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個朋友不是因為小事跟我生氣,我交了其他朋友她會干涉會生氣,我累了不想交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6:18:15

1樓:LITTLE劉

我曾經因為朋友的遠離感到非常的痛苦和難受,但是現在的我也十分的明白曾經不成熟的自己才是那段關係走向盡頭的成因。

所以如果我是你的朋友,我特別特別希望你能夠等我理解我的成長可能需要時間的洗禮。但是如果你選擇漸漸遠離,我依然祝福你擁有絢麗美好的明天。

2樓:YoSoy Shore

想必題主應該是處於學生階段吧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困惑

在上學期間

你和你的朋友身處乙個群體

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那種

所以你別無選擇那就只能忍受了

等你步入大學步入社會

你要是不想理某個碧池

直接拉黑再也不見

所以目前您要堅強加油!

3樓:鹼水粽

又不是拍拖,又不是結婚,只能跟她交朋友?要不然類似出軌,然後生氣?有點搞笑啊。能溝通就溝通,不能溝通就沒辦法了,畢竟她只是朋友之一。

4樓:麒麟臂剪刀手

送你一句話,是《人性的弱點》裡邊的,「如果乙個人真心關心別人,那他在兩個月之內交到的朋友,要比乙個總想別人對他好的人,在兩年內所交到的朋友還要多。當然,你我有知道,有的人一輩子都難以明悟,總想讓別人對他表示關心。」所以交朋友的時候,要問自己的心,你真的對她好嗎?

你真的對新朋友好嗎?還是你覺得新朋友更有新鮮感?也許你的舊朋友是對你真心的好,但是他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要求也有些過分。

我也可以讓她看看這句話。但是遇見即是緣分,我覺得你應該珍惜,不過要從你的心出發,而且凡事要先考慮自己的問題,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她,你是什麼樣的感覺?不過吧,我覺得你應該是個青春期的孩子,也許聽不進去我的話。

5樓:凌度

永遠不要拋棄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你會有這樣的情緒是因為你倆已經到了崩盤期。分開一段時間就好了,自會想念。

但是期間千萬不能找第三個人親密。一但你這麼做了,你倆一定完了。再愛也有尊嚴。

不要你倆撕破臉,就怕小三白蓮花上線。

6樓:七秒記憶的魚

你的角色和你朋友的角色我都曾經扮演過,哈哈所以特別理解你的感受!

先認真思考一下你朋友是否是真誠待你,你想不想失去這個朋友。有可能她就是特別黏人、特別依賴你,這種情況就需要好好溝通,或者你和新朋友玩的時候帶她一起。

總之,人生每一段路都會有人陪我們走走,很少會有人陪你一輩子,也要正確對待周圍朋友的慢慢疏遠。

7樓:醬拌小神龍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好像你這個朋友。我的心態是,我不介意別人對你好,並且很感動。很慶幸有人會愛你,但是我沒辦法接受別人取代我的位置

女朋友總是因為各種小事生氣,每次都是我去主動哄她,心累的不行了,我該怎麼辦?

娃哈哈 這現狀有點像我和我前男友,他也是會使勁哄我,有時候我沒那麼生氣他都哄哄了更生氣了,分手也是因為一件小事,明明我沒怎麼生氣結果他自言自語自己說,後面我睡覺了沒看訊息,他可能以為我故意不回,就說了心裡話他覺得累了,所以我就回他好聚好散! 法老貳世 她最喜歡的人是她閏密,讓他跟閨蜜結婚吧。她還不成...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我今天剛好就是因為小事和男朋友發脾氣了,即使自己知道是個小事,但還是控制不了不讓自己難過,不讓自己想太多,因為感到委屈,心情沒辦法好起來,也就沒辦法和男朋友心平氣和說話,結果就是我很堅決,受不了他,那就到這兒吧,好聚好散,再見。這幾天自己想好好冷靜一下,不會聯絡他,不會理他,過自己的生活,誰也別打擾...

男朋友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生氣,對自己發火,請問怎麼辦?

白明 我們之前有段時間也是這樣,有些和我無關的事,我不知道,和他說話他心情不好就發脾氣,最開始我還會說他,我說又不是我的問題,你在我這兒發什麼脾氣,但是這樣只會讓他更不開心,所以我後來都是他不高興了讓他自個兒玩兒去,我玩兒我的,他玩他的,等他好了自己會知道找我,要麼就是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回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