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但我喜歡女孩子有錯嗎?

時間 2021-06-05 00:42:30

1樓:花開之時多風雨

每個人都會有成為少數人的時候,這個時候需要的是勇氣,不用問別人錯沒錯,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如果有人對你使用人身攻擊記得還擊,因為有些人就是欺軟怕硬,戀愛是很私人的事情,路人無法審判你。

你唯一的問題是,說服自己、說服家人。

堅定自己的信念就是,就算不一樣,那又怎麼樣?

2樓:東鶴

沒錯!一定要找個時機告白,不管結局如何。過來人,當時瞻前顧後沒告白,後悔死了,現在三十多歲了,這事還是心裡的疙瘩。

要考慮以後的話,如果你只喜歡女生,你一定要好好學習,至少保證不啃老、不靠男人生活,這樣就能堅持自己的路了,如果男女通吃,找異性更輕鬆一些。當然碰到真愛的話,性別就無所謂了。

3樓:bia嘰一口甜

沒有錯,喜歡誰,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是自己的自由,我沒有影響到任何人,就沒有錯。生而為人都是第一次,幹嘛會有錯,只是因為喜歡了不該喜歡的同性嗎?與其這樣說,不如說是這個社會的包容度不夠。

2023年馬上都要結束了,原來被否認的00後都被叫了阿姨,幹嘛還不能接受特殊的愛情呢?!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女孩子愛漂亮有錯嗎?

原來是 絕對沒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自己的形象好,能讓自己開心給自己加分並且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人生在世走這一遭,總要有開心點體會吧!個人觀點,勿噴! 裴裴兒 愛漂亮沒錯。我自己也常常是不化妝不出門。我希望自己可以用我自己最美的姿態與人見面交往,但同時我也不怕他們看到卸妝以後的我的樣子。自信不是因...

女孩子和女孩子可能嗎

萌萌 那必須可能呀 我物件就是女孩子 因為她比男生更懂我 當我生病的時候 她不會說多喝熱水 每個節日她比我記得還清楚 我們都知道對方適合什麼口紅色號 衣服穿什麼碼 看到好看的男孩子 都會評頭論足一翻 會一起窩在家裡追劇,一起玩cosplay,一起聽民謠我們從來不看對方手機 因為我們都知道,手機裡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