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孩子,但他有乙個經常一起玩的女生,要不要表白?

時間 2021-06-05 10:14:12

1樓:wuli小穎

當然要,衝鴨姐妹

姐妹,他對你有沒有什麼好感呢,這個你或多或少會有感覺吧他那個經常一起玩的女生,只要不是女朋友,你就可以去表白,有什麼好害羞的,萬一到手了你就有個男朋友了,還是你喜歡的男朋友哦(-ω-`)

萬一他拒絕了,尷尬當然有,但總比你扭扭捏捏那麼久好多了男生沒談戀愛時有乙個喜歡一起玩的女生正常,一般有女朋友就會收斂如果他喜歡那個女生也是可能的,你要有心理準備可是,去勇敢表白還有希望,不去就真的錯過了

2樓:令野

首先,這個男生有乙個經常一起玩的女生,並不代表這個女生就是他的女朋友。所以你可以先旁敲側擊一下問問這個女生和他的關係。如果他倆是情侶關係,你可以不用表白了,如果只是普通好朋友關係,那麼這邊建議親直接勾引呢,不要表白!

不要表白!

3樓:思亓

我經歷過失敗,所以只能用我的故事給你建議。我也向他表白了,但是我表白也是小給自己乙個結束。喜歡也罷,不喜歡也罷。說出來就好了。

碼字太難,鏈結奉上。https://www.

4樓:000111

其實你是想表白對嗎,不然不會這樣問,你只是缺乏勇氣,渴望別人的「認同」給你去做這件事的勇氣。

有乙個經常跟他一起玩的女生,但是兩個人沒在一起,說明至少不是雙向喜歡,而且喜歡乙個人會讓人變得拘束,一般情況下很難掩飾自己的喜歡,很難會做朋友。所以你表白跟這個女生沒有關係,她不會對你造成「阻礙」。

當然,如果只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但凡這個男生有一絲絲心動,他倆就不會只是朋友。而你的表白,或許會引起男生的注意。

也存在男生單方面喜歡這個女生的可能,同樣的道理,這個女生很大程度上對男生沒有這個意思,而男生也知道,所以你表白無關所有,男生或許會被你「吸引」,重新審視自己的喜歡。

綜上所述,你應該追!

5樓:

喜歡就衝!不過表白的話最好把握下對方對你有沒有感覺

經常一起玩不能代表什麼,我和我室友平時也經常和兩三個男生玩的很熟,但真沒啥,別擔心這個

姐妹加油!

喜歡乙個男孩子,但他喜歡別人,聽說他喜歡的也喜歡他,可我也很喜歡他,怎麼辦?

既然是這樣我覺得你可以把這種喜歡放在心裡,如果你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去想他。但是我覺得你最好不要進入到他的生活,多看看身邊的其他人,總有一天你就能走出來了。理智退去,我知道這樣可能一般人接受不了,但是我們的教育告訴我們,我們不可以那麼綠茶,我們要敢喜歡也敢退出,你要是真正喜歡他,你應該更希望他得到更好的...

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表白

唐文茜 直接說,暗戀比談戀愛還難受。因為得自己乙個人消化。我就是直接 我喜歡你,但是我當時並不想跟他耍朋友,就是想表明我的心意 skcmdkamck 看你們是到了什麼關係和程度吧。我覺得真誠是必要的,但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只感動自己的方式。不想錯過了,那就行動唄,只有行動才能實現可能性。 哈夫人 比較難...

遇到乙個男孩子?

黑白映象 既然被邀就寫兩句,我覺的他現在和你只是玩玩而已,8年了,新鮮感顯然沒有了,但這份感情不是說背叛就可以背叛的,至少到此刻為止,你所給他的背叛籌碼還不太夠。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在她女朋友那裡是如何說你的。他現在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的男人,只要有機會8成會.小心點吧。就你而言,問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