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孩子到底該不該和她表白

時間 2021-06-06 00:15:49

1樓:棍子

喜歡乙個人就去表白啊

你難道要等到三十歲再去說我愛你嗎

不表白可以做朋友

但你真的就只甘心做朋友嗎?

喜歡就大膽去表白

你不表白你百分百沒機會

你表白你可能還有機會

明白了嗎

2樓:知你意

這得看情況啊,得先委婉的探知她的心意,如果她可以接受,你就可以表白;感受到她不能接受的話,就不要表白了,因為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3樓:小小C

在這個社會,大家有了手機來抒發多餘的情感,對乙個人應該很難再有父母那個年代的熱烈的感情了吧。遇到喜歡的人也不願主動,只是好感而已,犯不著非你不可。就這樣,女生幻想著男生主動,男生膩煩女生不給明顯回應,是的,是明顯的回應,因為懶得去猜

4樓:光不怪陸離

你覺得她喜歡你,就去表白。

你覺得她不喜歡你,別去表白。

你什麼都不知道,大膽去試試。

如果你成功了,記得戀愛裡互相尊重,互相關照,互相給予感動才能走的更遠。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都不可以一味付出,記得「索取」鴨。祝你好運

5樓:

如果你不能準確感覺到那個女孩子也同樣對你有好感的話,先不要著急,再看看。如果慢慢真的確定是兩個人都喜歡彼此的話,而且也沒有其他方面的顧慮,就選個合適的時機告訴她吧。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失落的。

6樓:大庭葉藏

你要知道,和異性玩得來,不代表就要做男女朋友。所以還是要看女孩子到底是把你當朋友還是怎樣,你可以想辦法去得知這一資訊,也可以用自己的面子賭一把——去表白。

7樓:Scarlet

如果人姑娘明顯對你沒意思,就算了吧。

大多數情況下,還是和女孩子表明一下自己的心意吧。省的到時候覺得付出太多,什麼都沒得到,心裡有落差。而且也有那種故意吊著別人的女的,早點明確一下也好。

總之,魚是不會自己跳上岸的,如果有,那就是中獎了,大多數情況還是要扔個餌試一試的,祝你成功

8樓:F小姐

如果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明顯感覺到那個女生對你完全沒感覺,那還是算了,這樣兩個人都好尷尬。但其實呢,表白是一件勇敢的事,未知的可能是恐懼,也可能是幸福,我們後悔的往往不是那些做了的,而是那些沒做的。

9樓:MeetLove定製求婚

如果真的是很喜歡就去表白啊,現在的年輕人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心動的感覺。好好把握一下,如果沒有她沒有答應,那就恢復到朋友的關係就好了。喜歡的人或者喜歡的東西只要還能遠遠觀賞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吧。

10樓:經濟基礎

可能有的人回回答說:表白啊,當然要說出來,愛要大聲說出來。可是我思前想後發現,其實不必著急先說,古人云: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當你確定你的心裡對那個女孩有觸動時,先想想,過段時間後會不會就不感興趣了,人是善變的,所以為了避免揹負「渣男」的稱號,先看看自己的內心,是不是正的動心了,如果再一次確定,是有感覺的是動了心的,那麼也不要著急!因為,你們還沒有加深感情,待到那個「」時,再告白也不遲

11樓:溫律師

一張白紙捅破與沒捅破始終是有區別的。捅破也許會遇見光明,也可能會面對黑暗。如果不能接受黑暗就別捅破。

如果無論光明與黑暗都能坦然面對,就可以捅破。或者如果珍惜,就請慎重,相信該破的紙自然總會破的,只是最好不是自己的魯莽捅破的。

12樓:海鹽鹹不鹹

1定要!!!

青春只有一遍,真的要勇敢鴨。說不定你會收穫乙份甜甜的愛情!

