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孩子經常給他的乙個關係很好的女孩子介紹物件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12 02:07:41

1樓:我是有多實誠

有時候這是一種試探,故意說別人很好怎樣怎樣。如果你真的同意了,心裡還是會很失望。不過也不排除真的拿你當朋友(手動滑稽)。

不過喜歡乙個人,又怎麼可能藏的住,他對你的心意就算捂住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2樓:布丁

想要通過給女生介紹物件,從而測試女生對自己有沒有感覺。也藉此舉動讓女孩通過別人來對比自己,發現自己的好。內心是喜歡女孩的。

3樓:巍峨

首先,你已經喜歡上他了!其次你表達的是不確定對方想法。

解決方案:(前提你確定自己喜歡他並且想和

他在一起)給他創造點主動的機會和單獨在

一起的機會,例如約他看電影(兄弟之間看

個電影無所謂吧)看他反應。他要是對你有

意思會主動吧。不推薦女孩主動追。因為有

些男孩在某段時間根本不明白戀愛的概念,

因為他們沒想過戀愛。你要是主動追,他沒

準備好的話很尷尬的。其他的看你們的緣分

了。戀愛這東西,緣分太重要了。你們現在有

是有緣階段,有沒有分就看你們自己了。

ps:男人說給女人介紹物件,有時是對女人的試探。看看女人的反應來判定自己要不要追

這個女人。你說他光說不做這一點太正常

了。身邊的固有資源送給別人?那有那麼傻

的人啊。

4樓:江湖異世界

其實這個我也不是很確定,要麼就是很好的哥們,要麼互相有意思,你這樣問了,我覺得你應該有點喜歡他吧,至於對方怎麼想,說實話,我自己的問題也沒搞懂,幫不了你

遇到乙個男孩子?

黑白映象 既然被邀就寫兩句,我覺的他現在和你只是玩玩而已,8年了,新鮮感顯然沒有了,但這份感情不是說背叛就可以背叛的,至少到此刻為止,你所給他的背叛籌碼還不太夠。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在她女朋友那裡是如何說你的。他現在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的男人,只要有機會8成會.小心點吧。就你而言,問這個問題...

如何攻略乙個男孩子

陳XX 如果乙個男孩子是可以被你套路到手的話,那麼也可以被其他人套路走,別想了,真誠點對他,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他主動就來了,如果他對你沒感覺,你攻略到了他也遲早會走。 卓林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呀,關鍵是看什麼樣的男孩子。拿我為例,像我這種正人君子翩翩公子,肯定是不屑於那些下三濫的手段的,光明正大地給我...

如果忘不掉乙個男孩子還和另乙個男孩子在一起乙個月了該怎麼辦?

云云 明明沒有忘記前任,就開始新的一段感情,這個決定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但是,既然開始了,就不要傷害他,不要輕視這段緣分你應該有放下的決心,好好的和他在一起,而不是搖擺不定的在這裡發出疑問如果試過了,實在放不下,依然惦記前任 那就放過這個可憐的男孩,繼續去追求你的前任乙個人的傷口,不要拖無辜的人一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