鴿子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