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要主動追男孩子嗎?

時間 2021-06-08 09:02:16

1樓:美麗的茶葉蛋

我是個直女又漂亮又強勢自信滿滿之後實在是能把天聊死所以主動追的都失敗了

不要一棒子打死什麼觀點看看自己適合哪種叭畢竟現在的戀愛都很難啊

2樓:良久

看人的吧。有些男孩子是真的不太會主動去追女孩子。男孩子主動,成功了吧,皆大歡喜,失敗了吧,尷尬至極,有時真的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到還不如順其自然。

之前有過一句話,在你沒說愛我之前,我不會做任何付出。一方面是怕辜負,另一方面是真的怕彼此尷尬。

3樓:小藍納豆

女孩子可以主動,沒問題

但是請愛惜一下自己

請走足99步

留一步給對面的那位

如果對面那位

一步都不願意邁

請你愛惜自己

同理,男孩子也是一樣的

4樓:關於你

看看對方對你的態度,還有你現在的年齡。如果是還在讀書的年紀,我的建議是去追,沒有關係的。不是非要男生來追求女生的,美好的東西需要自己把握。

在這個世界上,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已經那麼不容易了,為什麼還要輕易錯過。我高中的時候喜歡了乙個學長一整個高中,喜歡就是喜歡,我不打擾他的生活,但也不掩飾自己的喜歡。我每天找他,給他發訊息,還給他送壽司,現在想想那時候多麼有勇氣啊

5樓:加勒比海不是海

分人,看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意思,自己很喜歡但是對自己很冷淡的人,沒必要追,追上了也是當舔狗

對自己也有意思的可以女方先捅破窗戶紙。

6樓:養乙隻月亮

有句話是Follow your heart,意為跟隨你的心意~

如果你很喜歡那個男生,就主動去追吧,不要給自己留遺憾。記住,要靠自己的個人魅力吸引他……而不是像媽媽一樣對他噓寒問暖,無微不至!如果他對你沒有意思,你還不主動的話,就不會有故事啦!

姐妹,加油!!

7樓:點點

我覺得不要。我覺得女孩子還是要被動一點,你可以通過自己的方式去和他有所接觸和交集,然後自己努力發光發亮,如果他看到你的閃光點,並且和乙個這樣乙個女孩子經常的接觸,接觸久了自然而然的彼此都會感知到對方的心意。

我認為要被動一點的原因是因為,心理學上說男生和女生的心理是有差的,男性更傾向於捕獵者,他們更想要征服。而女性剛好相反。有句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但要是男生對你沒有意思,那隔得是千山萬水……(個人見解,不代表所有人都這樣哈~)

8樓:素靨

不要考慮性別,也沒有那麼多應不應該,你只想這件事你想不想去做。

在別人眼裡我是個安靜的女生,但我主動追過兩次,既然喜歡,我就去表達,去嘗試。

雖然兩次都不算成功,但我也絕不後悔,我只覺得現在很多男生都沒有我勇敢。所以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問問你自己,你想不想主動表達你的喜歡就夠了,再或者,想想到底是錯失他更會讓你後悔還是倒追。

不過提醒一句,主動不代表要放低姿態要刻意迎合喔~

女孩子主動追自己喜歡的男孩子有錯嗎?

杯酒令 勇敢追逐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是不會有錯的。我是很隨性的性格,遇到喜歡人的總是不想憋著。畢竟或許過兩天我就去喜歡別人了。直到結束我的愛意和困擾都是單方面的話,多不好啊是不是。我有一點喜好張揚,不樂意做那種暗戀啊默默付出啊之類的事。一定要昭告天下這個事是我做的,這個人我看上了。這樣做最大的好處是我現...

男孩子同時追多個女孩子?正常否?

白露立夏 其實也正常,他只是在嘗試追求,也許他不太懂女孩,也許他也很迷茫該追哪乙個,也許是好奇,但是重要的是女孩自己的價值觀能不能接受。 乙個漂亮琴 莫非你就是那個男孩子 我個人覺得不正常 可以同時追多個女孩子 就可以同時和多個女孩子談戀愛 這樣來解釋就是 你覺得男孩子同時和我多個女孩子談戀愛正常嗎...

女孩子單身就被男孩子說沒人要,這種男孩子什麼心理?

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就我個人而言 如果這男孩子跟我關係好,並且是開玩笑跟我說的,我完全不care的,畢竟我也經常把互損當做一種交流方式 但如果這個男孩子跟我沒熟到互損的地步,說出了這樣的話,那我覺得他是自以為是 自高自大 目中無人以及缺愛。什麼心理,在我的理解裡那就是找存在感的心理,想說出一些引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