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長的不差,為什麼沒有男孩子喜歡呢

時間 2021-06-07 06:57:38

1樓:草灰先生

這就沒毛病了,雖然一見鐘情,鐘於顏值,但也不是說光長得漂亮就算了!

性格也是決定結果的一大因素,你看那些性格好的女孩,就算長相關過不去,但是身邊肯定有不少異性朋友的

畢竟人跟人的相處,更多的就是互相溝通,互相理解!如果別人本來開開心心跟你聊天,一次就算了,兩次三次甚至每一次都是熱臉貼冷屁股的話,就算長的再好看也會慢慢的疏遠的

那如果有人就喜歡這一種,就喜歡貼冷屁股的就另外說了不是!肯定不是每個人都想的一樣的!

【我有直播類資料,長期更新,好東西一起看,要的私】

2樓:胖貓卡爾

男孩子其實第一就是看顏值,這個可能全世界都是如此。

如果顏值真的過關,那麼問題差不多都是在氣質和性格方面。

氣質很難改,比如很好貴的氣質,一般男孩子還真不敢試試去駕馭。

其實最多的是性格方面,或者三觀方面的問題。比如直女和直男,恐怕沒幾個人敢接近。

再有就是家庭環境問題。如果女的是富二代,她就是再和光同塵,也會給追求的男生更大的壓力。這個有時候真沒法辦

3樓:周小達

長的不差是一回事,性格又是另一回事了。男生喜歡外貌很好的是沒錯,但是長久下去要看性格怎麼樣,如何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想要男孩子喜歡,就要發現自己不被人喜歡的原因,是性格內向不愛和別人打交道,還是找不到共同話題,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呢?

女孩子長得像男孩子是什麼體驗?

李哲晨 原本是長頭髮的後來剪了短頭髮,同學都說我剪了頭髮帥,我覺得還行哈主要是我長頭髮的時候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很俊像男孩子啥的,身高1.67這樣還有點胖,至於我喜歡不喜歡女生我也不曉得,湊合看倒是第二張是我小時候 小新 嗚嗚X X 人生中第一次被人攔著要QQ,竟然是學妹要的 sos乙個Sunny明媚的...

為什麼女孩子似乎沒有男孩子自由?

本人女,一點不覺得沒男性自由。自不自由取決於你 在法律和道德規則內 非封建傳統觀念 有沒有勇氣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熱愛踢足球,最開始也會有人區別對待我,我爸也會有一些反對,但我付出了一年裡每乙個夜晚的努力,刻苦訓練 球技進步,取得了球隊 學院男足隊 的認可。傳統觀念裡會反對女生踢足球吧,但我做到了。所...

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

如是我聞 女孩子不一定需要男孩子。女孩子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但這不並是需不需要的問題。當你遇到乙個你想要留在他身邊的男生時,你會願意變得需要他。 三萬 簡單從自然界上講,是因為物種延續被安排 從傳統禮儀講,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無逑有違倫理從社會角度講,是因為國家需要棟樑基數 從家庭組成講,是因為父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