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個男孩子和乙個女孩子去旅遊,女孩該不該花錢?

時間 2021-05-31 19:31:47

1樓:

如果男生和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點主動付錢的想法都沒有,那是男生沒有被教育好。

如果女生和男生一起出去,女生一點主動付錢的想法都沒有,那是女生沒有被教育好。

2樓:南極沒有黑夜

第乙個問題,不是你們小氣,是這個女孩子覺得不花錢太理所當然了,她這樣是不對的。就算是她是你女朋友,我也覺得不應該你拿全部的錢這樣子,因為是她主動要加入的,並不是你求著她來的,她沒有資本花著你們的錢玩耍。

第二個問題,你們不應該把她拋下,可以考慮聊一聊之類的,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因為女孩子乙個人在外面安全問題很重要,我覺得這也是她會想和你們兩個男生出來玩的原因,所以男生在安全問題上是真的應該照顧女生的,女性在社會上現在是乙個極度不安全的狀態,萬一出了什麼事,可不是鬧著玩的。

大概就這樣。希望你們能盡快解決問題,愉快玩耍。

3樓:國凱捷

簡單看了一下

重點不是-_-||花錢

而是討厭這個人(T ^ T)

討厭為什麼還要給她花錢?

不過,怕影響心情,男人不必介懷這點事兒,順其自然好了何必呢?

與誰過不去,都是和自己過不去,

最多,下次不一起玩了,

沒有無緣無故的事兒

這個女的能和你們一起玩,有她的原因,

當然,很可能就是單純的組團

4樓:「已登出」

如果是女孩子方面來問這個問題,我會明白無誤告訴她,必須AA,但是如果是男孩子問這個問題我覺得有些問題需要不同角度看待,如果是你這樣普通朋友關係,只是一起結伴出遊應該AA,但是事後可以在分攤時讓女孩子稍微出少點比如1/4,其它你們兩人擔。

況且這個女孩子行為已經引起你們出遊體驗的不適了,建議你們可以認真的表達出來,但出於我們的善良,我們還是要把她安全送回家,如果路中拋下對方這樣行為是很不合適的。

下一次出遊就不要結伴一起了。

如果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相信你們在相處中已經適應彼此,就不會因為誰花錢多說而滾滾於懷了,所以旅遊是很多感情的試金石!

5樓:thu

那個女孩子應該花的就得花,要是讓你們旅行不舒服了直接說出來,沒必要害怕她難受的,又不是你們邀她來的,就算是,她總也得有點自知之明才對,自己要不要面子了。

我可能有點偏激,不好意思啦

6樓:日月恐明

作為女孩子的我覺得這個問題還用問嗎?當然花錢,不說是跟普通朋友,就是是男朋友,該花的錢也要花呀!當然作為男孩子,能做的就是稍微理解一下女孩子,比如幫忙提個東西,女生特別累的話稍微歇個腳啥的力所能及的小事,會顯得更有擔當哦

7樓:微溦

學生花的大多都是父母的錢,如果不是富二代,誰也沒有比誰多多少錢。

如果還沒有賺錢能力,即使關係是男女朋友,在錢的方面也應該有自知,來來回回基本平均。

怎麼可能有姑娘大條到不知道付錢,只不過自認為有女生優勢,應該被特別對待。姑娘價值觀大概有點問題。

8樓:打得火熱

怎麼不該花錢? 女孩子不吃不喝還是不玩了? 只要她都參與了的她就該掏錢啊這跟男女有什麼關係

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別人也沒什麼理由為她買單

9樓:曉看天色暮看雲

可能我見識少,沒想到女孩子和普通男同學以及乙個陌生男生一起出去玩居然會理所應當的讓別人負擔自己的消費

正常情況不應該是一般的同學、好朋友就AA制嗎?

即使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也要負擔部分開支吧沒有人理所應當承擔別人的開支

10樓:湛芳

這女孩子心夠大,兩男一女還沒親密關係,也敢跟著去玩也敢AAB!

你們就是太在乎別人的感受讓自己難受,她都不在乎你們了你們還要顧及她,親密關係沒有利益關係也沒有,你們慣著她幹嘛?

11樓:

先說結論

1.她要你們請她是她不要civilian你們給她買單完全是你們人好不是你們小氣2. 我是你我就拉著兄弟一起去玩讓她自己乙個人去玩然後我想吐槽

首先說你兄弟你們兩個大老爺們去旅遊他帶個妹子幹什麼? 還不是男女朋友只是普通同學? 不奇怪嗎

如果是兩個妹子我還能理解她們兩個結伴你們兩個結伴四個人一起但是現在是乙個妹子你這位兄弟和這位女同學平時關係好麼如果他們很熟那這女的那麼辣雞他一點不知道麼知道他帶出來坑自己坑你麼? 如果不熟悉女同學怎麼知道他要旅遊而且還提出加入的? 你同學居然也同意把他拉進來的?

好奇怪

我和同學朋友出去一般都是n男n女不會出現1男n女或者1女n男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奇怪

乙個女孩子隨便叫班級男孩子女孩子寶貝,你們會覺得很綠茶嗎?

滅世綠豆 綠茶的女生緣一般都不好,但是異性緣卻很好,因為女生都是鑑婊大師,如果你不確定乙個女生是不是綠茶,就交乙個絕對信得過的女閨蜜,讓她們去鑑定,哈哈 蟹蟹!我就是會叫別人寶貝啊!但也不是隨便,對誰都可以的!我對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閨蜜啊,叫寶貝 婊貝 寶寶。我男朋友也會叫他寶寶,寶貝。對於關係...

乙個女孩子和乙個有莫名好感的男孩子經常一起喝奶茶,並且聊得很歡,這個算相互曖昧嗎?

弦心距 怎麼說呢,男女之間很難有純潔的感情,當然,在這裡我想突出一下很難兩個字,不是說完全不存在,只是說這種現象比較少。在度娘上找了關於 曖昧 這個詞語的意思。我想能用於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解釋的只有這個 態度不明確 在這裡可以理解為人與人關係不明朗,不好界定。所以說算曖昧嗎?在自己看來這個要分情況,如...

我想問女孩子們乙個問題。乙個男孩子追乙個女孩子幾個月之後,忽然不追了。女孩子會怎麼想這個男孩子?

Dan 但是得先告訴題主,你叫不醒裝睡的人。如果這個女孩子對你毫無感覺,你往後一輩子不追她了她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她不會有損失。當然,渣女除外,突然少了個備胎,換誰誰都不會習慣。如果這個女孩對你有感覺,她大概會主動找你,通過各種方式暗示你 陸彌 看這個女孩子的性格啊 如果男生追她的時候,她不接受但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