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經常健身的男孩子,會被女孩子主動搭訕嘛?

時間 2022-01-13 14:11:57

1樓:

會!我物件健身教練,跟他一起出去,只要我不在他旁邊,我會注意到好幾個女生盯著他看!有個女生甚至回頭好幾次,還跟她旁邊的女生說好帥!

跟他一起去按摩,他跟我講那邊的人都說他的身材好。

他跟他朋友去打撞球,我就晚去了一會,他跟我說有兩個女生想加他,他拒絕了……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是該吃醋呢還是該高興 (高興證明他有魅力被我撩到手了)

但是有時候還是有點缺乏安全感,害怕他被漂亮女生拐走

2樓:你給路達喲

搭不搭訕跟外貌氣質之類的有關,跟健不健身無關,健身只不過是一種愛好罷了,有帥哥非常愛好看片,女孩去跟他搭訕難道是因為他愛看片嗎?

3樓:省錢搭配

只要你長得夠帥,健不健身都會有女孩子搭訕。

如果你長得醜,但你練得好,也會有人搭訕(一大堆男的跑來問你咋練的,哈哈哈哈)

4樓:CZD大帝

我先正面回答,不可能的,因為本人練了多年,肌肉看上去還不錯,我這樣都從來沒有被女的主動搭訕過,有些人還想著經常健身會被女生主動搭訕,太天真了

5樓:什麼都不知道

看顏值,如果你臉很好看,那麼健身會大大提高你被搭訕的機率,如果你的長相沒有好到讓女孩懷著期待的心情上下打量你,那麼她可能根本不記得見過你,更何況你是不是健身,身材好不好

經常健身的男孩子也更喜歡有馬甲線的女孩子嗎?

dragonlong 我認為是的,健身不僅僅是一種身材的追求,更是代表著生活的態度,喜歡健身的男生,是積極向上,追求自我提高的人生追求,在相同的世界觀裡面會認為追求健康和美好形體的人是同一類人,如果他在追求著自身的美和積極向上的生活,女生如果不向上追求,又怎麼會得到共鳴呢? 韶華 不要說男生,我乙個...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孩子真的會被女孩子嫌棄嗎?

木木 會的,想一下如果你是女孩子,和乙個男孩子第一次看電影沒有買飲料沒有買零食並且你提出要自己買後還不讓買最後兩人買了一瓶礦泉水。作為乙個20歲的女生,我是不喜歡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因為大概率沒談過戀愛的男生不知道在戀愛中如何與女孩相處,可能等我把男孩調教好了,就可能不是我的了,還是喜歡別人調...

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

如是我聞 女孩子不一定需要男孩子。女孩子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但這不並是需不需要的問題。當你遇到乙個你想要留在他身邊的男生時,你會願意變得需要他。 三萬 簡單從自然界上講,是因為物種延續被安排 從傳統禮儀講,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無逑有違倫理從社會角度講,是因為國家需要棟樑基數 從家庭組成講,是因為父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