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跟男孩子表白了,他拒絕了,女孩子現在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2:47:59

1樓:不要叫我玩吃雞

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啊時常就像朋友一樣找他聊聊天啊,暗示他可以做朋友。見面也像見朋友一樣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注意一定一定要大大方方的,聊天也好,見面也罷,不要拘謹,那樣你緊張,他也會不舒服的,弄得尷尬,如果沒有話題就及時說再見,下次有話題再聊!!

2樓:有病

要告訴自己內心,這是常事,我感覺男孩子的做法很對,他竟然不喜歡你,他卻沒有吊著你,他直接的拒絕,雖然說會傷你的心,但這也表明了你對他那麼長久的喜歡,他其實根本就對你沒有意思,他的拒絕就是更有一種勸你換一種目標,他的拒絕代表著其實他不值得,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他根本沒有給你多想的餘地,這是好的,我相信他以後也不會是乙個很差的人,但是直接拒絕你的喜歡,這已經表明了他以後不會再喜歡你了,他沒有絲毫的猶豫,果斷的男人還是好的

3樓:慵懶痞貓

emmm...我前段時間也經歷了這樣的事情。個人覺得如果交集本來就不多的話就放開手追求或者別聯絡了。如果交集很多的話得看女生能不能安下心來做朋友了叭。

4樓:夏末桃桃

該吃吃該喝喝,沒事別往心裡擱唄。

還能幹嘛?

乙個學生喜歡上了一所大學,報了這所學校,沒錄取,學生應該怎麼辦?

怎麼辦呢?

上其他大學唄,難道我考不上我第一志願的大學,我大學就不上了嗎?

不是有第二志願第三志願嗎?

愛而不得是常態,兩情相悅才是少數。其實我覺得能拒絕你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對,你有喜歡別人的權利,別人也有拒絕你的自由,只要他不是那種不喜歡還裝作對你有意思讓你產生錯覺持續付出的人我就覺得沒什麼。

這個男生並沒有做錯什麼,他只是不愛你,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你也會是卑微的一方,還不如放下來,找更好的。

女追男,隔層紗。但他不喜歡你,那就是隔鐵紗網,還帶電的那種。

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

5樓:

還能怎麼辦?

該幹啥幹啥

難道因為拒絕了就不吃不喝了嗎?

男生和女生一樣,遇到不喜歡的人,永遠也不會喜歡,這種不喜歡的心理暗示,可能是他第一次見到你就已經設下了,從我乙個男生的角度來告訴你,他拒絕你了,絕對不是因為想學習,絕對不是因為不想談戀愛,絕對不是忙,絕對不是因為各種藉口,他就是不喜歡你,可能是他喜歡漂亮的,懂事的或者溫柔的,可能你是可愛蘿莉,但是人家就是御姐怎麼辦?不喜歡你能有什麼辦法?所以說,該幹啥就幹啥去,管他呢,你以為你很喜歡他,其實你再重新喜歡另乙個就能把對他的感情給淡忘了,天下又不是就乙個男人了不是。

即使你從現在開始再也不聯絡他,熱愛生活,越來越優秀,看見他也裝作不在意,過了一年兩年他也還是不可能喜歡上你,因為你的一舉一動,你的日常生活他根本就不在意,人家完全沒把你放在眼裡懂嗎?

所以從現在開始,該幹啥幹啥,不要抱有希望,會遇到更好的。

6樓:入木三分

看看他對你有沒有點他自己沒有意識到的好感,如果有好感的話,他還單身,你覺得你真的很喜歡他想和他在一塊兒你就溫水燉青蛙,他非單身就直接放棄,如果感覺他一點都不喜歡你,但是你超級喜歡他,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學學穿搭,跟著化妝博主學習學習,趁早下乙個

7樓:陋室銘

不要死纏爛打千萬。拒絕就是拒絕了。以後還可以做朋友。

不過他肯定會對你不像以前,你做什麼在他看來可能都是別有用心了。我覺得朋友都有點難做。你不要太在意這件事情,就和以前一樣,就好像沒發生過這件事情一樣。

保持距離和他。

8樓:

地鐵上認識的,認識了乙個月不到告白被拒絕,後來又一起接觸了大概三個多月(總歸四個月多),前幾天在一起了。

別放棄吧,如果男孩子能約的出來,萬事都好說。

9樓:vince

聽從自己的心

相信自己的感覺

無論你做出的決定代價和效果是什麼樣子的自己一定要坦坦蕩蕩接受因為現階段誰勸你亦或誰的說辭對你來說幫助不大時間和成長會讓你明白你所需要的是愛情還是一種人人能給予的感情Be a man ,Do a men

10樓:日夕昭昭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在幾個月之前。

他拒絕當然有拒絕的理由。有些話人家不會說得這麼直接,他不會說因為你長得不好看,也不夠優秀,太過平凡,普通,他看不上你,他只會說哦,不好意思,是我沒心思,我不想談戀愛。他已經說的或者沒說出口的,都沒辦法改變。

所以,當我一邊喜歡著,一邊再看自己,這種自卑變本加厲,真讓人痛苦。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模型,至少乙個標準,沒夠到,就是沒希望了,不要猶豫,不要不相信,人就是這樣殘忍。

另外,如果再來一次,我不會表白。人就是那麼賤,雖然不喜歡你,但是只要你表白了,在某個潛意識的角落就是已經擁有你了,所以,沒有吸引力了。太掉價了!

既然拒絕了,就各自拜拜吧。不要留戀,乾脆利落一點,真的,瀟灑一點。

11樓:

我先站在我自己的角度回答一下:我這個人自尊心非常強,除非是喜歡到深入骨髓已經忍不住了,才會選擇去表白,以至於我的舍友經常說沒有人比我更懂暗示。

如果我鼓足勇氣的表白被拒絕的話,我當然會非常難過,但也會覺得很尷尬,尷尬再次見到那個人還要不要打招呼,該怎麼相處比較舒服,想來想去最舒服的方式就是避免交流,避免相見。我覺得這樣決絕的方式是我僅剩的自尊。

12樓:rancy張

都拒絕了,還能怎麼辦?

做好自己的事吧!如果有緣分,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以後還會遇到更適合的人!他會關心你、陪伴你,成為你的依靠!

女孩子真的會喜歡乙個男孩子很久嗎?

希望他可以快樂從此以後會離開他的生活的只是還是有點難過啊 如果他沒有喜歡的人我可能還會堅持更久更久吧真的好難過我發現我們快一年的情感根本不值一提不值得他去回味 嘟嘟肚肚 這個因人而異吧我應該是不會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很久但是沒有結果是一件不聰明的事情傷人傷財傷心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就...

女孩子該不該陪乙個男孩子長大?

雨叫獸 不管他怎麼樣,我希望在每一段人生經歷中,你都要有收穫,我希望你學會了理解,學會了溝通,學會了在親密關係中獲得快樂,學會處理矛盾,學會諒解或有效地報復。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不管他如何。如果我們可以回到過去,我們當然希望我們一開始的選擇就是正確的,我們一開始遇到的人就是最後共度一生的人...

我真的很好奇 乙個男孩子真的喜歡乙個女孩子是什麼樣子。?

呼呼 心動的樣子。著迷,恍惚,期待時刻看見她但見了後又不知所措。感覺這種喜歡會給體內注入一種莫名的藥劑。刺激神經,深入骨髓,參與大腦決策,激發潛力 木蘭當木織 會想娶她給她乙個幸福溫暖的家,又會想到自己的不足努力的去改變。有機會和她見面時努力的想要和她拉進距離又會小心翼翼,結束後會高興的想跳起來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