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

時間 2021-06-09 22:11:06

1樓:如是我聞

女孩子不一定需要男孩子。女孩子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但這不並是需不需要的問題。當你遇到乙個你想要留在他身邊的男生時,你會願意變得需要他。

2樓:三萬

簡單從自然界上講,是因為物種延續被安排

從傳統禮儀講,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無逑有違倫理從社會角度講,是因為國家需要棟樑基數

從家庭組成講,是因為父母為你找保姆

從身理原因講,是因為陰陽不調生育功能不能被浪費(玩笑)從心理因素講,是因為寂寞不是不來而是未來怕老年痴呆沒人陪從未來出發講,人生何其精彩何必做路口困頓羔羊這樣的問題和小時候的問三觀型別一樣,屬於自擾憂鬱,建議少說話多運動禁通宵勤交流不吃肉只吃菜忌菸酒拒賭毒……然後,然後你就慢慢沒有這種困惑了

3樓:向日而光

我覺得是乙個人久了會渴望乙個親切的伴侶,而對於女孩子來說男孩子比女孩子更加富有吸引力,而且女孩子也需要乙個能夠保護自己的人,相比之下,女孩子會需要乙個男孩子

4樓:蠟筆不小心

其實不是女生需要男孩子,首先女孩子自己乙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也可以自己做很多事,但是為什麼遇見乙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就會依賴他了,是因為到對方被需要,才是一種關係的開始。同樣男孩子也需要女孩子,好的情侶是相互被需要的。也是相互依賴的,會照顧對方的感受。

會知道對方想要什麼,而給她什麼。乙個人不再被需要,不再被依賴,應該就是關係結束了吧。

5樓:mein Bestes

以前覺得女孩子的身邊就是要有乙個愛她的男孩子,但是現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發現,女孩子也不是非要男孩子不可,很多時候啊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男孩子是不可能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只有自己足夠強大了,自己想要的一切才會奔你而來。

6樓:

好奇怪,出車禍的時候突然好想有個人能問我疼不疼,能不能接我去醫院,我能大哭一場,不用一拐一拐自己去醫院拍片,但是熬過去了,就覺得,不再需要了

7樓:chen

因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人生是非常艱難的,一般來講有個互相傾慕的異性朋友一起面對則會容易些。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這和男孩子為什麼需要女孩子是一樣的。

8樓:火柴人

你先問問你自己,需不需要繁衍,需不需要遺傳複製你的基因。如果需要,乙個男的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當然你有錢另說。如果不需要,那你就盡情享受你的生活就可以了。

9樓:矢口乎者也

太極生兩儀,兩儀即為陰陽

純陰不生,孤陽不長

不管女要男還是男要女,這一切都是天道的陰謀別問那麼多為什麼!你就儘管要要要就是了!

哈哈哈!

10樓:顴骨傀儡

這個個問題和男孩為什麼需要女孩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也許在最原始本質上是男女荷爾蒙相吸。但從長遠來看,女孩找一位男孩更多的是需要一位在精神上的依偎,雖說這是愛情,倒不如說是另一種父母外的親情,當然女生也不是一定需要男生,排除外界的影響,明白自己要什麼是為了什麼而去做.

11樓:Rat

女孩子心裡都住著乙個公主吧

儘管在外人面前大大咧咧風風火火

或是井井有條,大方得體

但在那個男孩子面前

她可以毫無顧忌的可愛

可以毫無顧忌的依賴

這種被人照顧的感覺

真的就很棒吧

12樓:傻傻乎乎

這樣就可以有乙個人以愛的名義丶正大光明的陪伴我一輩子

一輩子很長的丶乙個人挺無聊的

想和你分享開心的丶難過時也能有人的陪伴丶相互守護丶白頭到老

13樓:伍仁有餅

不是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而是我遇見了乙個人,我發現以後生活如果有他,我可能會很期待未來的到來,所以我需要他來到我的生活,來陪我走下去以後的人生

14樓:我是誰

女孩可能不是很需要男孩子

飯會做街會逛礦泉水的瓶子也可以擰開馬桶堵了我也會通下水道堵了我也會通

可能現階段的我,不是很需要男朋友

為什麼女孩子似乎沒有男孩子自由?

本人女,一點不覺得沒男性自由。自不自由取決於你 在法律和道德規則內 非封建傳統觀念 有沒有勇氣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熱愛踢足球,最開始也會有人區別對待我,我爸也會有一些反對,但我付出了一年裡每乙個夜晚的努力,刻苦訓練 球技進步,取得了球隊 學院男足隊 的認可。傳統觀念裡會反對女生踢足球吧,但我做到了。所...

為什麼男孩子總是怕女孩子哭?

這得看人,有的男人只是愛面子啊,不怕女生哭,沒有任何同情心,如果乙個男人看到女生哭卻沒有強烈的感受的話就是沒有同理心,不管是對待朋友 同學還是親人都是非常冷酷的,現在有些男孩子為了成功認識一堆乾爸乾媽,恨不得被包養,這種男人是最要不得的。 因為男人賤啊,講你妹道理啊,老娘在意的是你講話的態度啊,你根...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男孩子喝酒?

A悠薇 因為他們喝完酒就開始吹逼,開空頭支票,覺得宇宙老子第一,什麼女的跟著他都是這女的福氣。結果回去了一身酒氣還吐一地,你還得給他清理,恨不得把他趕出去。他那點工資,說不定連個好點的裙子都買不起,喝了酒懟天懟地,這樣的人誰不煩! Lmxs 喝酒傷身體這個誰都知道啊,關鍵是有的人酒品不好,喝多了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