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女孩子,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08:04

1樓:perceptions show

那就出去約會看看,不試一下,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呢?

喜歡這種事情也是挺奇妙的可能真的約會了才發現那個也許不是「喜歡」。自己在這裡嚇唬自己,做一些無謂的想象和掙扎,可能也無濟於事吧,也許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呢?

如果你約會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確實喜歡女生,但也喜歡男生,那你也算清楚自己的性取向了,也沒有什麼損失不是嗎?多乙個了解自己的機會總是好的。

2樓:小艾數字心理

我有乙個朋友,是顏值很高的那種女人,結婚後生了個孩子,後面離婚了,愛上了乙個女孩子,現在在一起,挺幸福的,她說她終於理解了什麼是靈魂伴侶。

但是這一路走過來確實是非常不容易的,要突破很多現實的阻礙,而且需要雙方有對等的堅定和勇氣。

所以,喜歡上同性也不是大問題,問題是有沒有勇氣去面對呢?社會確實越來越開放了,不過對於主流社會而言,大部分人依舊是缺乏挑戰的勇氣的。

當然,你還沒有到這一步,對方是不是跟你一樣有感覺,這是你目前最大的問題。與其自己在那瞎琢磨耽誤功夫,不如試探問問,如果對方沒有相同的感覺,那就自己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如果對方也有相同的感覺,再去煩惱後面的事情也不遲。

喜歡乙個人是美好的事情,無論如何都是值得祝福的。

3樓:野豬騎士小汐

你可以嘗試著追她,找合適的時機透露你的心聲,即便她不答應,也算是勇敢追求愛情了。

我們首先是人,隨後才分男女,不必被性別束縛,完全可以今年喜歡女孩子,明年喜歡男孩子。

請不要相信樓下拳師所說,記住一件事,壞人不分男女。

4樓:

我懂那種感受。

但,大概率會無疾而終。

你先想想是什麼樣的心動呢?區分一下是友情還是愛情。我當時也困擾了很久,第乙個念頭就是「不可能」。

我對她的感覺是遞進式的。

一開始見面我對她一點好感都沒有,甚至還有點討厭╮(╯_╰)╭

後來相處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那種體會——能感覺到她身上有一股若有若無的線在牽著自己,有一種朦朦朧朧的氛圍籠罩著兩個人…不可名狀…

我現在還記得,夕陽灑進拉著窗簾的寢室,斑駁陸離。寢室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她比我高,搶我的手機逗我玩。可能是玩得累了,心率過快。

我覺得這只是朋友間的嬉戲。

後來,我看到了她彈琴。

潰不成軍,一發不可收拾。

激昂、澎湃。

彷彿是金色與紅色相互交纏,雙雙湧動著奔騰著。

我愣愣地看著她的手指,有力、靈活;每一下的踏板都粗曠而準確;還有與節奏一致的呼吸聲,一下、一下地重重打在我的心上。

我的目光越過鋼琴,落在她臉上——完美的側臉。

我知道我完了。

我漸漸從小團體裡抽身出來,她也漸漸離開了原本的小夥伴,我只想和她在一起。

那個願望是如此強烈。現在回想起來,依舊震驚於自己當時的執著。

練功房,她陪著我練功。

我們一起聽那首歌,她幫我踩橫叉,在我屁股上跳來跳去。我佯裝生氣,「踩死了你負責啊」,她笑嘻嘻地回應,「沒事沒事,踩不死的」。

琴房,我聽她彈琴。

我向她抱怨「舞房越來越難借了」,她說,「不然,你就在琴凳上耗腿吧」。於是,她抱著我,我靠在她肩上,疼痛慢慢爬滿全身,心裡卻滿滿的很幸福。

我最愛練完功以後去琴房找她。

晚上,琴房很安靜,她專門彈給我聽。我最愛聽她彈琴時的呼吸聲,像小貓,撓得我心癢癢。是陪伴嗎?

每個晚上的晚安;每個晚上鑽進被窩的擁抱;每一張貼在櫃子上的紙條,貼滿了整個櫃子。我記得我趴在她的膝蓋上,問她能不能不要走陪陪我,她笑著說別鬧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我想,我肯定是越了友情的線了。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想,要是能親親她就好了。

但是和男生的話,我都是覺得,抱抱就好。

我一直沒有弄明白。

不過沒弄明白也沒關係,

因為結局是注定的,一目了然。

我還記得,天藍藍的,雲朵白白的。一片片樹葉鋪滿了窄窄的路,滿眼都是金色,油畫似的。

我和她,兩個人,背影很長。

那時候,歲月無憂愁。

5樓:楊敏

能喜歡男孩子就喜歡男孩子。把這份喜歡壓在心底吧。要麼你就想玩玩。膩了就分了。

如果認真。你們會面臨很大的阻礙。況且,你還不知道她是不是同或者雙。

其實挺多人是雙的。我也沒說女孩子跟女孩子在一起不好。只是覺得如果不是那種非她不可。就把這份心動埋藏心底吧。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我和她表白,他說忘不了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我該怎麼辦

秦其姝話 忘不了前任,還和你說 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很簡單,很容易,很普遍的感覺。你單獨和乙個女孩子待上幾分鐘,彼此相互問幾個問題,就能夠確認是否喜歡對方。既然她忘不了前任,那就隨她去咯。你去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說不定這個過程中,有其他和你相互吸引的女孩子呢。人生漫長,不要蹉跎,要去享受這個...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有乙個女孩子喜歡我(我也是女孩子)但是她有男朋友,我喜歡上她了可是她卻說當朋友對我會好點,我該怎麼辦?

晴朗 果斷離她遠點啊,這是典型渣的節奏啊。她直接明說兩個人性別一樣,不能在一起不就行了,為什麼還說要當朋友會對你好點?對你好不好是她決定的嗎? 狼叔 看完這個題目我愣了一下 然後發出疑問,三位貴庚?要是都還沒成年,這邊建議好好學習,畢竟談戀愛這東西,不著急要是成年了,不如問問自己,喜歡到底是什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