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和比自己小的弟弟談戀愛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3 14:32:51

1樓:考拉最喜歡抱了

哈哈哈哈哈居然遇到了這個問題救命

和弟弟戀愛可能就是:弟弟真香弟弟太可愛了太青春了太年輕了那個啥也好厲害(狗頭

但是兩個人掌握好節奏就可以吧

雖然我是姐姐但知道自己戀愛起來就是妹妹型

而他每次被叫弟弟說的最多的就是「不是弟弟」

大家都會覺得和弟弟在一起女方壓力很大,但其實雙方都有各自的壓力,提前都要溝通好打預防針弟弟雖然小也不是傻瓜呀

但如果自己是姐姐型媽媽型,當然就是找奶狗啦,適合自己就好~

2樓:

男朋友比我小三歲,凡是聽到這個年齡差的都會說女大三抱金磚。

但是談戀愛這個事情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他年紀雖然比我小,但是想要的一點都不少,看起來人畜無害,其實想要的很多……

在一起以後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老是吵架,很多誤會,有問題我就會覺得是因為他不成熟,他會覺得我無理取鬧,都會覺得是對方的問題。但是約會的時候都是很快樂的。

年齡小不代表不成熟,但也不是看起來少年老成就真的老成,幼稚的地方還是需要女朋友多多包容,需要保護他善良有愛的想法,包容做的不好的地方。溝通很重要,有效的溝通得是雙方都能聽懂的語言。

3樓:末末

深夜怒答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dbq我之前覺得成熟男人魅力無窮

但是有乙個弟弟叫我姐姐我知真的遭不住啊

還是試圖讓我叫哥哥被駁回委屈巴巴的一聲姐姐嗚嗚嗚嗚弟弟打遊戲也好c

嗚嗚嗚我終於可以不用帶人打遊戲可以躺了

嗚嗚嗚雖然還沒有談戀愛

但是我宣布

弟弟好香我愛可愛的男孩子

4樓:

我,21歲,大四,法律行業實習生。

有一天突發奇想,拿起吃灰已久的滑板衝向廣場,想嚐嚐自由的的風拂過臉龐的滋味。

於是遇到了弟弟。

17歲的弟弟眉眼清秀,髮型衣品偏向日系,是我鍾意的那種型別。

不過當時沒有多想,我太想玩滑板了,只問了他一些滑板的問題。

板仔有種天然呆的本能,他也不例外,不過比起他那更害羞的玩伴兒,弟弟顯然落落大方了許多。

弟弟騙我說他有18歲,信誓旦旦的樣子,我信了。

在第二次約去看電影的路上他坦白了自己只有17歲的真相,oh我的天~當時心裡就打了退堂鼓,我,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年?

小奶狗一點也不奶,天天罵我笨,開車笨,睡覺笨,連呼吸都是笨的。

也不甜,不會哄人,不會主動說晚安,只會不停懟人「你個懶狗」。

草食系動物,連當街擁抱都會感到不好意思的那種。

為此鬱悶了好久。

我可是食物鏈頂端的肉食者啊。

弟弟只有在提起滑板和高達的時候眼睛會發光,話匣子一開啟便滔滔不絕。別的時候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有夢少年,可愛致死。

5樓:nnn

太香了!只能說太香了!

現在的男朋友比我小兩屆,我大三他大一,我覺得香可能還有一種原因是,他把我們的關係構建的很好,從一開始有趣的接觸到好感建立再到確定關係,他都做得很好。剛開始我感受到的是他的幽默和有趣,之後他在表達自己的時候也毫不猶豫,完全是青春的那種勇氣,最厲害的是我再了解他之後居然產生了崇拜感。

我們是乙個協會認識的,他是我納新納進來的,我是協會副主席,按理說他應該會對我有那種距離感,但是在工作中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尷尬,也可能因為我對他們就像朋友那樣。在發展的時候完全沒有考慮我們是學姐學弟關係,就是這個年齡差距沒有存在感。

崇拜感來自於他在相處過程中自然而然地展露,他會跟我說清楚原來的故事,還有別的失敗妹妹的故事哈哈哈哈,以及他各種各樣的能力,什麼做飯,開車,彈結他,滑雪,各種球類都會,以及一種領導力,有的時候我覺得他更適合當領導哈哈。還有對我們旅行的籌畫都是他來安排,我想去哪就帶我去了。

隨時安排一些小禮物和甜甜的話,安全感也滿滿的。

嘿嘿被控的死死的

所以啊,年齡真的不是考慮因素。相信弟弟!

6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比我小乙個月零一天

7樓:花蛋的媽媽

比誰脾氣大,比誰兇,比誰更容易妥協!

除了聲音是個奶狗,我看其他都是個野獸,超兇的那種豹子吧,進攻起來快的一B

做錯了又不忍心懲罰他,總想著他會不會生氣。

是在下技不如人,活該被氣。

8樓:不偷月亮的靜籽

真的懂事聽話分分鐘把你心給融化隨便一張嘴你就沒法生氣

有趣有幽默的恰到好處

很會說話(會誇人)

很細心重點是真的乖每天給姐姐寫信

會講睡前故事

接下來進入小靜心動時刻

你不是說你不食人間煙火 (不談戀愛)

如果有個男孩子很認真的記錄關於你和他的點點滴滴我相信你也會有點點觸動吧

可是好像錯過了你,是不是就很心疼(內心:我真該死!!!!)

