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托斯卡納豔陽下》?

時間 2022-01-13 14:11:55

1樓:nicotina

想看分析細節的影評豆瓣和這都沒翻到想要的回答,我就先來占個坑,開頭舊別墅水龍頭擰不開,還有那個每天堅持送花的老大爺都只是奇怪地看著女主,中間那段和義大利男的愛情故事,水龍頭有滴水的跡象,但是其實是水通道好像壞了。這段也沒寫咋修好,或者就是為了暗示她和義大利男那段稍縱即逝的情感?最後和開頭也算個呼應,開頭她也是給別人寫評語收到別人的嘲諷她家庭,發現丈夫出軌,末尾的小哥也是被她給了較差的書評,但這幫助小哥寫了更好的書,然後水龍頭也好了,送花的老大爺也轉頭對她笑了。

這是為啥呢,咋修好水龍頭以及老大爺發生了啥我挺好奇的,還有她被義大利男傷害後,看見倆小年輕的愛情心情轉變了一下,我咋就是見不得秀恩愛的呢。大概我的感悟是,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吧,感情受傷害不要急著寄希望於別人身上走出來,很可能還會帶來傷害。如果兩個人總是很忙,見不到,大概率是不會有人願意等你的,或者這只適用於義大利男?

2樓: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托斯卡納。

我會準備好我的房子,我的愛情,我的智慧型。

等待你的出現。

即便你不會出現,我這一生也會因為這份等待而滿懷期待。

義大利托斯卡納大區的教育環境如何?

意優留學棒棒堂 托斯卡納被公認為義大利的藝術搖籃,其最輝煌鼎盛的就是文藝復興時期 15 16世紀 當時的佛羅倫斯起到的是義大利藝術之都的作用,而整個大區則成為繪畫 雕塑和建築人才的寶庫。一 佛羅倫斯大學,建於1321年,是一所嶄新卻擁有古老歷史的大學。二 佛羅倫斯美術學院,歷經1339年中世紀時期的...

如何評價電影《公尺納裡》?

結婚就是選擇另一種生活,我的生活永遠在我的手裡,誰也別想控制我的人生,妥協是不可能,你愛滾去哪就去哪 好好的在國內不行,非要去乙個人生路不熟的地方賺錢,在哪不能賺錢?你沒能力去哪都是死路一條 女主為什麼一直在讓步?我在遷就你,誰來遷就我?你有能力,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全家都願意和你同步,而你一而再,再...

如何評價托斯卡尼尼的指揮?

akdstudio 建議聽聽大師的羅馬之松 亞平寧大道之松單聲道錄音,感受一下NBC管弦樂團那翻天覆地而來的速度 力道和爆發力,即使當年只是單薄蒼白的mono錄音效果,樂曲的氣勢經過層層堆疊 穿透時空而來,再聽聽包括萊納在內的TAS認證錄音等一眾立體聲銘盤,即使錄音效果好得太多,但相比較之下,瞬間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