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該不該陪乙個男孩子長大?

時間 2021-05-11 12:17:43

1樓:雨叫獸

不管他怎麼樣,我希望在每一段人生經歷中,你都要有收穫,我希望你學會了理解,學會了溝通,學會了在親密關係中獲得快樂,學會處理矛盾,學會諒解或有效地報復。

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不管他如何。

如果我們可以回到過去,我們當然希望我們一開始的選擇就是正確的,我們一開始遇到的人就是最後共度一生的人。

但很可惜我們無法回到過去。

2樓:周涼安

一般來說男孩子的心理年紀都會比同齡女孩子小,再加上我認為男生壓力普遍會比女生壓力大,好麵。如果你不是特別愛這個男孩,你陪伴他的過程往往是你自我催熟迅速成長的過程,你會變得比他媽還成熟。

對於你來講這不是一件令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你會看到這個男孩子的自私,幼稚,沒有擔當,沒有責任。你會看到他所有的缺點。

然後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會後悔在你最好的年華里,你沒有自由生長,你把你的人生綁在乙個你覺得毫無意義的人的身上,你會自我懷疑,會失去人生的光華。

我的意思是,他若成長,不需要你陪,做好你自己,未來的你才不會後悔。

3樓:秋風秋雨

千不該萬不該,求求你了,千千萬萬別陪男孩子長大,要是弄不好,成你兒子了多不好,對吧。你找的是老公,不是找的兒子,還陪他長大,笑笑,等他長大你就老啦。

4樓:帝王葫蘆娃

我沒辦法告訴你該不該,這屬於你自己的選擇,但是你的性格應該去決定這個事,這是一場豪賭,你賭他會長大會選擇你,可我們面臨的選擇太多了,乙個小失誤就滿盤皆輸,你要是灑脫儘管去賭,你要是只是想要乙份溫暖乙個家,大可不必

5樓:施濕濕

嗯……你們互相喜歡,沒什麼外界因素影響,你們在一起了。

然後他出軌了,你不分手,選擇了原諒。

你覺得他變好了,變好了是什麼意思?

學會了和異性保持距離,不代表不會再出軌

我所理解的「替代我」就是「被分手」,好聚好散或者你提出分手的情況下,不會存在「被替代」

你怕被他人替代,但這個前提是他又再次出軌,或者他提出分手又有新歡。

就很奇怪,你自己都沒有那麼信任他

要麼你們修成正果,你享受著你的改造成果

要麼,分手快樂。

其實我覺得分了挺好的,我對出軌零容忍。我不相信他在一段戀情比較有新鮮感的前幾年裡出軌後,還能在後面保持忠貞。

而且,你怕的是你們分手後,你對他的改造成果你自己再享受不到,給他人坐享其成。

而不是怕他會出軌,會不再愛你。

怎麼說呢,如果男渣你恰好也沒那麼愛……

不如分手,找個別人的改造成果,你不用再教也不會再怕,多好。

6樓:PinkPearl

感情的問題是心甘情願的難道有人逼你這麼做嗎?你再陪他長大,他其實也為你付出了不少。他出軌了你還是願意原諒,即使改變了還是會有後顧之憂,看你自己怎麼去想,願不願意繼續和他在一起。

既然大家都20多了,也到了法定年齡結婚,你就問問結婚這方面的問題,如果他只是和你談戀愛那麼大可不必。兩個人的感情乙個人走很累的。正所謂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

感情的最終結果無論如何,是在一起還是分離,都是一段經歷,都是一段你自己的選擇。

多嘴一句,我覺得,個人認為!能早見家長就早見,這樣才能知道你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方式,就好比你第一次去他家吃飯,讓你洗碗讓你做這樣做那樣,你以後的生活會好嘛?第一次去算是乙個客人。

看看他的家人怎麼對待你,細節就是從小看到大。

要對自己好一點哦花香蝶自來

7樓:Dennis.cool

我是個男生,說實話,過程會很累,你得有強大的心理準備。

男性天生比女性要晚熟,又愛玩,乙個男生從男孩子成長到男人,需要經歷太多太多。看到過太多故事,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長不大,而有些人長大了,但是身邊的那個人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她了。你真的有信心去接受這個過程麼?

從投資的角度來講,這是乙個風險很大的生意。所以看到這裡,你如果還是決定要做,給你乙個建議。

陪伴的同時,多磨練自己吧,把你自己變的更好。只有更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更好的未來,不管男孩子能不能長大,都不要把自己拉下了。

8樓:蘑菇與老鼠

可以共同成長。

不可以傻乎乎地死心塌地地愛他,犧牲青春去陪他。

男人成功了,有錢了;你青春不再,容顏衰退。男人有錢就變壞不是必然的,但是你們的個人價值不對等了,籌碼不對等了,你很危險的。

他是男人,所以他一定會去找年輕的小姑娘的。諷刺的是,他找的小姑娘身上,有你年輕時的影子。

請抓緊一切時間和機會,去自我成長,賺錢,保持優雅和美貌。

別想著陪誰成長,依靠哪個男人。你應該自己抓住很多男人的心,有把握住許多男人的能力,這才是乙個女人應該做的。

9樓:SEG

首先,如果你擔心的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問題的話,那你應該問問自己,對方有沒有可能能做出一番事業。如果他本身就不是什麼潛力股,恐怕也種不出什麼果實。

其次,你還應該問問你自己,你打算和過他一輩子嗎?不然他的資產憑什麼給你?憑你是他女朋友嗎?說不通吧。

然後你還得問問你自己,你憑什麼覺得他會和你過一輩子呢?你和他能力相匹配嗎?

