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怎麼帶孩子和工作,求建議?

時間 2021-06-03 17:05:42

1樓:Rai wu

如果是男方要求離婚, 你可以把撫養權作為條件, 不給孩子就不離婚。

至於財產撫養費還是找律師幫忙,不過自己多加小心,我的經歷是找個靠譜真心幫你的律師不容易。尤其你自己也要考慮自己現在的經濟狀況,如果不是特別好,身外之物還可以自己賺,只要保住孩子,其他的都是你談判的籌碼,到時候皆可放棄,前提是孩子歸你。

在我看來你的情況還有一點比較好,就是公婆暫時沒攪和進來,但是畢竟是對方父母,關鍵時刻還是向著自己的孩子,你要小心溝通,一定要讓他們放心,孫子還是他們的孫子,只是媳婦不再是媳婦了,這對你爭取撫養權會有幫助。至於以後發展成什麼關係,那是後話,現在不可鬧僵,這是我的經驗, 這方面我沒處理好,以為公婆會主持公道,但並沒有,所以你不要太天真,多通情達理的公婆,到兒子兒媳婦離婚,兒子多混蛋也會替他守著財產, 守著利益。

現在你要積極一點,找工作,努力工作,能幹點什麼幹點什麼,好好安排孩子的生活。積極樂觀,別想那些已經發生不可改變的糟心事兒。

2樓:開心的魚豆腐

希望題主一切安好

我不是過來人,我只能說一下我身邊的例子。

第乙個,是個單親媽媽帶一對雙胞胎兒子,她的工作是擺攤賣煎餅果子。每天只是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她的孩子放學以後要麼在家寫作業,要麼和她在一起,搭乙個小凳子寫作業。

第二個,是我媽,我媽租了門面做生意,從我一出生,我媽就是在鋪子裡帶我的。鋪子裡有小廚房和簡易床,可以做午飯和睡午覺。上幼兒園小學以後,每天放學都和老媽呆在一起。

我的人生閱歷有限,我只能說說我身邊的客觀例子。

祝願題主一切安好

3樓:心理諮詢師崔老師

我能理解你對孩子的感情。但有時我們不得不接受人生有很多無奈。

你現在感情用事,自己一姑娘帶乙個兒子,接下來的人生,實在太難了。

建議不要孩子!

一咬牙,一跺腳,離開這個傷心地,繼續尋找你的幸福去吧。

這樣你只會痛幾個月,但是如果你選擇帶孩子,你痛的是半生以上回答有點跑題,純屬個人見解,自己的人生還是自己選擇。祝你幸福。

單親媽媽怎麼兼顧工作和孩子?

小愛同學 作為女性,不僅做好媽媽女兒的角色 婆家的媳婦角色 妻子角色 孩子媽媽的角色等等。還要兼顧工作賺錢。很多女性為了家庭 孩子放棄在職場上拼搏奮鬥的機會,放棄當初信誓旦旦的夢想,只為了家庭 孩子。然而想等孩子大點或者上學再返回職場,但是一等再等,等到年齡都大了。出來都不適應職場了。現在社會發展很...

單親媽媽沒有工作,也沒有人幫忙帶孩子,如何養活孩子和自己?

蒙特內哥羅 樓主實在不成就找個人嫁了吧,當然大多數情況一般對的也是有孩子的,反正各種事情,單身男士也不是遇不到,試試吧 反正我是沒心理準備要帶孩子的女人, 陳希 問題一下子解決不了的時候,就只能拆分開,乙個個解決,盡最大可能借助一些外力。要有勇氣和信心,這個社會誰離了誰都可以好好生活 凌風靜 首先肯...

單親媽媽帶孩子 男朋友未婚 可以結婚嗎?

就我一朋友的事來說吧,也是乙個人帶孩子,男朋友未婚,但她看得比較長遠,跟人在一起時候就說好,可以一起過日子,但不會結婚,如果男方有結婚物件了那麼就給予祝福。中間有給男方懷過孕,但打掉了,覺得既然給不了男方婚姻就不要有過多牽盼。肯定可以啊,這個社會已經開放了。這樣的多了去了。只要雙方心中都滿意,把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