附上一段文摘:我曾經拿青春和時間做了一場賭注,到最後時間如舊,而我血本無歸。如今,我已沒有足夠的籌碼,再去參與一次賭局,所以我的人生,也不會有輸贏。

我的前世,也許是佛前的一朵青蓮,因為沒雲台的寂寞,貪戀了一點凡塵煙火。所以,才會有今生這一場紅塵的遊歷。我用了這麼多年的行色匆匆,換了一次短暫的回首。

回首看來處,竟是,也無風雨也無晴,也無前因也無果。

既然遇到了那個命中註定的女孩,就大膽的去表白吧,希望你能成功

13樓:月夜的星空

看情況吧,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就祝福她吧,如果沒有的話去和她表白吧,兩個人在一起一段時間就會知道適不適合,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其實,愛乙個人應還告訴她吧。不要讓兩個人的最遠距離變成"你愛她,她愛你,他們兩人卻都不知,只當是陌生人。」

14樓:春夏秋冬

要表白,可以告訴她你喜歡她,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覺。先從朋友做起,深入了解以後她也許會喜歡你了,或是你又不喜歡她了,以上適用於你們還只是認識並不了解情況下。假如你們很熟了,你先表白你的心意,碰巧她也對你有好感,哈哈哈,這豈不是更好。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那你就努力努力讓她對你有意思或是換個目標。我個人認為喜歡乙個人就要告訴她,也許對方在某個人時間想起這件事情也會覺得幸福,無論是被喜歡或是主動喜歡,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15樓:陶磊

首先,明確一點,,,,你有多喜歡!

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是不那麼喜歡的喜歡那就表白吧,無所謂心理。

如果是很喜歡,就請慎重了,表白後很難做朋友,也不好追。所以建議是,暗示她你喜歡她,讓她做好心裡準備。一步步考級。一舉拿下。

16樓:小丸子醬

當然要,就好像不管你做這件事結果是否會和你想像的那麼符合,你也別放棄不做,因為你不知道當你做了之後回過來一看,啊,也就這麼一回事啊

17樓:好好休息

當然應該表白啊!喜歡,表白都是你自己的事,是對自己內心的交代。不用過多糾結表白後對方的反應:

接受你的表白,甚好;不接受你的表白,也是一種正常的結果。生活的路很長,以後還會有喜歡的人。最重要的是,是真心的喜歡,就是美好的,不論結果。

畢竟,結果本身也是動態的。

18樓:波瀾不驚

以我多年經驗,這個女生應該是還在觀望中,也可能有喜歡的人,但還沒正式在一起,但也不決絕更好更優秀的,所以你還是要試探一下對方的感情狀態才能研究下一步。

19樓:無名

很喜歡乙個女生,在此之前,如果是很要好的異性朋友的那種,戀人之下,友情之上,那一定要慎重,要麼就好好的走下去,要麼就做朋友,真的到最後,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

20樓:PinGu

很多人都覺得應該先搞清楚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我的天啊!!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大聲說出來,不管用什麼方式,只要得體,就應該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情意。別考慮那麼多,人生還很長,什麼都是有可能的,你能理解我的話嗎?

21樓:枯萎的祖

不要,除非你們到了就差戳破一層窗戶紙的地步。如果她不喜歡你,以後相處會很尷尬。如果勉強在一起她可能會處於上風,以後小心戳脊梁骨 。

當然這只是我的意見,僅供參考。祝你幸福兄弟

22樓:Eternity

以前我很喜歡乙個男孩,一直等一直等,等到現在,怎麼也不可能。所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喜歡就說,大不了拒絕,遺憾雖然美,但是永遠也彌補不了

23樓:努力

我覺得不要

以前喜歡過乙個女孩接觸了一段時空覺得她也挺喜歡我的就表白了,結果相處一段時間就被呵呵了,現在還在一起上課,特尷尬還有他現男友

24樓:治癒者

愛情是等不來的,也不會有人可憐你而施捨你,這是需要自己追求和努力爭取的。所以只要身邊有合適的,就主動出擊

你只要是喜歡她,就要直接表白

所謂的表白,就是把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思和希望與對方做戀人乃至於結婚的願望說出來。所以這需要直白,簡單,大膽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所以好的機會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

