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最後如果換成孫笑川打響指的話,會是什麼樣的結局?

時間 2021-05-06 01:11:35

1樓:天樂樂

天皇帶上手套,臉上是諂媚的笑,乙個響指。

突然,就像一股猛烈的後坐力撞在了他的肚子上,他先把自己給震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每處都響起狂笑聲, 天皇從廢墟中爬出來,司馬臉道:「真的牛批,是真的牛批。」

2樓:魂環

這個問題不成立,因為婦聯4最後打響指的就是孫笑川!

你可能會疑惑,打響指的不是鋼鐵俠嗎?

那我們我例舉出一下幾點你就會明白了:

鋼鐵俠打響指的時候屬於無父無母狀態,孫笑川也沒有親媽鋼鐵俠在第一部電影的時候發戰爭財,孫笑川也喜歡恰爛錢且根據人人都是孫笑川定理得出托尼史塔克=孫笑川證據確鑿,百口莫辯

3樓:有人雲

辣是真的牛皮,啊,辣是真的牛皮——你是不是紫薯啊這種人?打響指是天命,不打響指也是天命,辣你要我怎麼說嘛,是不是我要說自己是鐵人,你才覺得是大結局啊!熱他瘟的人打這麼長時間都打不過,是大結局嗎?

打仗這麼嚴肅的時候,每個人都在對線每個人都在挨揍,我要說自己是天命嗎?對著泥馬的遺像說吧。星爵一樣的。

我是主角?我tm打完響指就要死了我還是主角,你們有見過被當成工具人用的主角嗎?有嗎?有個G2有。

咳!不要跳舞,星爵你要跳舞去自己電影裡跳,我們是正經電影。跳錘子舞,回去跳鋼管舞吧。

啊,我私底下是很英俊啊,你以為這麼多妹子喜歡我是因為什麼?因為我年輕嗎?我自己心裡沒點b數嗎?

當什麼呀,還不是我是英俊——你把你寶石給我交了,紫薯臉。這滅霸biss,這滅霸biss。

說到痛處就氣急敗壞,其實還是乙個豬隊友。好好好,你說是,辣就是,不狡辯。

哎,什麼意思哦?哎,什麼意思?這電影就等著我死然後大結局了是嗎?

如果復聯4有死侍,並且最後由死侍來打響指,對死侍會有什麼影響

沒有故鄉的男人 我覺得死侍未必可以打響指而不死 眾所周知無限手套對打響指的人的破壞力來自於其釋放的伽馬射線具有摧毀DNA的能力.而小賤賤之所以能在各種傷的情況下死來死去都死不了 都是因為仍然有殘存的DNA 不死因子.所以死侍打響指會不會死的關鍵就在於無限手套所釋放的伽馬射線可不可以一次性全部摧毀死侍...

復聯4中,小辣椒是否可以打響指

這問的 那麼不考慮後果,四肢健全的人大概都可以打個試試。不過鐵人與其說是打響指死的,更接近是臨終前堅持打完了響指。從他轉移寶石後身體已經出現反應了。而且當時根本沒有換人打響指的可能。因為只有鐵人離得最近還能悄悄轉移寶石。如果再遲疑一點等滅霸反應過來還是照樣失敗。哦,或者 裡就有這種結果。 我不要巧克...

復聯4鋼鐵俠是否可以不打響指 避免死亡?

鈊7 受現實的影響吧,乙個合約到期,乙個也是真老了,小羅伯特.唐尼成就了鋼鐵俠,鋼鐵俠拯救了小羅伯特.唐尼,整個漫威電影宇宙十年,從鋼鐵俠來說,剛開始的自我,後面的大我,再到後面的小家,復聯3裡面剛開始就已經看出來了,他只想照顧好自己的小家,滅霸乙個響指,他唯一想救的或許就只有小蜘蛛,應為他覺得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