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時間 2021-05-11 13:30:41

1樓: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

我就再補充一下。

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

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2樓: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種事的包容性還是挺高的,我身邊也有一些女孩喜歡女孩,但是只要不過激的正常表達即使對方不同意也還是能做朋友的。

有兩個例子

a直女被她一起玩的好朋友表白,她問了對方是否認真,表示了自己不喜歡女生,最後大家也還是能愉快的玩耍。

b現在有女朋友,曾經也有過男朋友,大學時期被女生瘋狂表達愛意並強吻,事後特別討厭對方。

其實就是表達方式的問題

3樓:李三四不喝酒

我給你我另乙個答案,但是我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我倆有一些代溝上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失魂落魄的結他手:les怎麼追同樣彎的妹子?

雖然這個問題題目是追同樣彎的妹子,但是我一開始也是不知道她彎的。

適當對她好,暗示一下她你喜歡女孩子,不傻的女孩子都能懂

4樓:窈窈杳杳

瀉藥等等我先按耐一下我激動的心情!

3…2…1…

好的。好的。讓我們來慢慢分析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我還是好激動!

首先可以詢問她對同性戀的看法

然後試探她的性取向

最後問她對自己的看法

姐妹加油!靜候佳音~

5樓:笑笑

啊~這個你首先得知道她對同性的接受程度,還有她自己性取向的問題,然後再考慮要不要告訴別人,如果人家性取向正常的話還是要慎重啊,畢竟把人家帶到這個圈子裡後你就要負責。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我和她表白,他說忘不了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我該怎麼辦

秦其姝話 忘不了前任,還和你說 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很簡單,很容易,很普遍的感覺。你單獨和乙個女孩子待上幾分鐘,彼此相互問幾個問題,就能夠確認是否喜歡對方。既然她忘不了前任,那就隨她去咯。你去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說不定這個過程中,有其他和你相互吸引的女孩子呢。人生漫長,不要蹉跎,要去享受這個...

我是女孩子,也喜歡女孩子。我想知道我父母知不知道這件事?

寬飯君 看完,覺得你媽媽應該是了解同性戀的,也有可能她以前接觸過,才會這麼敏銳的發現你有這個傾向。如果你父母對同性戀是排斥的,反感的,他們不會任由你和這個女生繼續交往,而是會加以干涉。你父母當然是希望你 正常 但又不知道如何讓你回歸,也許是覺得你還小。我乙個好朋友,她前任的媽媽就是個雙性戀。當知道她...

我是女孩子,但我喜歡女孩子有錯嗎?

花開之時多風雨 每個人都會有成為少數人的時候,這個時候需要的是勇氣,不用問別人錯沒錯,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如果有人對你使用人身攻擊記得還擊,因為有些人就是欺軟怕硬,戀愛是很私人的事情,路人無法審判你。你唯一的問題是,說服自己 說服家人。堅定自己的信念就是,就算不一樣,那又怎麼樣? 東鶴 沒錯!一定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