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陪男孩子長大」

時間 2022-01-18 19:01:46

1樓:安泰

我想知道挽回沒有熱衷於任何愛情故事

2樓:

兄弟,我可以肯定的是紅糖水這事估計只是你倆故事的終章,在你們交往之中你肯定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展現了讓她覺得幼稚或者不會照顧人的一面,但我覺得有時這並不是你的問題。

我們來聊聊成熟,我個人認為成熟完全就是乙個抽象概念,如何定義成熟呢?是每次吃飯時紳士的讓女性先入坐?還是她每次講到任何話題時你巧妙的奉承?

是每次她下班後你做好了可口飯菜用溫暖的眼神等著她來就餐?還是她在職業上遇到瓶頸時你為她出謀劃策?說真的見識了很多女孩,她們對成熟的定義五花八門,但她們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你只要為她們付出的越多,你越能配得上這個詞。

不過說了再多,我既不了解你,也不了解你的前女友,寫這麼多我只是希望你能在心上好受一點,不要被這次分手折磨的死去活來,有時候「成熟」只是乙個分手藉口罷了,問題也許真不在你身上,天底下不錯的女孩還有很多,或許你心裡的這份溫暖遇到另乙個女孩的時候,她也會用同樣的溫暖回報你。

陪男孩子長大真的值得嗎

秋末風樹 不知道呢,因為我年紀大了,不想陪了,不過三毛比荷西大6歲,三毛不想耽誤他,荷西去服兵役了,這幾年都沒聯絡,後來他回來找了三毛,那時候三毛也在空窗期,被荷西的赤誠打動就在一起了。所以,雖然分好多種情況,但是我不想陪了,但願未來能遇到就遇到,遇不到就換個人這樣。有時候,成長只是乙個人自己的事情...

我該不該陪乙個男孩子長大?

城年 陪乙個男孩長大本身就是場賭博並且是豪賭,題主問出這樣的問題至少心裡是有掙扎過的,這沒錯畢竟賭注太大了。要我說這個男孩值得並且你足夠喜歡的話那就陪,畢竟這個過程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成長,可如果長不大呢或是還沒長大你的心就老了呢,期間遇到的問題有太多太多,也許你會放棄,也許你會收穫很多,但路怎麼選還...

女孩子該不該陪乙個男孩子長大?

雨叫獸 不管他怎麼樣,我希望在每一段人生經歷中,你都要有收穫,我希望你學會了理解,學會了溝通,學會了在親密關係中獲得快樂,學會處理矛盾,學會諒解或有效地報復。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不管他如何。如果我們可以回到過去,我們當然希望我們一開始的選擇就是正確的,我們一開始遇到的人就是最後共度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