25樓:而安

我覺得你表白之前要先了解下對方的心意,但是這個東西有點意識流的感覺,要是實在弄不明白你可以先考慮下你們以後工作的問題,不管成不成功,看下會不會對以後工作過程中造成尷尬或者其他問題。

說乙個我真實感覺,一度對乙個領導有過一丟丟好感,但是我們工作上的想法又經常很衝突,然後聯想了一下如果我們在一起,我一想到如果他成為了我男朋友我提出了乙個想法,他還想現在這樣該批評批評該否定否定的,我可能心態會崩,所以對他的非分之想瞬間灰飛煙滅。所以我覺得想要發展辦公室戀情之前還是要考慮下自己是不是有足夠的專業度,能夠區分工作和生活的。僅供參考。

26樓:Sagittarius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先確定女生的心意,而且作為乙個女生以女生的角度來說,如果跟我玩得比較好的但我不喜歡他的乙個男孩子來跟我表白的話,如果表白之後拒絕了他但之後我們還是朋友不會很尷尬的話,要不然一種情況兩個人之間日久生情女生覺得你還不錯而且男生還喜歡女生的話可能還會在一起,要不然另一種情況就是表完白你們還是朋友但是女生拿你當備胎,性質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當然還有乙個情況就是:女生不好意思拒絕你,然後你們在一起了,但是之後合不合適你們能在一起多久就看男生的造化了。

不過你們是上下級關係,不管是哪種情況要是分手了的話,可能會蠻尷尬的吼

27樓:「已登出」

瀉藥!你的情況,建議先明白女生對你的真實想法,不要胡亂猜測,同時一步步引導關係公升級,就可以看出女生對你的真實想法。

看你描述感覺,目前還不適合表白。

如果你現在表白,將會給女生定義你一直以來的所作所為!以及暴露你的目的性,和需求感,未來你遭遇的事情,和女生的想法便是:

「原來你是我上級對我這麼好,是想搞我!」「原來你請我吃飯看電影,是想得到我」

「這次我不回你訊息了,看你會不會著急?」「我下班去找乙個男同事,看你會不會吃醋?」

28樓:南有喬木

如果想和她在一起盡量先不要表白,她對你沒好感不喜歡貿然表白還會改變現在的關係,最好慢慢來保持好感曖昧的這種情緒,讓她知道你喜歡她自然而然在一起

乙個女孩子該不該陽光該不該善良?

總有刁民想害朕 女孩子不該按乙個模式去走,誰規定女孩子一定要Sunny善良,做你自己才是最好,你可以是霸氣側漏的御姐,也可以是酷酷的壞女孩,只要你沒有壞心眼,你可以去成為任何乙個你想成為的人 不斷成長的小雪 該善良也該Sunny,但是記住,善良是有鋒芒的,如果你一味善良,那麼恭喜你,你就是那個軟柿子...

男生喜歡乙個女孩子該不該去表明心意?

看情況吧,有很多都是怕表明了心意,連朋友都做不了的。如果你覺得表明心意之後她會接受你,你就勇敢的往前,如果不會就慢慢的等待吧。畢竟能陪伴在身邊也挺不錯的 如果她不排斥你,對你也有好感,當然要表明心意了,喜歡就應該大大方方說出來啊!然後她才會感受到你的心意做出回應啊,表明心意不代表索取關係,還是要有邊...

作為女孩子喜歡上同班女孩子該不該堅定?

KB5通訊兵 如果你真的很欣賞她,而且她也願意和你在一起,那為何不可呢?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嚮往,他人的觀點不該強加於你,而你也沒必要去理會那些個人意志很濃的話語。加油呀,衝衝衝! YiBo emmm,不要這樣。不是我有歧視心理,而是覺得,如果那個女孩子對你並沒有這樣的想法,建議你千萬不要說出去,因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