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孩子讓我等她,該不該等?

時間 2021-05-06 01:11:35

1樓:Neal

等!兄弟,你現在最多也就二十歲,等得起!

畢業步入社會後你會發現「愛情」是極其奢侈的,並不一定戀愛、結婚才算得上是愛情。她現在不會貪圖你乙個月賺多少錢,生日送她什麼禮物,她也不會拿你和她閨蜜的男朋友做對比。你也只是單純的喜歡她這個人,而她恰好也喜歡你。

其實你現在比很多人都幸福,愛情最美好的階段就是現在,你身在福中不知福。雖然我並不覺得你們能修成正果,但這是難得的體驗。之後你會聽懂很多歌,讀懂很多詩。

最後,還是要祝福你。

2樓:土豆

首先好好學習,考個好學校。高考加油!

其次,你的喜歡應該也值一年吧!也許你現在有各種腦洞盤旋腦海其中不好的佔一大半

誰也無法預料未知,但你的喜歡你心裡有數。

祝你兩都能上理想的學校。未來到底怎樣,不還得一步步走嗎? 當下先顧好高考才是真的。

既然已經有乙個期限可以去等待,那就以更好的自己去迎接呀!

3樓:蘇八歲

至少姑娘不是戀愛腦,女生的理智可以讓以後的戀愛避開很多不痛不癢但就是讓你不爽的屁事,你可以好好想想,每個人所想要的不一樣,你還需要再成長一下,現在戀愛不是不可以但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4樓:偷得一寸光

題主真心喜歡她,那就等,別說一年,就是十年,一輩子也等。

等到山崩地裂,海枯石爛,兩個人都白髮蒼蒼,還能隔著山川大海,再看對方一眼。

前提是,你是真心喜歡她嗎?

感情其實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它讓人無悔付出,不求回報。

別糾結值得不值得,她喜不喜歡你,你們又是不是在合適的時間遇見。

一旦你開始猶豫,開始糾結了,那就說明你心有顧忌。

人生很短,若有閒,請去尋找那個讓你願意放棄一切,無所顧忌的人。

乙個女孩子該不該陽光該不該善良?

總有刁民想害朕 女孩子不該按乙個模式去走,誰規定女孩子一定要Sunny善良,做你自己才是最好,你可以是霸氣側漏的御姐,也可以是酷酷的壞女孩,只要你沒有壞心眼,你可以去成為任何乙個你想成為的人 不斷成長的小雪 該善良也該Sunny,但是記住,善良是有鋒芒的,如果你一味善良,那麼恭喜你,你就是那個軟柿子...

喜歡乙個女孩子到底該不該和她表白

棍子 喜歡乙個人就去表白啊 你難道要等到三十歲再去說我愛你嗎 不表白可以做朋友 但你真的就只甘心做朋友嗎?喜歡就大膽去表白 你不表白你百分百沒機會 你表白你可能還有機會 明白了嗎 知你意 這得看情況啊,得先委婉的探知她的心意,如果她可以接受,你就可以表白 感受到她不能接受的話,就不要表白了,因為可能...

男生喜歡乙個女孩子該不該去表明心意?

看情況吧,有很多都是怕表明了心意,連朋友都做不了的。如果你覺得表明心意之後她會接受你,你就勇敢的往前,如果不會就慢慢的等待吧。畢竟能陪伴在身邊也挺不錯的 如果她不排斥你,對你也有好感,當然要表明心意了,喜歡就應該大大方方說出來啊!然後她才會感受到你的心意做出回應啊,表明心意不代表索取關係,還是要有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