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朋友交了個女朋友,為了那女的和家裡鬧翻,最後他發現那女的是個雞,怎麼開解我朋友?

時間 2021-06-01 10:35:23

1樓:行走的炸藥包

交朋友也不是結婚,如果心裡解不開這個結就分了唄。在父母心中孩子永遠是孩子,無需為這事對父母感到愧疚,父母永遠都是包容孩子的

2樓:阿笙

找女人總有幾個半道不成的,要是成了也走了岔路,真的找過日子的女人,別用眼睛看,得用理去辨,辨到頭來普普通通平平淡淡才能走一輩子,告訴你朋友,男人在感情上跌倒從不丟人,丟人的是自己寧願死在前人的腳下。越當真越找不到好的,找丟了的東西,一直找是找不到的,放一會兒,它自己就出來了,是不是?

3樓:媳婦兒

遇到這種事情,語言上的勸解不如行動上的。你說再多,他自己想不開還是沒用,多陪陪他,帶他出去轉轉啥的,有時候出去轉轉反而會想的開。

4樓:AMPS

這個矛盾解決不了人所從事的每乙個階段若時間一長便會接受這一階段的特徵1:她不說你朋友不接受越走越遠

2:她改你朋友想不通越走越遠

不存在第三種可能性想通了的都是在騙自己

分離開脫只會是時間問題

5樓:李大仁

我覺得一般男的都很難接受自己女朋友會有這種過去, 尤其是自己為了她付出了那麼多,但生活往往會給我們開這種玩笑,這也是一種成長的過程,你得經歷越獨特給你所帶來的成長會越多,如果你無法去改變這種事實,你就要去學會接受這些給你帶來的痛苦,雖然這些話說出來很簡單不能去概括當事人心裡的痛苦 ,但作為乙個局外人你能給的就是多一點點陪伴。沒有什麼是時間抹平不了的,只是長短而已

交了乙個比自己很優秀的女朋友什麼感受?

李德拉 哈哈,這個好適合我!我的女朋友是西南地區211醫學類高校畢業,拿的還是雙學位,除了本專業外,法學考試拿了A證,先就職於一家上市國企,畢業三年多,年薪十七。很少用化妝品,衣服買過最好的也只是uyk。而我只是個尋常的專科生,在一家生產類產品工作,乙個月交完五險一金拿到手四千 我一直認為我家的寶貝...

男朋友為了另乙個女的說謊?

頂禮鳩摩羅什玄奘 我會建議無論他條件多好,您應該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有女朋友的人,如果有責任感,不會去跟其他女性有這種踩在邊緣線的行為,這是個不太好的苗頭。 吾皇 談個戀愛不是非要搞的跟福爾摩斯一樣,很多女生會犯這個錯而且覺得理所當然。說到底你是在意對方,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他重視你的感受,讓你放心。...

想問男生,交了乙個很多雀斑的人女朋友帶出去會不會覺得沒面子?

小狗是哈哈 我是有雀斑也有痘痘,每次跟男朋友出門的時候,他其實並不在乎這些,但是我自己會在乎,我會化妝去掩蓋缺點,這讓我說話自信跟人接觸也自信,如果你是作為男生在乎其他人對你女朋友的看法,在乎面子問題的話,那那個女生值得更好的。 單身狗汪汪汪 我是個男生,我不介意女朋友有斑點的,只要五官好看,長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