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6-08 13:58:15

1樓:大沛哥

為了不傷害你挑了個無關痛癢的理由拒絕你吧。

也有可能真不喜歡可愛型的,那只是他個人,不存在大家都不喜歡。我們這些lsp喜歡的很。

2樓:孔一晗carily

喜歡呀可愛的含義有很多種

漂亮幽默清純都屬於可愛沒有人會對可愛有抵抗力如果他不喜歡你,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越執著就越不可愛了

3樓:謎兔er丶

可愛的性格可愛的外表自然會有很多人喜歡,可愛的事物人人都會喜歡,如果是故意裝出來的可愛肯定沒人喜歡了。做自己就好,表現出真實的自己,那樣的喜歡才值得被珍惜!

4樓:我喜歡橘子

怎麼會呢,我是乙個女孩子我就超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呀

我猜你應該是有心儀的男生吧,而且剛好他可能對你沒有談戀愛的想法,但是這完全說明不了什麼,就是屬於沒有緣分吧,我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乙個喜歡你的男孩子,他滿眼都是你,以你的可愛為榮

5樓:InDesign

怎樣的女孩子都會有人喜歡,他不喜歡不代表其他人不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很讓人有保護欲啊,可愛的女孩子也很厲害,厲害到不需要那些自持清高的男生喜歡,怎麼能因為一些磁場不同的人失去自己的特性,每個女孩子都會被愛人捧在手心裡(●—●)

祝福每個女孩子

6樓:斯麥林

可愛的女孩子簡直是人間寶藏好嗎?

特別是那種能給周圍人帶來歡聲笑語,和正向元氣的女孩子,她們通常都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內心,可能外表看起來大大咧咧,不怕天不怕地,其實就只是一小只小可愛而已。

不要再問男孩子為什麼不喜歡可愛的女孩子了,他只是不喜歡你。

如果是他喜歡的女孩子,冰山女神笑一下他都覺得可愛,懂了嗎?

7樓:小洪在長頭髮

因為他有時候也很累,需要陪伴吧,不是男孩子就無所不能就什麼都順從女孩子。我們要互相尊重,互相愛慕,不是可愛的女孩子不好,是有時候太好,反而失去了激情。總要留一點神秘感,不是所有的感情只要你付出還是能有回報的。

我們要多方面發展自己

8樓:Rena

不請自來的回答。

首先樓主就是乙個至今嬰兒肥仍很明顯的姑娘,臉手感極好,混三坑,音色偏甜一直都被身邊人稱為可愛的姑娘!所以我覺得我還是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不要臉自稱)

其次這個所謂的可愛可以是很多方面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絕對不是做作,是可以讓人感到快樂感到需要保護之類的,不過說到底可能是偏向積極方面的哈哈哈哈。

然後,就我個人和身邊異性同性的反應來說,可愛真的很招人疼!招人喜歡!如果不喜歡可愛的話,那麼跟自己也沒關係啊,我可愛就可愛,難道他們的評價跟我們有太大關係嗎?

哈哈哈哈,說到底就是臉皮厚,不過很真實的一點,無論你怎樣,都會有人說不喜歡,但也會有人說很喜歡的啊。不過,可愛真的很招人愛,會有人喜歡你的!

最後附上之前別人的評價,雖然可能有點不對頭,唔。

9樓:長髮的夭夭

可愛這個詞可以有很多種延伸。

如果說的可愛,是可以帶給身邊人快樂與放鬆的賞心悅目的可愛的話,我想,是沒有人能拒絕這樣的可愛的。

但是如果是一種矯情的,不能帶給別人舒服的,僅僅是著裝上,聲音上的可愛,我想實際上也是不可愛的。

有一句話,希望每乙個真正可愛的人都可以被溫柔以待。乙個真正可愛的人,的確值得世界的美好與善待。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男孩子喝酒?

A悠薇 因為他們喝完酒就開始吹逼,開空頭支票,覺得宇宙老子第一,什麼女的跟著他都是這女的福氣。結果回去了一身酒氣還吐一地,你還得給他清理,恨不得把他趕出去。他那點工資,說不定連個好點的裙子都買不起,喝了酒懟天懟地,這樣的人誰不煩! Lmxs 喝酒傷身體這個誰都知道啊,關鍵是有的人酒品不好,喝多了還要...

你喜歡的女孩子 男孩子有多可愛?

XXTS1213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幾乎不怎麼跟同學網上聊天,但是今天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 占用了自己刷自招題的時間 給我解釋了為什麼要把手機螢幕換成電腦,並且勸我也換成電腦 但是其實他沒有電腦,他是把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視上上的課 我物件我家寶寶就很可愛啊做錯事情的男孩子我兇他兩句就扭扭捏捏撒嬌道歉...

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

如是我聞 女孩子不一定需要男孩子。女孩子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但這不並是需不需要的問題。當你遇到乙個你想要留在他身邊的男生時,你會願意變得需要他。 三萬 簡單從自然界上講,是因為物種延續被安排 從傳統禮儀講,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無逑有違倫理從社會角度講,是因為國家需要棟樑基數 從家庭組成講,是因為父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