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帶孩子的單親媽媽,現任男朋友都是離異的情況,現在懷孕了,但男方家裡人不同意,打掉孩子還要要繼續麼?

時間 2021-06-05 00:38:25

1樓:

離婚有孩子還需要什麼婚姻,現階段是要拼命賺錢,經濟能力優秀啥都不是問題,姐有錢可以挑揀男人,輪勢利眼女人完全比不上男人,男人大多數都是利己主義者,你初婚失敗還沒有吸取教訓啦

2樓:心靜

有沒有想過,根本不是男方家裡不同意,而是男方本身也不是真心要和你組建家庭。家裡不同意只是藉口。現在啥年代,只要自己樂意家裡不同意又有幾個是阻止得了的?

3樓:張小仙

親愛的多為你自己的孩子考慮考慮.別整天情啊愛啊的,多提公升自己,多賺錢.給孩子好的生活和教育.相對於男人來說,孩子重要多了.

4樓:崆峒南掌門

既然已經是離異的男人,年齡至少在25歲以上了,如果上過大學,年齡也應該有28歲以上,乙個男人在這個情況下,還不能決定自己婚姻,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那還能創造屬於你們的未來嘛?你還想繼續啥?不理解你的猶豫來自於那裡。

離異女人不要有自卑的心裡,人生在於選擇,婚姻多一次選擇,是好事。

5樓:離婚女

男方帶孩子嗎?如果不帶你可以考慮生下來,但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注定不會幸福的。座標縣城的話最好你生個男孩。我不知道你自己帶的是女兒還是兒子?

6樓:愛呦呦童裝

你這婚白結了也白離了,目前的狀態應該是成長了許多才對,怎麼還是沒有長大的樣子,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也就代表男方沒有很想跟你在一起,還有什麼好繼續的,你這也太傻太無知了,愛自己就這麼難嗎?

7樓:重公升的太陽

都打掉孩子了男方家裡人也不同意了,還繼續幹嘛呢?繼續折磨自己?乙個人先把自己過好不行嗎?先把自己和孩子照顧好,不要再盲目進入婚姻。

8樓:

要打掉孩子的,明顯不是你自己。

如果是男方父母要求你打掉孩子,他無力反抗,只能來哄你或者坑你打掉孩子,說明他還沒長大,扛不起你、你的兩個孩子,還繼續個屁?

如果是他本人要求打掉孩子,渣男乙個,還繼續個屁?

可以嘗試由你提出,結婚,孩子生下來,你們兩個人一起把孩子養大,不受對方父母的資助和幫助。

如果你自己經濟狀況一般,只靠男方,利索的打掉,分手,養大你自己的孩子吧。

9樓:衍意

怎麼繼續呢?

繼續談戀愛結婚嗎?

我一直認為,沒有婚姻的前提下,懷孕是對自己的傷害。因為決定要不要的權利不在你。

而且你離異帶娃,本身在婚姻市場上不佔優勢。建議你自強賺錢吧。

10樓:2美小姐

主要是看男人的態度了,如果他堅決和你在一起,維護你愛你,那可以。

如果他被家人說服了分手,有動搖,那就算了吧。

及時在一起,他的家人以後還要說三道四

11樓:小公尺

不知道你圖什麼,第一男方家人不接受你,不被祝福的感情嫁過去幹什麼,第二你打掉孩子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男方有表示嗎?作為乙個帶孩子的媽媽,你的第二次選擇更應該慎重。

12樓:

如果還沒三個月的話,自已又沒經濟能力撫養勸你不要孩子!我和你一樣情況,當時太相信他的話,把孩子生出來了!最後以他父母不同意為由,一直讓我等!

13樓:脫髮老母親

吃了一次虧還不知道學乖,你現男友家是豪門嗎?打掉孩子你繼續下去人家也不見得多待見你,看你如此好拿捏,你去幹嘛?散播愛嗎?

14樓:新生老豆

不是想打擊你,你根本沒有從上段婚姻中學到任何東西,就投入到了下一段感情中了,失敗是大概率的。帶著孩子,對新感情應該是慎之又慎的,現在你未婚先孕了,對方家庭不同意,你新男友的態度呢?如果他的態度是模糊的,把孩子打掉吧,如果把孩子生下來,這是對孩子後來人生的極端不負責,你以後的生活也大概也會比較艱難。

單親媽媽帶孩子 男朋友未婚 可以結婚嗎?

就我一朋友的事來說吧,也是乙個人帶孩子,男朋友未婚,但她看得比較長遠,跟人在一起時候就說好,可以一起過日子,但不會結婚,如果男方有結婚物件了那麼就給予祝福。中間有給男方懷過孕,但打掉了,覺得既然給不了男方婚姻就不要有過多牽盼。肯定可以啊,這個社會已經開放了。這樣的多了去了。只要雙方心中都滿意,把各自...

乙個離異帶孩子的單親媽媽,交了乙個男朋友都是離異的情況,現在懷孕了,但男方家裡人不同意,現在該怎麼辦?

燕子 打掉,分手,不要幻想你有乙個男人,然後就能把你的單親生活過得很好。現在的事實就是你要去忍受流產的痛苦還要面的男人的拋棄。 小叮叮 最討厭乙個成年大男人說什麼 我媽不同意,我爸不同意,我舅不同意。不同意個鬼!這種人就是在騙你,問題就出在他身上,就是他自己不同意!就這種沒有責任心恬不知恥的男人你還...

離異單親媽媽在帶孩子中會遇到的實際困難有哪些

昱彤 這個沒有啥具體的,因為每個孩子的體質不一樣,身體不一樣,媽媽的身體,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孩子成長過程不管是生活是學習,身心健康都是每個孩子都不一樣,單親的孩子心理健康方面要母親好好去修復,所以對母親的要求是高些,畢竟責任大,單親媽媽需要具備的必備能力就是自強自立,堅強和淡定,學習與成長, 小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