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點都不想上學,可以以出去打工為理由,休學嗎?

時間 2021-06-03 10:41:30

1樓:哈哈

你要弄清楚是不想上學還是不想學習,而且以不想上學為理由學校應該不會批准,一般都是有要有醫院開的證明,如果你和家人和學校都協同好了,那你就可以休學了,不過你要考慮休學多長時間,在復學是跟這原來的班還是留級

2樓:花間一壺酒

大學可以以打工為理由休學。高中似乎不可以。高中休學應該是只能當兵或者嚴重疾病。

前天又聽說現在招兵都只要大專以上了,不知道真不真。不過按照現在的就業市場我真不知道乙個高中在讀生能獲得怎樣好的就業崗位。

我能理解你的厭學,我要是現在的學生我也會厭學的。畢竟人不是機器,承受這樣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不顧心理不顧睡眠的日子真的超級難熬。講真我看到女兒學校發布的每日作息的那一刻我是想吐的。

內心覺得既心疼又委屈。我們那時高三每天只上六節課,我尚且還有輕微厭學。但我能怎樣?

這就是生活本活。生活再難還得繼續。時隔多年,如今想來我那時候其實不是厭學,是討厭拘束,討厭按照別人制定的框框條條去改造自己,如同《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說的是不媚俗。

中二病呀……

話說回來題主真的不考慮再熬兩年嗎?高中畢業再打工至少可以做個技術工人。收入就能上一大步了。

萬一不小心考上個大學真是意外之喜了。大學畢業機會會多得多。投入產出比大大的呢。

3樓:一陽

塌台:問一下初中就輟學的人現在後悔嗎?

我有乙個朋友,是做假期工的時候認識的(我那時候打工為了給自己買個新手機)。

他和我是乙個初中的,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他,他初二就輟學去打工了,在夜市做燒烤,乙個月3000+ 多嗎?不多,但是足夠養活他自己。

可是生活僅僅就是養活自己嗎?絕非。

那天我兩出去喝酒,他喝醉了跟我說,他想去重新上初中,可是他那時候已經17了,別人的17都在上高二了。

我勸他跟隨自己的心,後來他還是換了個地方去繼續打工了。

當時離開的有多瀟灑,現在就多後悔。

每天不想上班該怎麼辦啊 早上起來一點都不想去上班

橙子姐姐 可能這份工作做的很不開心,很多人工作也許只是謀生的手段,所謂遵從內心,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這些都是理想狀態,我們要做的就是能改變的就去改變,不能改變的那就接受。 小葉一點都不熱 我現在就是,我覺得自己的胸口始終有一口氣在憋著,它壓的我透不過氣,每天只能上廁所解壓 工作兩年半了,上次加薪還是1...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談戀愛,這正常嗎?

霎兒晴 正常。人的想法本來就在變。不同階段想法不同。尊重自己的內心,沒必要強迫自己。不想談就好好享受單身的快樂自由爽歪歪。未來某個時間可能就會想談了。到時候再說唄。 蛋蛋的小酒窩 正常!分很多種情況吧!有些人是對愛情失望後的自閉,也就是一種自我保護,不想對別人付出熱情了。有些人是看過太多不好的愛情,...

不想上學,男朋友說可以給我找份工作,現在很糾結,不知道怎麼辦?

是陌黎鴨 當然是讀書了小寶貝兒,讀書或許不是最能成功的路,但絕對是最輕鬆的路,你按照你的學歷想想你自己在社會上能找到什麼相對有價值的工作嗎?你男朋友或許可以幫你一會兒,但是能幫你一輩子嗎?萬一以後分手了,你這大好青春又過去了,以後怎麼辦?人生的路還很長,要腳踏實地一步步來,還沒學會怎麼走路,怎麼學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