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來給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寫同人文,你會如何寫?

時間 2021-05-05 23:26:07

1樓:樹欲靜而風不止

寫成大喬不小心帶上了石鬼面,DIO被迫練習波紋氣功。然後大喬為了攻克怕太陽的弱點,踏上了尋找艾喆紅石的道路,最終成為JO級生物。

2樓:Steve-286

我叫丹尼,今天家裡來了乙個客人,好像叫做什麼迪奧布蘭多,我先去跟他打個招呼~

S.H.I.T,這個***居然踢我,氣死我了!

報復的時間到了,趁著他睡覺的時候我溜進他的臥室咬他的脖子嚇嚇他,結果他流了很多血,然後再沒醒過來……

《JOJO的奇妙冒險》劇終

3樓:阿谷

我創造了乙個新的替身體系

替身還是叫stand,獲得方式是[災難]災難是一種超自然現象,通常出現在惡人的身邊,有人阻止惡人無果時最容易出現

災難無法從外部觀測,但在內部看起來是狂風暴雨一般災難會使惡和有資格的人成為替身使者,有概率讓原本存在的替身進化,如果當時有兩個及以上替身存在,還可能出現索取:讓某個替身擁有另乙個替身的一部分能力,舉個栗子,

A替身能物體活過來,B替身能進入物體上的花紋,A向B索取後,A的能力可以使物體上的花紋活過來,在在下一次進化時,擁有了如同波西公尺亞狂想曲一般的能力(真正的宅男福音)

4樓:AryaDorian

瀉藥!我正在寫呢!

眾所周知啊,我對這個嗲菠蘿的能力是非常的好奇啊,我在想,他要是在擁有緋紅之王能力得到同時,再把其它控制時間的能力都用起來(比如時停,加速時間,倒退時間等等),帝王還能是他嗲菠蘿嗎?!

我寫的是寂靜嶺au的,比較恐怖。等寫完了再來細說

5樓:

《轉生成為了荒木老賊漫畫中只有破滅flag的惡人救世主》

我是迪奧布蘭度,出身於底層家庭,我的母親早逝,我的父親是個不折不扣的人渣,每日酗酒而無能,我恨透了他,我下毒毒死了他。

之前我的父親「救」了喬治喬斯達,藉此機會我成為了JO家的養子,然後我要進入到喬斯達家族中,我要搶奪喬斯達家的資產,成為上流社會中的人!

我跳下了馬車,JO家的長子JO納森JO斯達迎接我,我要給他乙個下馬威,讓他永遠活在我的陰影中,我燒死了他的狗,孤立了他,NTR了他(このDIOだ!)。

JO納森JO斯達得知我NTR了他之後怒不可遏,衝進家門把我打倒在地,這一拳喚醒了我的前世記憶(#doge)

我的前世是乙個普通的高中生JO廚,在某一天上學的路上為了救乙個小孩,被卡車撞死了(#doge)

在我前13歲的人生中,我完全沒有前世的記憶,但是這一拳讓我意識到我最後一定會不做人,然後200年後被三JO錘裂開,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我要拔除這個破滅flag,好好的活過這一輩子。

我看著掉在地上的石鬼面伸出的骨針,我就是被這玩意扎了之後才不做人的,突然想到了我的前世17年的人生,高考還沒考就無了,轉生還不給我點特殊能力,轉生帶個藍發女神就算了,好歹讓我當個公主騎士,失憶了最好,還有個媽每天養著我,坐擁40多個妹子,或者讓我當個史萊姆也行啊!想到這裡我哭了出來,我TM怎麼轉生到這個鬼地方啊!

JOJO沒料到我真被打哭了,加上零JO的阻攔,便回到自己的房間了,我開始思考該怎麼辦。

首先,石鬼面,讓我不做人的元凶,我要時刻注意大JO的研究。

其次,大喬,一定要和他成為好兄弟,不然哪天突然學會波紋給我來一發波紋。

於是我一定要先向大喬和艾麗娜道歉,以大喬的性格,他應該會原諒我,然後我要主動撮合他們,並與鎮上的小混混們劃清界限。

以此為方針,我們來到了20歲,大喬在考古學方面頗有建樹,而我也要以法律系第一畢業,大家都稱我們是最好的異姓兄弟。

但是我的好日子終究是到了頭,雖然機關算盡,我還是敗在了難以想象的事情上,人類真是有極限的啊。

與JOJO相處時,我無意間透露了我前13年的人生,而JOJO也知道了我的身世,開始懷疑我父親的死因,並以此為契機去了食人街,發現了是我當年親手害死我的人渣父親。

當他帶著乙個叫spw的解說員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就知道事情變得不妙了。

「為什麼要害死你的父親?難道真的是為了我們家的家產嗎?」

「竟然已經到這一步了,一開始確實是這樣的。」

「為什麼?為什麼不惜毒死自己的父親也要占有我的家產?」

「JOJO,人類是有極限的啊。」

「嗯??」

「俺が20年の人生で學んだことは…」,「人間は策を弄すれば弄するほど、予期せない事態で策が崩れ去るってことだ。」

「你到底想說什麼,你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

to be continued→

6樓:lod007

承太郎站在花京院的家門口思索。

最終敲了敲門——他是來和花京院的父母商量花京院後事的。

開門的是乙個普通的婦人,她手上提著一籃子的櫻桃,疑惑的看著承太郎。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是花京院的朋友,他…」

