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女孩子會想和女孩子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07 02:54:38

1樓:

有過,因為香香的,軟軟的,脾氣也剛剛好,有講不完的趣事和共同語言,攻擊性小,有安全感。

身邊男性出軌率相對女性要高,個人感覺女生感情忠誠度更高,個人感覺……

不過,我媽媽應該不會同意的,我到現在也沒談過,做好單身打算了。

2樓:

我喜歡過乙個女孩子,並且有想和她談戀愛過。本人女

是我在讀大學時,我的室友。她比較內向沉穩而且像小孩子一樣,而我經常拿她打趣,我比較喜歡逗她,每次逗她她都笑得特別開心,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老是讓人有種想呵護的感覺哈哈哈。她跟我差不多高,她165我170,我喜歡故意惹她生氣,然後看她生氣的樣子,氣呼呼的來追我,打打鬧鬧的確挺開心的。

大學期間裡我們互幫互助,一起鬧過笑話,也一起努力過,一起生活,了解彼此的習慣性格,感覺已經分不開了。

好幾次有意無意的挑逗她,試探她,告訴她我挺喜歡她,她卻很單純說她也喜歡我(那種朋友之間的喜歡我 )。還有一次她抱怨她現在怎麼還沒找到男朋友,我就半開玩笑的跟她說找不到男朋友找我啊,我們倆談戀愛試試,她也就一笑而過,也就慢慢忽略了,跟平時一樣和我一起玩,就跟好閨蜜一樣。(ω`)

現在已經放下了那種感情了,喜歡是喜歡,感情好就當閨蜜吧。希望她生活幸福就行了。

3樓:染一一

我會認為這是一種錯覺的可能性比較大。畢竟,你目前還是跟老公處於一種更加親近的關係,這種距離感較低的關係會影響到你的客觀判斷。 設想一下,如果你跟你老公是朋友關係的話,你應該也會有想要探索他生活的慾望,而不會再過多關注你們之間日常的一些瑣碎。

簡單來說就是,對女孩子的這種想法,可能只是你出於好奇,想要嘗試的一種生理表現。並非是同性戀或者怎麼樣,畢竟真正意義上的同性戀還是比較少的。

4樓:桃浪初三

談過戀愛,我們是大學同學,談了兩年,兩年時間不短,到最後分手都不是和平分手,如果不是只喜歡女孩子建議不要嘗試,傷人傷心,從這段之後再也不想談女孩子很累,因為她是女孩子他身邊有很多的女孩子,而又是你物件,這種情緒是很複雜的。輕易別試現在分手了挺好我現在男朋友對我很好,他也知道我以前的事,從來沒有介意過。

5樓:定靜性行

會吧,我有過這種想法,因為覺得她很好,和她在一起相處很舒服,有種其實沒啥限制以後我和她在一起過日子也不錯,我確定那個想法不僅僅是因為友情,但也不同於愛情,只是因為覺得認識她很幸運,和她在一起很舒適開心,所以無所謂她是女孩還是男孩,就有了想和她在一起的想法,不過,只是想想就可以了,哈哈。

6樓:Pluto

7樓:Shmily丶

會。在還不是很懂事的時候我從來沒想過同性戀這個問題,等慢慢長大,見的人、事多了才發現,原來世界上還存在同性戀這回事,也漸漸明白有的人會喜歡同性,有的人則喜歡異性多一點,還有的既喜歡同性也喜歡異性,即雙性戀。

我覺得很多人都是隱性雙性戀,只是因為沒遇到那個讓自己心動的同性,所以大部分選擇異性戀人。

我不否認自己是個雙性戀者,誰知道會不會某一天我就遇見了那個女生(我是女的),一見傾心呢?

8樓:只有四塊負極的倫茲

9樓:二十

我是女孩子,我覺得女孩子很麻煩,但是我閨蜜對我超級體貼,細心,有儀式感,又讓我覺得和女孩子在一起也挺好的。我大概是那種和女孩子在一起是男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又很矯情的的女孩子吧哈哈

女孩子跟女孩子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序Jess 首先,我是女性,也只會對女性有親近的想法,交往過兩位女孩,符合答題要求了。雖然每個人對戀愛的態度可能都不一樣吧,但是我冒昧的提一句。題主覺得不甜,也許是因為互相沒那麼喜歡?只是參考自己的經驗,無意冒犯,別打我 在學校的時候第一次談了戀愛,對方是雙性戀,不過我和她都很懵懂,不明白什麼是真的...

女孩子怎麼談戀愛呢 ?

倩倩噠 有種叫做智商壓制。男人真的不喜歡笨笨的女孩子,不喜歡笨笨的女孩子,不喜歡笨笨的女孩子。如果他喜歡笨的說明他是海王的機率很大因為笨好操控。真正長久的愛情包括婚姻生活都是雙方勢均力敵,彼此欣賞。人類進化這麼多年本能就是利益最大化,追求有利於自己的一面。 知乎 戀愛保持清醒,千萬別上頭,適當拒絕男...

兩個女孩子談戀愛需要介意別的女孩子嗎

特別在意!要不就主動解釋一下,要不就等她問的時候說,反正猜忌挺難受的,而且不僅要在意別的女生,連男生也要在意。好累啊。但要是真心喜歡,其實也無所謂 星霧 我猜應該也需要吧,畢竟女生做朋友會很親密,親親抱抱的事也很常見。親密的好朋友還會一起洗澡,如果這個女生有女朋友,那麼她女朋友肯定會介意。 哄哄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