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到底哪個大學的翻譯碩士最值得讀

時間 2022-01-13 14:11:56

1樓:有錄網

你好鴨!小錄來答~

麥考瑞大學 (Macquarie University)

麥考瑞大學位於雪梨,該校的商科和人文科學類專業在當地都頗有口碑,而且教學嚴謹,對學生的要求也十分嚴格。該校的翻譯專業每學期招生幅度在80~130人左右,7月份入學學生相對較少,專業主要有翻譯碩士(1.5年)、高翻碩士(1年)、會議翻譯碩士(1年)、翻譯教育學(2年)、翻譯及國際關係雙學位(2年)、翻譯及語言學雙學位(2年)等課程,是澳洲所有學校裡面翻譯學位設定最全面最豐富的學校。

申請要求:

這些翻譯課程對雅思的要求都是總分7.0,寫作閱讀不低於7.0,口語聽力不低於6.

0。如果學生雅思達到總分6.5(寫作閱讀6.

5,聽力口語6.0),可入讀CME語言中心的10周TIPP語言班。

院校優勢:課程設定豐富,對學生要求嚴格,圖書館翻譯類藏書量大,NAATI通過率高。

—有錄網:為什麼很多人不選擇澳洲留學?可能需要打破一些偏見

—戳下方,8g網上衝浪,滴滴專業可愛的顧問老師

獲取1次「前名校招生官」1v1留學指導服務

【留學黨福利】免費領1v1留學擇校規劃mp.weixin.qq.

澳洲哪個大學的翻譯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專業好?

雪梨同傳詹姆士 有點好奇樓主學翻譯博士的動機是什麼?如果對語言的轉換本身有興趣,為什麼不去直接去學語言學?大多數的海外翻譯課程都是以實用性為主,為當地就業市場輸送專業翻譯,澳洲也不例外。不管哪個學校的課程,其中的研究型課程都不多,如果要申請博士一般要在碩士完成後專門去學研究型的diploma才能滿足...

想知道去澳洲讀翻譯碩士,那個大學比較好啊 新南的翻譯和昆士蘭的翻譯相比那乙個更勝一籌呢?

UQ翻譯專業畢業。來勸退的,課程蠻水的,翻譯實習四捨五入等於沒有,還不如國內MTI。另,NAATI改革了,800刀一科,難度係數不低,最好先查一下考試情況。 小北在雪梨 翻譯碩士為什麼會考慮以上兩個學校?澳洲翻譯專業更有名氣和權威的是雪梨的麥考瑞大學和墨爾本的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千萬不要只被所謂的澳...

澳洲哪個大學的傳媒專業最好?

澳洲闊闊姐 對於澳洲留學傳媒專業的介紹,可以看這篇。傳媒算是當下比較熱門的行業和專業,澳洲這方面發展得還行。 留學益網CSA 要是按照傳媒專業在QS學科排名看,QUT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傳媒專業排名在17,是澳洲排名最好的一所大學,其次就是雪梨大學排名21了,但是你要是看大學綜合排名,昆士蘭科技又沒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