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男孩子打女孩子?

時間 2022-01-16 06:11:35

1樓:YANG

不能原諒吧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還沒結呢就打,結婚了怎麼辦

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能打啊

實在是女孩子的問題,她無理取鬧,說不通就冷靜一下,實在不行就分了你又說你愛她,你愛她會打她嗎

你問問自己,你真的愛她嗎

不愛分手,不要動手

2樓:啵子汽水

無論因為什麼理由動手,男孩子打女孩子就是不對的若是這個女孩子犯了很大的錯,觸碰到你原則與底線,你大可以跟她很嚴肅的警告,甚至可以分開。

但是作為乙個女孩子來說,我的男朋友曾經很大聲音的吼過我,雖然知道是我的錯,可是真的會很傷心,她真的比你想象中的脆弱很多。

所以若是你還愛她,好好認錯,好好道歉,以後要加倍的呵護她才能彌補這次你動手所消磨的愛。

3樓:不語書

這個男生素養可能一般。

如果是情侶夫妻關係,確實是女方有極大錯誤,衝動之下動了手也是情有可原,但是我不提倡動手來解決問題,成熟的人處理方式是: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沒必要去動手打人。

如果是普通關係,那就更不應該動手。

總之,大概率來說,會動手打女人的男人,一般在外面可能反而比較慫。

女孩子追求男孩子,你會怎麼看?

異域的獼猴桃 我覺得挺好的,不會主動的男孩子一般比較靦腆單純,主動追到的男孩子才回更加的愛你,總之不會主動的男孩子一般就對待感不會玩弄 親親顏 不要為了追這個人,丟失了自己的生活,所有事都是為了他做,比如,他說下午看電影吧,你立馬推了和閨蜜約好的美甲,屁顛屁顛去了。可以對他用心,但是生活的重心還是以...

女孩子如何看待有點娘的男孩子?

月光手札 看是哪方面有點兒娘吧。如果只是從長相上來說,我覺得無所謂呀,畢竟長相這個東西爹媽給的,而且現在的小鮮肉來說都像是偏女性化一些。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多餘的看法的,但是如果是談戀愛的話。我希望男孩子還是有擔當一點,長相女性化點無所謂。不能一遇到危險,然後就嚶嚶嚶往女朋友身後躲,或者是遇到點兒什麼事...

女孩子如何看待晴天撐傘的男孩子?

挺好的。以前聽乙個男孩吐槽,說南方下午上課太陽太大,又不好意思打傘,只能戴帽子,結果戴帽子又把頭髮壓得亂七八糟 聽了著實心疼 我不反對男生打傘,而且防曬很重要。如果你實在不願意打傘,那就塗防曬霜 墨鏡 生活比較精緻吧,沒什麼的,沒那麼多心思去想這些多餘的事,很正常。這要怎麼看?用眼睛看唄 人家高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