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孩子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31 01:22:36

1樓:Zeus

瀉藥。 其實顏值上不太重要,我更多的話只有兩個標準,一是不壞「不像那種混社會啥的」,二呢當然是有趣了。這點很重要樂觀Sunny的女生周圍永遠不缺男性。有趣的靈魂

2樓:周琪zhouqi

我是女生,單身狗~這個問題我應該回答不了,不能誤人子弟。不過女生活潑可愛一點,應該受男生喜歡,我大學比較內向~乙個寢室都是宅女~唉~

3樓:亞亞

我應該還年輕吧。(大家雖然自嘲老年人要養生)現在大三了,沒有在談戀愛。我下面的描述只是以我主管感受為根據,並不能代表大多數人。

好看的,身材好的,氣質好的,智商高,情商高,富有同情心,友好,開朗等。

個人是比較清純的,並不是很喜歡女友是老司機,但是理論知識豐富,實際操作新手卻讓人有一種莫名的驚喜感。

乾淨,白的女生會特別引人注目。

化妝要適當得體,真的不要太妖豔,看著頭皮發麻。

穿衣搭配,髮型,你們的特長唉,我比較喜歡黑長直。衣服也不必要太暴露。

身材勻稱,看起來健康就很好了。

性格方面還是看個人吧,讓每個男人都喜歡並不是一件好事。

4樓:雪碧

我是女孩子,不招人喜歡。

但是我總結了一下,不作的女生男生不喜歡,太作的女生男生受不了。那麼女生一般剛剛談戀愛都會可勁作,天天想分手,覺得男生不夠喜歡你,分了幾次手後開始不作了,發現男生更不喜歡你了,所以說 ,妹子,不是你的問題,是因為男淫都系壞東西。

所以管他年輕男孩紙喜歡什麼樣的,反正人山人海,大不了邊走邊愛,這個不行換乙個,自己喜歡自己就好了( )

5樓:澤彼

作為母胎單身20年只能找遊戲師傅聊以慰藉的女孩子,我也很想知道啊!

我猜測肯定是萌軟一點,散發出你可以喜歡我,我會對你好這樣氣息的女孩紙,年輕男生會普遍比較喜歡吧,至少應該不會反感。

6樓:那只摺耳貓

單身,不一定是沒人追。

其實我一直不理解這類問題

感覺像被男孩子挑選

如果女孩子自身很優秀不僅僅是指成績心靈各方面的有自己的閃光點

總有乙個同樣優秀的男孩子會注意你的啊

7樓:裡咲

我男朋友要求低吧

只要開朗一點不做作

不要太蠢(傻萌的蠢不算)

道德素質要好,不要有什麼歧視心理

就可以了

不過,男朋友雖然不說,但是他喜歡我還是因為我長得過去吧hhhhh不過很多時候臉真的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上述條件還是很重要的

8樓:飛過海的鳥forever

本人已經畢業了,但以在學校裡單身過來的經驗,覺得男生都喜歡可愛又有點調皮的姑娘,女生想更多的吸引男生,讓男生覺得可愛和自愛是最重要的。

9樓:中午吃麵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

就我而言。 看得順眼。聊得來。性格我喜歡。就差不多了。

當然你硬要說什麼標準。我覺得太假了。

感覺來了。你會打破自己的原有想法的。

就比如什麼雙馬尾啊。大長腿啊。蘿莉啊。御姐啊。身嬌體弱易推倒啊。什麼的。

不存在的。

不存在不存不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小陽哥 這個問題很好,很榮幸的解答你這個問題。首先當然是看得順眼,人都是感性動物,哈哈,如果長得太醜也是挺讓人難受的。然後是有個人魅力,所謂的魅力無非就是從肢體上或者從語言描述上能吸引對方的,乙個人的思想最直接的變現形式無非是從嘴巴表述出來的,如果乙個人整天汙言穢語說明這個人思想很骯髒也是女孩子所不...

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雲端青年說 我覺得這個沒有固定的標準答案,有的人覺得番茄炒蛋酸酸甜甜的老好吃了,有的人就嫌棄番茄酸,關鍵是吃番茄的人是誰。但也有一些共性值得參考吧,比如你待人溫柔,有愛心,貼心,有才華 這是內在的一些美好品質。還有外在的一些吸引的因素,比如你的衣品很好,穿著得體,面容乾淨,氣質知性,你的笑容可掬 讓...

女孩子認為溫柔的男孩子到底是什麼樣子?

李同學 大概就是很注重細節的男孩子吧,過馬路的時候會走到有車的那邊,坐電梯的時候會按好樓層並且讓你先走,買奶茶的時候會先徵求你的意見是否要喝熱的,跟你說話的時候會彎腰對你說,走路的時候會注意你是否可以跟的上他一公尺八大長腿的速度,吃飯之前會問你是否有忌口,會察覺到你的時時刻刻的情緒變化 你再說一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