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大學談戀愛了應該給他漲零花錢嗎

時間 2021-12-20 22:55:17

1樓:遊歷四方

肯定要漲點啊,談戀愛要花很多錢的,沒錢哪能談哦,現在這情況沒錢真談不了,有錢的話能一起玩很多東西,很多地方也能去,增加在一起的感情,比如一起去景點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去吃好吃的啥的,都能維持愛情,這些必不可少

2樓:彼得潘不會飛

漲與不漲,沒有絕對的應不應該吧。

談戀愛開銷會更大是必然的。所以給與不給的區別,只在這一部分開銷是家裡為他承擔還是他自己想辦法(兼職也好省吃儉用也好讓女方多承擔也好)去獲取。

若是家裡條件好,沒有什麼生活壓力,那適當多給一點,讓孩子輕鬆一點快樂一點也沒什麼問題。現在早就過了所謂應該讓孩子多吃苦多鍛鍊的年代,時間成本和情緒成本是如今最寶貴的資源。家裡要是條件還不錯,不建議大學期間讓孩子犧牲太多時間去應付經濟壓力。

當然,家裡條件不好就另說了。但也要好好跟他溝通,讓他知道父母為什麼這麼做。大學生了,應該都能理解的吧。

3樓:淺尋暖橘色的海洋

都能談念愛了,為什麼還要有零花錢?

比零花錢更重要的是教他承擔成年人的責任,把零花錢停了,讓他自己滿足自己的生活,包括戀愛這種生存以外的需求

追你的男孩子很快就和別的女孩子談戀愛了,還發了朋友圈,而你還是單身,你什麼感受?

仕途 嗯 怎麼說呢。恭喜你遠離了乙個不值得的人。你想想,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還能顧及別的女孩呢。所以,咱們女孩子還是得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和外在形象。你若足夠優秀,普通男孩兒望而卻步。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加油,女孩兒! Sensibility 有幸有過幾個男孩子追我追的時間有長有短乙個禮拜的有乙個月...

在大學談戀愛,男孩子就應該給女孩子花很多錢嗎

木槿 不是的,我認為雙方對感情和消費的付出應該是平等的,會做人的女生會以另一種方式的付出回報給男生,不存在 談戀愛時男生就一定要花好多錢 這種觀點,男生可以偶爾給適當的機會讓女生去付款 不代表是經常,只是偶爾,會做人的女生懂的 像我,如果男朋友經常給我買東西,我會給他點外賣 他沒吃過,我推薦的 看電...

讀大學應該談戀愛了嗎?

足籃球印象 愛情對你人生來說是很重要的,沒有愛情的生活你便感到孤寂且難耐。你是個標準的好好先生,一旦被你愛上了,你會為了對方不計回報的付出。能被你愛上是一種幸福 但也因為你 Yes Man 人太好的性格,時常在談感情吃悶虧,甚至慣出公主病 大小姐脾氣的另一半,最後因對方軟土深掘傷你太深 忍無可忍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