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在結婚前該不該學會洗衣做飯等家務?

時間 2022-01-22 18:34:12

1樓:小二哈

洗衣服做飯都是生存的基本技能,會總不是壞事。

2樓:安然

我記得看過一句話,你可以不做,但你必須得會,這樣就不至於在某一天面對突發事件的時候為難。

3樓:十二

不用,因為上學的時候都已經學會了,不然住校的話,誰給你洗。

4樓:水清

這些都是生存的基本技能,為什麼不學,這跟結不結婚,是不是女孩子無關,不要擔心婚後只有乙個人負責家務,即使女孩子什麼都會,也可以選擇假裝不會啊,反正婚姻生活也需要用心經營

5樓:

這些都要會,但是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你會做飯,不需要等別人做給你吃,想吃什麼就做什麼,想怎麼做就怎麼做,至於洗衣服,如果不小心弄上咖啡或者醬料,知道怎麼處理就行,其他情況直接洗衣機。

做家務取決於你想生活在什麼環境裡,你愛乾淨必然要多收拾,但是!但是!如果結婚,是兩個人,甚至兩家人的習慣的碰撞,結婚前一定商量好,兩個人或者如果和父母住,一起商量好關於家務的問題,如果協商不好,那你還是要謹慎,畢竟以後家務是每天都要面對的,處理不好天天生氣。

6樓:Ccbai

這種事情不分男女不分婚前婚後而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的好嗎這是生存所需!

7樓:百事可樂

你男朋友學你就學,你男朋友不學你也不學,家是大家的,家務也是大家的。

女孩子結婚到底該不該有彩禮?

pony馬仔 還是要比較好。說白了有彩禮也會有嫁妝。如果乙個男人連彩禮都不願意給他是真的愛這個女的嗎?以後真的會照顧這女的父母嗎?同理女方要是不願意給男方嫁妝也是有問題的。 Cafune 彩禮和嫁妝其實就是給小家庭乙個啟動資金,也不是白給女孩子,大家本來就是和諧過日子,所以可以協商.但是對於某些家庭...

女孩子結婚到底該不該要彩禮?

未來超越者 結婚,是男女雙方勢均力敵的組合,男孩女孩每個人都會有乙個綜合評價分,然後進行匹配,大概率是廣義的門當戶對吧,80分的男女配80分的女孩。對女孩來說,強要彩禮一定是減分項。特別是對於彩禮全留給父母的女孩,只能是肥了女孩父母而苦了孩子,是女孩父母在扯女孩的後腿,而很多女孩卻當成了自己的勝利,...

女孩子到底該不該放棄做律師

陸陽new 通過司法考試,且拿到律師證,這已經是極大資本了杭州作為準一線城市是人才集中度極高且法律服務水準很高的城市律師群體規模不確知 但一般水平的律師在杭州的體會大概率也和剛畢業的博士在科學院裡感受到的壓力一樣吧 沒辦法好地方好環境自然就是人才濟濟壓力頗大若不能適應 可以轉進老家 老家是杭州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