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認識個女孩子怎麼和她聊天啊

時間 2021-12-20 22:55:17

1樓:小魚聊天說

1、觀察妹子的型別。

在和乙個陌生的妹子剛接觸的時候,這時候不知道妹子的喜好,就要看自己的眼力了,分析你聊天的妹子是個怎麼樣的妹子,可以從妹子的外形入手,如果是比較可愛的,可以聊一些蘿莉的話題,如果看上去高冷,那麼就聊一些有內涵的話題。

2、逐步分析妹子的喜好。

和妹子聊天一定要由淺入深,一開始可以有一搭沒一搭的,然後聊幾句後可以多注意妹子的表情,如果她反應不是很熱烈,說明你的話題對她沒什麼吸引力,這時候你就要考慮換個話題了。

3、盡量不要打聽妹子的私事。

第一次聊天的時候,盡量不要打聽妹子的私事,女人都是非常敏感的,說不定你哪句話就得罪她了,特別是在私生活,情感這方面不要打聽,妹子會覺得你這個人好小氣,又很八卦,馬上就討厭你了。

4、不要不懂裝懂。

和妹子聊天最忌諱不懂裝懂,除了一些小女生外,千萬不要夸夸其談,稍微有點腦子的妹子馬上就會覺得你這個男人不務實了,男人的魅力體現在行動上,而不是吹噓上,夸夸其談的人就連同性都覺得你這個人沒意思。

5、保持談話的新鮮度。

這就要求你要具有神秘感,對於妹子們來說,你就是那塊「未被發現的新大陸」,只有這樣才會引起妹子們無限的「瞎想」,不對,是無限的「遐想」,讓他們主動靠近你,這是順水推舟的事情。

2樓:小宇駕到

女生剛認識的時候,很多人一開始就開始查戶口, 開始了一問答,沒有任何營養價值,女對你產生反感的心理,這樣慢慢的就不怎麼搭理你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系統的講一講和剛認識生聊什麼比較好。

E剛認識的時候,很多人開始就開始查戶口,開始了一問答,沒有任何營養價值,女生就之感的心理,這樣慢慢的就不怎麼搭理你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系統的講一講和剛認識的女生聊什麼比較好。

一不要扮演話題主導者

很多男性認為和剛認識的女生聊天自己應該是話題主導者,引導這個話題的導向,這其實是錯誤的,女孩子開始剛認識的時候都是比較害羞的,不會怎麼說話,這個時候就給男性造成了心理誤區,己應該承擔起這個責任。和剛認識的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們可以適當的提起個話題, 只要女生說句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拋棄自己的話題,開始圍繞著女生的話題展開,做個優秀合格的聆聽者和評價

二增進好感,讓對方對你產生好奇

不要一直在個話題上哪個不停, 聊到定程度上, 回到上個話意或者到下個話題上, 看到定上,停,在開始上上個或者在開始下下乙個話意歌。

你會發現,在整個需天過程中,你沒有去準備什麼話題,你就能找到很多的話題,個話題可以連出不同的話題,甚至你都不知道進什麼話題去聊,重要的是女生的看天氛圍,當體們的集團進入的狀態你和女生那什麼白示不中清重要的是在這個翼天的過程中雙方對這個過程的感覺比較舒適,就能達到聊天的目的。

我認識個女孩子想和她結婚,可是我家裡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量子糾纏態 一般父母不讓嫁的不嫁就對了父母不讓娶的,沒娶都後悔了,但是為了人姑娘著想,還是不娶了吧,畢竟你家裡不同意姑娘嫁過去是會受委屈的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出現問題,那麼努力解決問題就好了。想要兩個人能夠最終步入婚姻,少不了一些矛盾和反對,最終能否步入婚姻靠的不是緣分,而是彼此攜手前行的決心和努力...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跟你聊天聊天挺好,但是約她吃飯就是沒空?

千與千羽 可能聊天聊得好只是她想禮貌的對待你,不想當乙個連資訊都不回就無故失蹤的混蛋。不出來吃飯就是不想見到你,對你沒有繼續了解的興趣,你還是盡早放棄好一些。男人女人都是人,相親的時候沒有什麼害羞含蓄的說法。 青顰 聊了多久?一次都沒見過面嗎?願意浪費時間和你聊天卻不願意和你見面,要麼對自己不自信,...

男生遇到很久不見的乙個女孩子和她聊天卻不顧在一旁的女朋友 這是為什麼 不是應該帶著女朋友一起聊天的嗎?

你跟我走吧 要看你們平常的狀態,如果只是偶然現象,可能是男孩子粗心,沒注意這方面問題,你要跟他說你的不滿。他如果足夠愛你,下次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清醒 有問題啊,愛乙個人眼裡不都是你麼,很久不見的異性就要忽略女朋友存在?這個男生對這個女孩的感情肯定不一般,見同性朋友聊天也要讓女朋友一起參與吧,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