「花京院的朋友嗎?」婦人開心了起來,她當即迎承太郎進來坐下,並給他沏了茶。

「花京院從小就很孤僻」婦人在沙發上,笑著說「他不與任何人交流,就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他想要什麼」

「後來帶他去了埃及,希望他能不那麼孤僻」婦人回憶了起來,「不過他似乎並不喜歡,回來後也變得有些怪怪的,我和他爸爸擔心他身體是不是不舒服」

「後來他說想轉校,這也是他第一次向我提出訴求哈哈哈」婦人露出乙個幸福的微笑,隨後緩過神一般驚訝道「啊!真的是非常抱歉!關顧著說我自己了,你就是和花京院一起去埃及旅行的朋友嗎?」

「誒…是的,我是和他一起去的埃及」

「我最近與他通話,能明顯感覺到他真的活潑了很多呢!」

「哈哈哈我也太囉嗦了,啊對了」

「花京院什麼時候會到家呢?」

7樓:

既然是同人的話自然要以滿足未能被荒木老賊滿足的觀眾為主(笑)那就寫乙個全人物大雜燴的搞笑無厘頭風格日常。

地理位置就設定在類似於杜王鎮的地方,但是地圖稍大一些(好把其他部的人物也裝進去)人物關係和身份盡量保持原作水平。劇情嘛就快樂就完事了。

8樓:燒著的綠火球

我叫喬爾喬託,是受到SPW財團資助的一名普通大學生。現在正跟著著名植物學教授花京院典明做著研究。

教授是個風趣溫和的人,雖然偶爾會用奇怪的方式吃櫻桃,但是無論是學術上遇到了困難還是生活上有什麼困惑他都毫無猶豫的笑著伸出援手。

只是偶爾的,他會在研究之餘凝視著世界地圖。沉默無比,過去似乎受過傷的雙眼中流露出複雜的懷念之情。這時教授飼養的名為「伊奇」的波士頓梗犬也會跑到他身邊,一聲不吭的趴在那裡。

不久之前,教授委託我去機場接兩位客人。他們分別是一位叫做阿布德爾的占卜師和一位姓氏為齊貝林的義大利老紳士。

9樓:only質數

承太郎不要走!

花京院不要走!

布姐布姐不要走!

西撒不要走!

阿布林德不要走!

伊奇不要走!

阿帕基不要走!

納蘭伽不要走!

徐倫不要走!

傑洛不要走!

好了,其他的你們隨便編吧(逃

10樓:琢 磨

不用寫同人,咱就按照原劇情來寫。

就喬家大院這配置,什麼青梅竹馬、久別重逢、婚內出軌、老來得子、高中校霸、人氣校草、走私毒品、閃婚閃離

就按中國產劇的方式拍,再加點什麼婆媳矛盾、小三上位啥的,40分鐘一集、20集一季,起碼不得拍個十幾季。

所以說,什麼時候拍?

如果你來給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寫成霸道總裁文,你會如何寫?

Menthe 話說一直想看喬斯達家族和義大利黑幫熱情對線啊 罒 罒 感覺很有張力 二喬就是活生生的霸總麼,還搞私生子那一套,霸總要素齊全jo太郎感覺不太夠,因為他不邪魅狂狷,四部承感覺很成熟很靠譜了。 我賣維他奶 我倒沒想好要怎麼寫,但是有人這麼做了。C大媽們畫了JOJO同人,由於形象和內容過於那啥...

如果《讓子彈飛》中吃涼粉的是《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人物,那會怎麼樣?

睡眠飲食可 DIO 難道你還記得至今吃過多少片涼粉麼?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Wryyy!西北老漢 我.我把兩份涼粉的錢交給你話.你真的會.饒我一命嗎?反派 哼,捏嘿,是啊,我答應你,這是一場交易,用兩份涼粉的錢換你的命 西北老漢 達嘎,口頭挖路!人型白金 呀卡馬西!食堂潑辣醬!尤拉尤拉尤...

你看完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後有什麼感觸?

失憶了 目前在追一二部。看了幾集,我的感覺就是有點壓抑。因為在那個設定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友情總是只有那些黑暗的嫉妒。JOJO太像乙個完美的人類,整個世界就像為JOJO存在的一樣。整個故事的走向就是,世界越來越站在JOJO這邊,JOJO最後統治了世界。我覺得這部動漫完全只是為了塑造乙個完美的英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