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異性朋友多,經常因為異性朋友問題吵架怎麼辦?還能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12-20 22:55:17

1樓:

異性朋友這種事情男女都有,就看自己把握距離的程度。如果說你是因為她和她的男性朋友距離過近而吵架,而且你也不止一次的跟她因為這種事情吵架,並且事態沒有一絲好轉的話,我建議還是早點做好分開的打算吧。當然你也試著坐下來好好的聊一下,跟她講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2樓:齊魯悅讀

不能。除非你內向強大到花草不分,色盲到紅綠不識。

首先,「經常」兩個字說明她不在乎你的感受,如果在乎自然舉一而反三,也用不著來提問了。

再者,乙個正常的女孩子,正常來講不會廣交天下友,既然多,必然濫,繼而亂。這不是臆測,而是事實。有的女孩子會說,我性格外向、喜歡交友,她喜歡的不過是交狐朋狗友、酒肉朋友罷了。

這個世界上,「高質量男」真的不多,更不會都圍繞在你女朋友面前。

最後,繼續不繼續,你已經有了答案,如果想繼續,你不會困惑也不會問,問能不能繼續,無非給自己乙個外界支撐。

3樓:故里

誰還沒個異性朋友啊,如果他們的行為很過分的話,說完她還不改的話我勸你還是別繼續了,畢竟已經不是戀愛問題了而是這個人自身存在的問題

4樓:didvhaj

你要知道乙個巴掌拍不響,異性朋友誰都有,但經常性地因為這個吵架肯定是有問題的。她如果在乎你,就不會和異性朋友糾纏不清,說得再那個一點,有一點養魚的感覺,感情不深的話基本上可以放手了。

5樓:溫故而知新

看個人,我覺得首先你不能把問題想複雜,因為這個吵架說明你自己沒有把握好,換位思考換成你自己,女朋友經常因為你的異性朋友多找你茬你也會不爽而且還會覺得理所當然,但是,異性朋友關係程度是怎麼樣是不是自己也認識的,其實家建議不要太放心上,不是真的感覺會出問題的話,我覺得正常有異性朋友也可以,但是單獨出去或者親密過了那是要好好談一談了。

6樓:柯諦

分了吧,乙個愛你的人會為你拒絕所有曖昧。乙個愛你的人會自覺為你著想為你避免這些東西。愛你的人無心自通,不愛你的人,有心也無力。

7樓:劉心靜

讓她和那些男的把關係弄弄好,劃清界限,她知道那些男的想幹什麼,但是她也不拒絕,就算你們感情再好,最後肯定會被她的異性閨蜜朋友給攪合的

8樓:開始可可

那你應該是佔有慾強的,你就應該明確跟女生說自己接受不了,希望她能不能改一下主動與別的男生避嫌。一般你好聲好氣的說,女生都會答應,除非當時她在發火或者想跟你分了。當然你也要知道,百分百不與其他異性聊天是不太可能的。

9樓:

還用問嘛?揣了她,這麼喜歡和那些朋友玩,和他們過去啊,找咱們幹嘛?你是他男朋友,都在一起了,就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有男朋友就應該和異性保持距離。

她做不到,總會有人做的到,不缺她乙個,聽臣一句勸,分了吧…

10樓:還是最初模樣

其實感情最經不起試探和質疑。

人和人都一樣,人和人,又不一樣。

當埋下懷疑的種子,當感情出現了不易察覺卻根深蒂固的裂痕,那迎接這一段感情的,務必一定會是不歡而散。

真正的合適,並不是人要有多優秀,要有多努力,多成功。真正的合適,是不背叛,不欺騙,不冷落。

11樓:山一

男女其實都一樣,有異性朋友很正常,但是最好有分寸。

首先講一下怎麼辦

一.多溝通多交流,及時表達你的不安。說清原因+內心想法+你希望的解決方法。吃醋這件事兒,用的好就是促進你倆感情的好幫手,用的不好,那就是分手導火線。

eg:和初戀男友分手就是因為我倆都超級醋罈子,而雙方都有玩得好的異性朋友,聊天什麼的都誤會多多,倆人也都死要面子,最後還是不大愉快的分手了,想想那時候還小也還挺幼稚的。

