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常因為小事生氣,然後對我冷暴力,但是真的很愛她,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5-08 08:53:58

1樓:[已重置]

不用看就知道這個中國女人的樣子。

奉勸各位中國女人,要點自尊,一口乙個什麼不包容我的缺點就是不愛我,請問你愛你男朋友嗎你

2樓:琳娜

不該好好哄她就是了就說我錯了寶貝你別生氣

她跟你生那麼多氣就是在乎你

想要你的關心在乎

要是她一點都不愛生氣那才不正常呢

3樓:SQBBOY

這位朋友,人類解決必須要用到一樣工具,通樣這也是解決任何問題最重要的工具,你的嘴巴。

除了居住在精神病院的患者以外,任何人的行為都由大腦控制,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找乙個恰當的時機開啟自己的內心,組織好自己的語言去了解她,同時要讓她理解你。同樣,這也是對你們的磨合。

戀愛永遠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愛就請你不要輕易放棄。

當然了,如果你想要追尋刺激,體驗同一部電影陪不同的女人看五六場的感覺,你大可不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4樓:無度不丈夫

愛上互相的,你看看她對別人會不會這樣,或者你可以直接一些問她是不是現在的你。暗示她應該懂得珍惜。或者你自己反思有沒有做的不到位的,好好彌補

5樓:最甜的甜甜圈

你心裡有乙個積分表,小事冷暴力到一定階段後,忍到一定限制就會爆發出來,這樣的後果會很可怕,你可以跟她談談,加以引導避免冷暴力

6樓:Liar

有時候在你看來是小事,但是在女生看來真的不是小事!什麼事情都要說開吧,他不是不愛你,或許就是因為太愛你,然後在乎的才更多

7樓:

你了解什麼是抑鬱症麼?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疾病麼?據我所知,抑鬱症是一種需要長期服藥的精神疾病,對生活質量有較大影響,建議你多了解。

人生很長,愛情之後還有婚姻,家庭,孩子,孩子的成長一系列的事情等著你,你想好了麼?

8樓:木木

這個吧,看自己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磨合的過程,我會因為男朋友的一些動作或者言語不開心,然後就是全程不想說話了。我覺得你可以跟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至少問問有時候為什會不開心吧。還有就是她冷暴力期間自己不耐煩還有委屈這類的負面情緒先隱藏一下

9樓:惟怡豆奶真解辣

你這麼愛她,怎麼就不放開她,都跟你說很累了,你就別騙自己了啊。網友能幫你什麼?說分析你聽不進去,要解決方案我們又不了解你。

兩個人的事對方怎麼樣自己不清楚?少自欺欺人了。要不先不管自己努力賺錢提公升自己,要不分手找個三觀合的。

10樓:我思故我在

也許是年輕,還沒步入社會。如果很愛她,首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守住自己的底線,不要總是謙讓,讓她清楚你的態度,否則一味的付出只會讓她變本加厲,因為她還不懂愛。平常不要以她為中心,讓她清楚除了她你還有更多的事情做,讓自己變得優秀,只有狠下心做好自己才是王道,學會了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某一天她會明白的。

11樓:酌一壺溫酒

我女朋友特別任性,經常因為很多小事生氣我該怎麼辦才好?

國雲霞 讓我來猜測一下你們之間的互動模式是不是這樣的?她不動就生氣了,而你這裡根本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然後你就各種絞盡腦汁的去哄她開心,向她保證以後如何如何的對她好。按說你哄了她之後,你們就該和好如初,她也不要再難為你了。可是她卻還要再來給你澆點冷水。說你做什麼都晚,還說不相信你改。這樣的模式如果只...

女朋友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感覺自己活的很小心翼翼,該怎麼辦?

要臉,匿了。我女朋友不屬於愛發脾氣吧,屬於脾氣暴躁的那款,就是一言不合就暴躁,皺著眉頭開始指責你,但是也特別好哄,我基本什麼事都順著她,怎麼能哄高興怎麼來,周圍人都說她怎麼不給其他人發脾氣,說全是我慣的。漸漸的我發現有點失控了,首先如果她還是這樣動不動就生氣暴躁,要讓我一直哄的話,我受不了,還有漸漸...

女朋友經常因為很小的事情生氣吵架,我快受不了了?

你的宋冬野 我跟你說吧,我大學女朋友就是這樣的,趕緊分,我才一年多啊,就已經苦不堪言了,兄弟你呢,五年了啊!趕緊分了,好聚好散,千萬別結婚,不然有你好受的 愛貓的小狗蛋 分了吧今天又吵架了,因為是晚上我多說了幾句沒錢了。大家都是大四畢業,女朋友矯情不工作而且要考研我說考唄。要環境好的小區乙個月房租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