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離異帶孩子的單親媽媽,交了乙個男朋友都是離異的情況,現在懷孕了,但男方家裡人不同意,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0:41:30

1樓:燕子

打掉,分手,不要幻想你有乙個男人,然後就能把你的單親生活過得很好。現在的事實就是你要去忍受流產的痛苦還要面的男人的拋棄。

2樓:小叮叮

最討厭乙個成年大男人說什麼:我媽不同意,我爸不同意,我舅不同意。不同意個鬼!

這種人就是在騙你,問題就出在他身上,就是他自己不同意!就這種沒有責任心恬不知恥的男人你還不趕緊止損!!

3樓:小白

你為什麼懷孕?你們商量好了要乙個孩子嗎?如果不是那你要自己負責啦。男方家裡不同意,男方是不是耍你的幼稚藉口?遠離渣男幸福一生!

4樓:貝勒爺

男方家裡不同意,這是為什麼?另乙個這個男的同樣是離婚的男方家裡有什麼理由不同意,如果這個男的都已經離過一次婚還是什麼都聽家裡自己做不了主這樣的男的趁早分手

5樓:辛十二

一把年紀了讓人怎麼說你好,本來就離異過一次,對待第二次應該很慎重才對,還搞未婚先孕?你以為自己是16歲無知少女嗎?

打掉啊。

一般這種年紀的男人還說家裡人不同意,那就是他不想娶你,拿家裡人做掩護而已。

6樓:陳利波的老婆

你男朋友有自己思想嗎?他和前妻有孩子嗎?前妻心裡健康嗎?男方不同意的背後是什麼原因?這些你搞不清楚的話,趕緊去醫院,該幹嘛幹嘛去!不要用小孩來綁架男朋友。

7樓:一期一會

看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如果你們倆都覺得可以,為了孩子去努力說服他父母,他這時的做法很重要。

如果實在不同意,那不建議在一起,畢竟你還有個孩子,這個還懷著孕,婆婆對你不好,日子也不好過

8樓:Janet泰通照明

男方決定跟你結婚,是男方自己做主呢,還是主要聽他家人的意見呢??那你們這種關係是結婚呢,還是不結婚呢?如果是結婚,互相商量是否要孩子,如果不結婚,那孩子你能養的起嗎?

你養不起的話,你就不能要.你現在自己那個孩子,你都養起來很困難,除非你經濟條件特別好,能養好你的孩子

9樓:夢醒了

不要吧,關鍵對你自己不好。如果你經濟能力可以,又可以照顧到小的,那沒有問題,自己的事情自己扛,老娘喜歡。不必考慮對方,因為對方似乎也沒拿你當回事兒。

10樓:夏洛的網

我覺得首先應該搞清楚男方家裡人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以及男人的態度,態度很關鍵,在一段感情開始時明確雙方家人的態度很必要,如果男人很堅定地維護你和這段感情且你們感情很好的話,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方式讓對方家人接受自己,畢竟乙個和諧的家庭環境也很重要。希望你能幸福開心

11樓:牛仔旺旺

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前三嫂,我能說她比你更加無腦,她和第一任丈夫生了二個兒子,可能因感情不和,出軌我老公的三哥,看觀們,沒看錯,這個女人沒離婚的情況下與三哥同居並生了乙個兒子,如果二人和氣生活到現在,也能理解乙個女人在年輕不懂事的年級做出後悔的選擇,但是這個女人在前年的年尾又帶著兒子出軌另乙個男人又生了乙個女兒。這樣的女人,我不知道說啥好,四個孩子三個爹,女人性福爽了,可是無辜的孩子承擔了這個女人的結果。

女人,一旦走到離婚這一步,你首先把自己強大起來,經濟上不要依靠任何人,你要知道靠人,人倒的道理。也許前幾年或者很難,但是你的孩子也在長大,熬一熬就會過去了。

12樓:冬日暖陽

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我身邊沒有參考。不過,這個男人是否真的願意跟你一起過後半生,還是用家裡人當託辭。自己得看清楚了,自己看不清的時候就叫自己信得過的人也看看,畢竟當局者迷。

13樓:晚燕

還是看男方人品和態度!如果男方本人很堅決和你在一起,估計你也不會網上發問。如果男方人品非常好,責任非常強,娶了你就肯定對你好,對你負責還是要爭取!否則就呵呵了

14樓:是愛愛呀

男朋友同意就行吧,如果男朋友放棄你和孩子,就把孩子打了吧。如果男友家條件不錯有錢也可以考慮把孩子生下來讓他們出撫養費,不出就法庭見。

15樓:古月水景

不是男方家裡人同意不同意的問題,主要是男方態度。

再次婚姻,希望你能成長到自己可以權衡利弊,擁有婚姻的主導權,其實經歷過一次婚姻的你應該能明白乙個家庭對夫妻之間關係的影響。你不僅僅是嫁給這個男人,還有他的家庭。

再所有的事情沒有確定以前,首先要保護好自己呀!身體與金錢都是的希望再次擁有婚姻的你幸福美滿!