二.試著融入你物件的圈子。可以直接告訴ta,你們可以一起出去玩什麼的。說不定你也會和ta的朋友成為好朋友,那你們的關係就更緊密了,還怕分手沒人幫忙嗎。

eg:還是初戀的例子,我倆有公共的好友,但是不多,每次吵架,都是那些朋友出面給我倆拉攏,在朋友的勸導下,一般都會給對方台階。

三.適當營造危機感,「不動聲色,借力迴力」。對方有異性好友,你就沒有幾個嗎,對方怎麼樣和ta的異性朋友相處,你就怎麼樣相處。

對方如果有不高興等負面態度,可以還擊說對方也是這樣。ta就會意識到自己該怎麼做了。

eg:在談戀愛的時候,這種情況我遇到過,當雙方都互相吃對方的醋的時候,我們有互相給過對方台階下,這樣我們就會發現原來很在乎彼此,感情有公升溫。

四.給對方一定的空間。都說戀愛只是生活的調味劑,彼此會給對方帶來快樂和成長。你還有很多別的事情要去忙,不要把全身心都投入到感情中,握的越緊沙流下去的會越快。

eg:很多人分手後會想不到為什麼當朋友要會比當情侶的時候開心的多呢,因為沒有那麼強的佔有慾,沒有那麼多的理所當然,朋友不用承擔那麼多責任,當然更輕鬆

五.提公升改變自己,對自己有信心。要知道沒有多少人能逃過新鮮感的死迴圈,感情終究會趨於平淡,好的感情是在對方一次又一次帶來的不同感覺中持續下去。

永遠記著這四句話,「不行就分,喜歡就買,多喝點水,重啟試試」,煩惱會少很多的。

再說一下什麼樣的不要再繼續

在出現這種問題時,對方多次(強調是多次)選擇站在朋友的一方,不考慮你的感受。如果身為另一半的你還不值得對方在乎情緒,那也沒什麼好談的了

對方朋友是個難纏的綠茶。在雙方都有好好愛著對方,且這段感情是好的的時候,沒有幫你們好好維繫感情,挑撥離間,那估計夠嗆,感情路會很坎坷,勸你放下

12樓:新時期文藝青年

建議這就別繼續了為好,要是哪天被青青草原了多沒面子,既然她還沒有玩夠,那就給她自由唄,談戀愛了都不知道和異性保持距離嗎?明確告訴她你對她這些異性朋友很反感,要她和他們立即減少聯絡,否則立馬分手,然後就看她如何選擇了。

女朋友和我是異地戀,她有乙個經常幫她異性朋友,單獨約那個男生吃飯,我不讓,她偷偷揹著我去,我該理解?

月下 你不需要去理解,三觀不合的人不要和她談戀愛。這是原則,不然有你鬧心和後悔的。你要是和神經病說話難道也按他的思路來理解嗎?有自己的原則就好。 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想和男朋友分手,我有了更好的選擇,或許他高攀了我?總之我決定了。可我不想被罵,被人指指點點,你知道的,我是個 好姑娘 於是,我需要乙個理...

能經常聊到深夜的異性朋友真的只是異性朋友嗎?

周苗苗 有沒有問題取決於你男朋友人品,對方人品。只有兩個人都有問題才能導致問題。不過你說的這種情況或許是你們之間關係不夠好。看你能不能接受他們這樣了。 如果他們的聊天沒有什麼曖昧的內容的話,他們倆的性質可以被定為是異性朋友,還有特設分組,那就是很好的朋友啦。但是,關鍵是在男方有了女朋友後還聊到這麼晚...

女朋友有很多經常聯絡的異性朋友正常嗎?

阿寶土菜13575735252 如果你的女朋友條件比較好,工作的環境讓她接觸的異性朋友較多,看起來也正常。當然這些異性當中一定有很多是她的追求者。不過不要去懷疑她,要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同時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多關心她 多溝通,情侶之間很多事情要做到相互知曉就可以了。如果她是那種輕易就被撩走的讓,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