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搭訕我喜歡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6-03 13:38:46

1樓:吧唧吧唧榴蓮酥

從來都是小姐姐搭訕我(`)哈哈開玩笑

單純欣賞的話,我覺得只要很真誠的說一句:小姐姐你真可愛,我可以認識你麼。女生通常對來自同性的讚美無力抗拒。

當然,如果你想掰彎她的話。你可能需要乾淨帥氣的短髮(相信我黑色最好,不要整各種奇怪的顏色),黑色或者寶藍色的耳釘,簡約低調的腕表,帥氣總攻的夾克衛褲機車靴。對了,如果你像我一樣在號稱皇家女子學院的師範學校,你會發現事半功倍。

只要你男友力max,小姐姐很容易被騙走。

以上裝扮來自於乙個想追我朋友的女生,可是她們現在是好朋友。別問我,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操作。可能是因為我那個朋友是乙個能自己搬五桶水上樓,不帶歇不帶喘的小姐姐吧。

2樓:從此以後

一開始看到這個問題,還以為是哪個男孩子問得這麼老套的問題,放了好久都沒點開,今天點開發現是個女孩子,女孩子之間搭訕很容易,首先笑容滿面,不是齜牙咧嘴,伸手不打笑臉人,然後女孩子不就逛吃逛吃明星八卦衣服化妝品那麼多角度可以入手,各種約啊,慢慢了解以後弄清楚人家的性取向,和你一樣就慢慢發展,不一樣就保持距離

女孩子對於男生搭訕怎麼看

我 我第一次知道用球砸你是搭訕的 我都是捂著腦袋,乙個眼刀子飛過去,然後把球踢會去的 不過以後小哥哥搭訕能不能不用球打人 真挺疼的 最高記錄一天被砸了兩次 我屬於長輩喜歡給我介紹物件那一類或者那種長相吧,就算看得過去哈哈哈,很偶爾會被搭訕。我很感激任何欣賞自己的人,因為自信心一直不是很夠。我記得以前...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我喜歡的女孩子有喜歡的女孩子遼怎麼辦 我也是女孩子

祝福她吶。然後自己再變得優秀點,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會有那個懂你,欣賞你的另一半出現的,或早或晚。不是所有對的人都會在對的時間出現的,會有好的那個人等著你哇。我不知道這種相處的方式如何維繫。我給個原則吧 先去偵查下有沒有追後在一起的可能。如果沒有就不要去嘗試了,會讓自己不愉快的!看了下有些朋友建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