16樓:雨中花

懷孕這事他家人知不知道?如果知道懷孕了也不同意,那就果斷分手,要不婚後你會死的很慘,為你的孩子考慮,他們一家人會刁難小孩,孩子那樣的家庭長大性格心裡都有缺憾。還有就是你認為再婚有了孩子就可以栓住乙個男人嗎?

不,否則你也不會帶著孩子離婚,不是嗎

17樓:starwxn

這是有多亂,乙個孩子還沒帶好,交個男朋友,後面路怎麼走還沒預備好了,又有了!不要說男人有沒有擔當吧,我想說這單親媽媽有沒有腦子

18樓:向一輪太陽

我真的覺得這個男人要是愛你,肯定會說服他的家人,而不是讓你徒增煩惱。這也證實了他可能是乙個給不了你未來的人。家裡人不接受,以後在一起生活也會因為這個心裡有隔閡。勸你謹慎點。

19樓:無友樹懶

我個人覺得 ,其實再婚更不容易得到幸福,當然不是絕對,只是阻礙和難度更大。外界所有的困難其實都來自自己的不夠強大,自己要是有錢,有顏,所有問題都不存在了。

但是即使什麼都沒有,也不要隨便委身於人,和把希望寄託於人,只會更加悲催。

不願結婚,建議打掉孩子,乾脆分手。已經經歷過一次失敗了,應該知道其實開始的這些不好都會成為以後婚姻的瑕疵

20樓:妙妙妙妙妙

都有過經歷了,其中的滋味你自己最懂,不合適就算了,寶寶無辜,有能力就自己協調著養,主要是你男朋友的態度,他家人的說法可以不用太在意。

21樓:染白

怎麼辦?!墮胎分手!為什麼你乙個單親媽媽心這麼大?你是覺得單親帶孩子帶上癮了嗎?

什麼叫男方家長不同意?!要麼就是打壓你的價值空手套白狼,讓你不求任何物質嫁入他們家。要麼就是看你單親媽媽看不上你的條件。

無論是哪種情況你作為乙個單親媽媽嫁入他們家只有苦和白眼,還有你的孩子在他們家只會一輩子受委屈。

別想著你男朋友是好的,拉倒吧姐妹,什麼樣的家庭養出什麼樣的人,你都懷了他們家孩子了還不同意,得是有多看不上你?

就算不同意,你男朋友的家裡人有沒有帶你去流產?有沒有補償給你營養費?沒有對吧?

有的話就更加好辦了,趕緊去做手術吧,別傻了,強扭的瓜不甜,已經是單親媽媽有個孩子的人了,都為人母了,你要為你孩子想想,別指望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前任的孩子有多少父愛,他連你跟你們的孩子都保不住,你還指望他給你前任孩子父愛?別傻了呀。

談戀愛就談戀愛,有性慾就有性慾,避孕措施做好行不行?別天真了行不行?!保護好自己,保護好你跟你前任的孩子行不行?!

22樓:小寶

你都離過一次婚了,怎麼還是不用腦子!不同意就懷孕?現在不是男友家人不同意,是你男朋友也不同意。如果同意就不會他家裡人做主。就算了鬧了,結婚以後又能過好?

23樓:半蛻道

孤獨寂寞冷。感時花濺淚。

前一句寂寞的人,精神每時每刻都在逃離身體,就像精神出軌一樣希望得到另乙個安慰,卻沒有靈魂上共鳴的高度。本身做錯一件事,犯過錯就不要犯另乙個錯了啊!反正教你也沒用,反正孩子將來的簡介裡有人會寫,反正每個人的「負重前行」在別人的眼裡都是「愛恨交加」的簡介。

後一句 「花」濺淚的可以是每個生活裡的畫面。後悔的事都不是現在就可以看見和現象的,後悔的事都是經過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經歷後才明白了的感覺,後悔的事就是「感時花濺淚」。

在我們眼裡,你們最初的各自目的是什麼我們不想分析的太明白,生理和心理的需求而已。但理解歸理解,請你這一次一條道走到黑吧!呵呵

24樓:lucia

有的男人他一開始就不想娶你,只是想玩玩,所以他會以家裡人不同意為藉口甩掉你,所以單身的女士們一定要睜大雙眼,千萬不要碰渣男,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25樓:寧靜走不遠

為什麼出了婚姻的圈、還想進去?除非真的男方無論經濟還是精神方面給予了你巨大利益。那既然這樣,男方家肯定要考慮到你是否匹配。

婚姻即利益共同體。跟做生意一樣。如果兼併公司能讓本公司發展得更好,無話可說!

如果不能,本公司還要分精力財力支援你的子公司?那不可能!

