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時間 2021-05-05 23:26:07

1樓:小陽哥

這個問題很好,很榮幸的解答你這個問題。

首先當然是看得順眼,人都是感性動物,哈哈,如果長得太醜也是挺讓人難受的。

然後是有個人魅力,所謂的魅力無非就是從肢體上或者從語言描述上能吸引對方的,乙個人的思想最直接的變現形式無非是從嘴巴表述出來的,如果乙個人整天汙言穢語說明這個人思想很骯髒也是女孩子所不喜歡的。

有個人英雄主義,這得歸類到個性上了,善良能夠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或者路見不平一聲吼都是個人英雄主義和男子漢氣概。

裝扮上得體,整潔,乙個邋遢的人是無論如何沒有辦法吸引異性的

最最重要的我覺得乙個男人得有智慧型,可以沒有幽默感但是眼裡有活,有眼裡見,各種禮節都比較了解,懂得一舉反三。

2樓:Julia

作為乙個女生,我來說說我的看法。首先,我覺得男生不論帥不帥,都要有乾淨整潔的外表,這樣就已經很加分了。如果可以注重一下穿衣搭配,那就更好了。

只要不是那種恐龍型別的,走路不彎腰駝背,不邋遢,就已經很帥了。PS:個人認為,男生穿襯衫很帥!!

如果不是很胖的話,穿一身運動服也是很好看的!當然外表不是評定人的唯一標準,但是只有乙個令人舒服的外表,才能讓人有興趣了解你的內心吖。

3樓:yisensei

長得順眼、三觀相符、能滿足其主導需要的,不同女生喜歡的型別存在差異,可參考這個問題:男女交往中男性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 戀愛

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雲端青年說 我覺得這個沒有固定的標準答案,有的人覺得番茄炒蛋酸酸甜甜的老好吃了,有的人就嫌棄番茄酸,關鍵是吃番茄的人是誰。但也有一些共性值得參考吧,比如你待人溫柔,有愛心,貼心,有才華 這是內在的一些美好品質。還有外在的一些吸引的因素,比如你的衣品很好,穿著得體,面容乾淨,氣質知性,你的笑容可掬 讓...

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子最喜歡?

蘋果味芒果 一 外貌要求 1 體態好 這是比較基本的要求,不彎腰駝背,不猥瑣佝僂。要求男生能板板正正,看起來不要吊兒郎當沒個正形。2 衣品好 穿衣打扮已經不僅是女生需要在乎的事了,男生也一樣需要關注自己的衣品。不用整些花裡胡哨的搭配,但從頭到腳至少要讓人看著舒服。3 愛乾淨 外表的乾淨整潔是最重要的...

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啊?

喜歡1.有點痞痞的 2.Sunny上進 3.理性有邏輯一針見血 4.氣質乾淨中帶有一絲邪性 5.高且瘦 hhh太夢幻了 我這麼多年才遇到了乙個目前正在下手中 狗野 有一定的情商,能換位思考 不會過於情緒化,講的信道理 有原則且和我的原則沒有太大出入 有底線且和我的底線沒有太大出入 有熱愛但不狂熱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