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5 和真我gt大師探索版,哪個好 聽說真我沒售後, iqoo能用四年麼?

時間 2022-01-13 14:11:57

1樓:左華棟

如果比較擔心售後問題的話,從京東下單是比較靠譜的。

上門取送,而且跟品牌售後那邊話語權也高。

基本上沒遇到啥大問題。

用了三星AMOLED高刷曲面屏,整體邊框和下巴控制的還不錯;

整個手機是金屬中框,AG玻璃/3D素皮後蓋,8.0mm/185g機身(玻璃版),可以說在設計和手感上還是很佔優勢的。

驍龍870處理器、4500mAh電池、65W閃充、IMX766主攝、雙揚聲器、Z軸線性馬達、NFC等等,引數上也沒啥明顯短板。

而且 IMX 766 主攝很容易出片。

這款手機支援 66W 的快充,4400mAh 的電池,在這個價位裡,已經是不錯的了。

唯一有點遺憾的,應該是這塊 E3 材質的螢幕,不過也算是同價位中的好屏了。

其他配置,比如雙揚聲器,比如支援 OIS 光學防抖(同價位很多產品實際上是沒有的),也都是這個價位的亮點。

整體引數上:

驍龍 870 處理器,6.62英吋 HDR10+ 120Hz 高刷 OLED 螢幕。

4800萬後攝,IMX598主攝 1/2英吋底,1600萬前攝。

4400mAh 電池,66W 快充,支援NFC 。

相對來說, realme GT 大師探索版的配置要更加均衡一些。

真我GT大師探索版和IQOOneo5,同樣是12 256版本,哪個更好?

馬爾船長 日常效能方面,兩者都是870十lpddr4x十ufs3.1,沒有多少差距,但neo5有顆遊戲補禎晶元,能有所提公升遊戲體驗,降低cpu壓力,提公升整體功耗表現。螢幕方面顯示素質差不多,都支援偽Dc調光,大探是微曲屏顏值更高。充電乙個66w,乙個65w,差別也不大。攝像方面兩者都有光學防抖,...

真我GT大師探索版和IQOO Neo5相比,哪個更好?

芝怡 我發現最近真我GT 大師探索版就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被拿來和這個比,和那個比。比來比去,還是發現別人家的孩子好。我們先說下品牌,首先,為realme代言的明星,我覺得就選擇得很不錯。可以說真我出道德時間並不長,但是著實掐中了年輕人的需求點。比如realme X2 Pro,被稱為 真香神機 比如...

realme 真我GT和iQOO Neo5選哪個?

忙碌的魚 兩個都有試過,現在用的gt.大小的花我之前用的小公尺8,這個就是比8長一點,寬度一樣,乙個手的握持感很好,neo5要比GT大一圈,手偏小的拿起來不好拿,而且gt除了相機照相和螢幕亮度不如5,其餘的都不錯,而且我做過乙個網速測試,兩台手機同無線網,下同軟體,同時開始,5比gt慢了一半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