26樓:做夢的小蠍子

你都已經這個年齡這個閱歷了,還要在知乎上問人怎麼辦?天吶?我覺得現在的你不適合要這個孩子,不要覺得孩子是婚姻的粘合劑,有的時候可能是你婚姻或者戀愛的催命符~人家說的人生的順序一定不要本末倒置,否則苦的都是女人自己。

27樓:櫻桃士多啤梨黎

打了,自己好好過。想要陪伴就找乙個真心有你的人。都離過婚了還不知道嗎父母不祝福的感情沒有好結果的。

你離婚帶孩子,男方也離婚了,你都懷孕了男方父母還是不滿意可見她們並不喜歡你。男方除非對你很好很好也有能力有財力能單獨把你們照顧的很好,不然別想了。

28樓:小雨滴

沒有可以問怎麼辦的~

乙個二婚的男人連自己的婚姻和家庭都還協調不了,今後有你苦受。

不過有一句話我想告訴你,比較現實,也許他家裡人不同意是假,他不願意娶你是真,總要找個理由讓你好受些,別不愛聽哦

29樓:顏控三小姐

我驚到了,集美,你都離婚一次了 ,你還沒學著看人。

離婚都沒讓你清醒的認識到以後要過什麼的生活,要找什麼樣的男人。

事先你不看對方是什麼人,家庭情況嘛??沒有起碼的了解你也敢無防護這是媽寶男無疑,又或者人家藉口不願意負責,總之不是你的適婚物件,集美,醒醒

我方了 ,真是,你擦亮眼睛

肚子裡的該怎麼處理,處理掉啊,還在這裡問,抓緊時間,對自己身體傷害小一點

一定要總結下經驗教訓,離開這個人吧。別犯傻。

30樓:千帆過盡

忍不住想說幾句!如有讓題主不中聽的地方!還請見諒!相信你一定也是想聽到別人真實的意見!

首先是單親,既然已經有一段感情破裂,無論是不是自己錯誤居多,我們還是要重新審視下自己!其二,帶著孩子的單親媽媽,自己感覺,除了努力掙錢,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多多充電,陪娃玩耍,輔導教育,我自己感覺時間都不夠用 !當然遇到合適的人,考慮終身大事也是很重要的!

其三,已經是單親,再婚其實要更慎重,至少考慮的東西多了!我個人認為,不歧視婚前同居,但是在單親情況下,男人沒有給你任何承諾或沒有得到雙方父母認可前提下在孕,男方父母多少會看不起或猜測你離婚原因的、這只是作為局外人我的看法!其四!

不知道男方多大年齡,婚姻大事父母不同意情況下,有沒有據理力爭,既然知道父母不同意還不採取措施,最後一堆問題推給乙個女人解決面對!責任心這個東西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在婚姻中還是至關重要的!對於這件事他應該負起責任勇於擔當!

在你描述中沒有聽你提到男方或者男方父母對你孩子什麼態度!不同意有孩子的因素嗎?單親家庭,孩子已經受父母影響了!

如果男方或者其父母因為孩子不同意,日後也不會善待孩子的!還希望為人母為孩子多考慮些!

自我感覺你們感情進度快了!戀愛,同居,結婚,在孕!婚姻解體之後在走進婚姻其實需要很大勇氣!

重新認識,了解乙個人,再不確定情況下,不要讓世界上再多乙個單親孩子!有些時候當局者迷,多聽下身邊朋友和父母意見!希望男方是想跟你一心白頭而不是覺得你可以白嫖!

離異帶孩子的單親媽媽,現任男朋友都是離異的情況,現在懷孕了,但男方家裡人不同意,打掉孩子還要要繼續麼?

離婚有孩子還需要什麼婚姻,現階段是要拼命賺錢,經濟能力優秀啥都不是問題,姐有錢可以挑揀男人,輪勢利眼女人完全比不上男人,男人大多數都是利己主義者,你初婚失敗還沒有吸取教訓啦 心靜 有沒有想過,根本不是男方家裡不同意,而是男方本身也不是真心要和你組建家庭。家裡不同意只是藉口。現在啥年代,只要自己樂意家...

離異單親媽媽在帶孩子中會遇到的實際困難有哪些

昱彤 這個沒有啥具體的,因為每個孩子的體質不一樣,身體不一樣,媽媽的身體,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孩子成長過程不管是生活是學習,身心健康都是每個孩子都不一樣,單親的孩子心理健康方面要母親好好去修復,所以對母親的要求是高些,畢竟責任大,單親媽媽需要具備的必備能力就是自強自立,堅強和淡定,學習與成長, 小金魚...

乙個單親媽媽帶著乙個不愛學習的孩子?

煙雨杏花 你這問題,只敘述了兩個人物,沒看到問題。你想表達的是 我容易嗎?還是我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你到底是為了自己在提問,還是在為你的孩子提問? BFDM emm,身為未成年人,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孩子以前到現在是否學習的心有變化的,再想想他有沒有經歷比較不好的事,比如父母不理會他在那吵架,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