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因為各種小事生氣,每次都是我去主動哄她,心累的不行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2:15:01

1樓:娃哈哈

這現狀有點像我和我前男友,他也是會使勁哄我,有時候我沒那麼生氣他都哄哄了更生氣了,分手也是因為一件小事,明明我沒怎麼生氣結果他自言自語自己說,後面我睡覺了沒看訊息,他可能以為我故意不回,就說了心裡話他覺得累了,所以我就回他好聚好散!

2樓:法老貳世

她最喜歡的人是她閏密,讓他跟閨蜜結婚吧。

她還不成熟,除非你能堅忍的等到她成熟的時候,那個時候才是瓜熟落地有結果的時候,否則前期的都是浪費青春,果斷的放棄沉默成本,找到更好的,至於她麼,等她成熟了以後再說的事了!

3樓:查理芒格迷弟

主動溝通,和她交流,交流分兩大類,一種是感受,一種是資訊,你注意和她交流時候要分別清晰表達你感覺很累的感受和你們以後怎麼處理這種關係

4樓:不然怎辦

不該這樣子一味的哄,都是這麼大的人了,能不能成熟點!趁還沒結婚,及時離開吧,要徹底,要想辦法創造自己的價值,提公升自己,遠離這種人和她的閨蜜。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5樓:

但問題還是需要解決的呀,如果他不理你你不哄她,那就會一直冷戰,我作為乙個女生,冷戰只會讓我越來越心灰意冷。你現在還可以跟他聯絡,你為什麼不跟他溝通呢,正經一點,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就像你描述這篇問題一樣,而且好像你們要結婚了?結婚了問題還不解決,只會越來越糟,她不懂你的感受,你就把你的感受告訴她。

用冷靜正經的語氣,而不是大喊大叫。如果你不把你的感受告訴她,他只會覺得你不哄她,就是不愛她了。

然後呢,你可以想一想,她要你哄,是因為她的性格本來就是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的這種,還是單純的想讓你哄,想得到重視才這麼做的。

再插一句哈,你跟她剛開始的時候,你忍不住你願意去哄她,十分有耐心.可為什麼後來就沒有耐心了?如果你現在已經沒有耐心哄了,那結婚之後豈不是更沒有耐心,她以後生氣就沒人哄了呀,因為結婚了他就成為你的人了!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我今天剛好就是因為小事和男朋友發脾氣了,即使自己知道是個小事,但還是控制不了不讓自己難過,不讓自己想太多,因為感到委屈,心情沒辦法好起來,也就沒辦法和男朋友心平氣和說話,結果就是我很堅決,受不了他,那就到這兒吧,好聚好散,再見。這幾天自己想好好冷靜一下,不會聯絡他,不會理他,過自己的生活,誰也別打擾...

男朋友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生氣,對自己發火,請問怎麼辦?

白明 我們之前有段時間也是這樣,有些和我無關的事,我不知道,和他說話他心情不好就發脾氣,最開始我還會說他,我說又不是我的問題,你在我這兒發什麼脾氣,但是這樣只會讓他更不開心,所以我後來都是他不高興了讓他自個兒玩兒去,我玩兒我的,他玩他的,等他好了自己會知道找我,要麼就是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回去找...

女朋友因為一點小事生氣是什麼心態?

天涯明月 大家分析得很有道理,真的是這樣。她說菜焦了你完全可以說這種事難免,但你卻說她吹毛求疵。由此及彼,你平時是不是比較大大咧咧而且有時會覺得她很多事,所以經常不由自主就把這種看法帶出來了?可能你經常這樣說她你自己都沒有在意,而她在被你一次一次這樣說以後不滿在累積。其實很多姑娘都比較心細比較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