最後,作為乙個新時代女性,不去思考如何豐富自己,提公升自我,反而把精力放在背靠男友的資金去提高生活品質,就和古代只會三從四德的莬絲花無異。

死或者活,取決於澆花的人。

把自己的命運遞到他人的手裡,最不值得。

10樓:請在到處之間找我

該不該不知道怎麼答,但我願意陪我的男孩子長大。我爸是那種老古董,前幾天問我說你跟他在一塊陪他長大萬一不在一起你這幾年虧不虧(這麼問我是因為我們同居了),我就說沒啥,我的這幾年也是他的這幾年。

但我看了題主的問題代入了一下,出軌一次就不會再繼續了。問題不是該不該陪他長大,而是該不該堅守乙份已經出過軌的愛情等他回頭吧。我不會。

11樓:豬豬寶寶

沒有該不該,只有願不願意。看你自身條件,如果條件很強那麼不管是情感問題還是別的問題你都只用考慮自己是否願意。反之,你不夠強大的話,就要現實一點,多考慮一下你的成本和收益。

12樓:on-again

經歷過了一些我覺得,做好了陪他長大的準備那就也應該做好會經常委屈自己而自己不要分開的準備(當然男生太渣犯了原則性問題要分的不算)

13樓:某妖

其實看著自己家小男友在自己的調教下慢慢從鋼鐵直男什麼都不懂,變成乙個暖心體貼的好男友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而且既然是自己調教的,就格外貼合自己的喜歡,他願意去學,我就樂意去教,當然也會擔心以後會不會讓其他人佔了便宜,但想著,這些都是我教的,以後他就算用這些方法,去哄其他女生,也會想到我,一輩子都忘不掉,就會莫名舒爽

14樓:Nature

題主的問題可以分析出三個方面資訊:

其一現有一男孩在追求題主,題主認為自己至少心理上要更成熟,而男孩不夠成熟;

其二題主較喜歡成熟型別的男孩,對該不成熟的男孩有一定接受度,但接受度不夠高,還在猶豫觀望;

其三題主不能完全做到知己知彼,對於適合自己的伴侶型別還沒有清晰的認識,所以才會猶豫糾結。而猶豫糾結也許意味著你還不夠愛。

綜合以上三點,可以分兩種情況處理。

總之,愛情就是兩情相悅。選擇你足夠喜歡的,遷就你情願遷就的。其他的,都是過客而已。

15樓:

我是女生

但我真的是相當困惑

就男孩子長大女孩子不用長大啦?

男孩子就應該陪乙個女孩子長大啦?

就男孩子從戀愛裡邊學到東西女孩子就學不到啦?

16樓:劉俊傑

說句良心話我是男的,乙個正在長大的男孩雖然他很愛你,但是時間長了真的很反感,粘人,幼稚,不懂事,跟沒斷奶的孩子一樣,嘴上說的好,但是並沒什麼安全感!一旦他長大以後認定了,喜歡上了別人,哦豁!我想唯一的好處就是純真的愛情吧,你自己掂量吧

我該不該陪乙個男孩子長大?

城年 陪乙個男孩長大本身就是場賭博並且是豪賭,題主問出這樣的問題至少心裡是有掙扎過的,這沒錯畢竟賭注太大了。要我說這個男孩值得並且你足夠喜歡的話那就陪,畢竟這個過程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成長,可如果長不大呢或是還沒長大你的心就老了呢,期間遇到的問題有太多太多,也許你會放棄,也許你會收穫很多,但路怎麼選還...

乙個女孩陪乙個男孩子長大有多難?

Boom 寶貝不是我說你哈 心眼小 拒絕承認錯誤 自以為情商很高 都是你片面的主觀向我們描述的 為什麼在你心中的他是這副形象?難道他沒有優點嗎?你當初是為了什麼和他在一起?在一起後他的所作所為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嗎?或許是真的如你所說 或許是你本身也存在一些問題 或許你們兩個都沒錯只是性格不合 其次,我...

陪乙個男孩子長大真的沒有未來嗎,?

扒雞 從問題裡可以看出來你對未來不確定唄 那既然未來都是不確定的你讓我們一幫子懂哥給你瞎分析啥呢?未來的事哪能說清楚別靠這個論成敗 至於沒有未來長大和 懶 是沒有關係的你如果更想問他多會兒才能不懶起來掙錢了那你先活好自己的再說他長不長的大吧 如果你非要說你的幾年乃至十幾年時間都扔他身上了那你不過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