他說為了既不打擾我又可以看到我於是到處找方位看我,而且他會因為我的一句話很認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比如播音,比如學習,他都沒讓我失望過

這是我們沒在一起之前我生病的時候他來給我送的信,我當時看哭了,就覺得這個男孩子好溫柔

特別乖巧聽話的去反思自我

絕對不會隱瞞什麼都會告訴我

被弟弟當成動力和榜樣很開心

弟弟的小心翼翼和尊重真的會讓我有被愛著的感覺

把我的字條當寶貝隨身帶著,把我的話寫進作文裡我知道他真的很信任我

讓我舒心的愛情觀

還有好多,一下子更不完決定長更,每天記錄一點點

聊天記錄分享一下嘿嘿

有些人就是欠

放幾張爺的字……真香

雖然誰也不能預料校園時期的愛情它能堅持多久能有多牢固,可我始終相信每一段相遇都是人生的旅途,每個人都是風景,所以不管以後會不會錯過,現在我都會好好的去欣賞

分割線因為還在讀書嘛然後也不想就是很張揚,

講講和他吧那就

。他是那種很會察言觀色的男孩子而且也很細膩。有時候我可能就是摸了下頭髮他就會知道我有點牴觸那個環境,可能我就是推了下眼鏡他就知道人多了我很不自在,然後他就會想辦法讓我放鬆讓我開心。

我身邊的朋友都說他真的好在乎我,因為我生病的緣故嘛然後請了長假,那幾天我朋友說在學校看到他天天都是不太開心的樣子,眼睛紅紅的,他的朋友也來跟我說他晚自習看著我給他的信偷偷掉眼淚,哇塞!這個男孩子也太溫柔了吧

2021.2.15好久沒更了,發點日常吧

之前在學校裡有個女孩子搶他吃過的麵包吃了,放假之後他把這件事告訴我。我特別生氣,然後有點失控,可能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真正意義的爭吵吧,他說他去和那個女孩子說明,而我生氣的是他一味的去遷就別人,我覺得這件事他沒有主動招惹別人沒必要道歉,但是他就是一口乙個對不起我很生氣,也一直沒理解我的重心,那天晚上吵到很晚,我說,你覺得我在無理取鬧嘛,你累嗎,如果以後還是這種事我一定還是不講道理,放棄我吧,我捨不得你在我這裡受氣。我說的都是氣話,他一下子就哭了他說,他沒覺得我無理取鬧,他只是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的問題,他怕我不開心,怕我知道了不開心,不知道然後從別人那裡知道更不開心。

那天他跟我說了好久,他說對不起,我沒有辦法聽你說讓我放棄你。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大部分是他在努力在遷就甚至有時候在我失控的時候他在討好我。他本來是個多Sunny的男孩子啊!

在所有讓我覺得不開心難過或者有點糾結的事情面前,他說所有立場都是我

在他給我寫的信裡,有一句話我特別喜歡,他說,我覺得,我已經真正轉變成乙個立場是你的男孩子了。

後來放寒假他陪了我一周每天都聽我碎碎念,真誠的誇獎我,讓我一點一點覺得自己也是個不錯的人,讓我一點一點接受自己的不足然後坦然一笑。如果生活不如意,那就好好愛身邊的人吧,他給你的就是意義

9樓:

很有默契,在一起的時候甚至會忘記他是比我小的,黏人,滿滿安全感。現在分了,他貌似有了新物件,挺可惜的。和弟弟戀愛是真的香啊,沒代溝,有啥說啥的。

相比之下和大自己五六七八歲的人戀愛,那種就很辛苦,因為代溝太大了真的..

不過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有完全忘記他,他老是糾纏不清的,時不時出現在我生活裡

10樓:bubblegum

弟弟最大的問題呀,就是把握不好分寸,就像一頭有著蠻力的小野獸,卻不能收放自如。

所以你要cover掉他和別人拼酒後一醉不起,要cover掉他和別人爭勝後的一地雞毛,還要cover掉他和好朋友一時之氣,修修補補他們的關係。

其實弟弟自己也沒有搞清楚自己的喜歡,奔放的荷爾蒙都喜歡安排在乙個恰好溫暖體貼的地方。

那點小心思,怎麼會看不出來呢?只是想好好做好姐姐而已,小心翼翼的不願拆穿他,保護著男孩成長中的自尊心這樣。

11樓:嘛哩嘛哩哄老妞

男生比我差不多小四歲吧。

挺甜的,挺幸福的。對方會有那種在他那個年紀特有的浪漫與甜蜜。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那種你牽個手,都會不自覺想要笑的那種。

我算是分手三年後,第一次認真吧,其實也考慮過,因為畢竟自己這個年紀,不適合只談戀愛。但是也不想給男生過多的壓力吧,享受當下,其實算是自己給這段感情的定義。也猶豫過,畢竟自己耗不起。

有這個想法,也許是從男生的感覺上,也沒有想過未來怎樣,因此這也算是矛盾的存在吧。

最終的爆點,是他對乙個問題的回答。看著他幾乎沒有猶豫的講出來的那一刻,說實話。心涼了半截,於是自己也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吃藥。

我到現在還記得,下車前,他想吻我的那一刻,我本能性地後移。下了車,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可能就是未來節奏的不統一吧,說實話,我也沒那麼急著嫁人,也不想將就,但是,也不想隨便開啟自己的心。

昨天還笑著和朋友說。和Ex呢,也就傷了心,和他呢,傷了心又傷了身體,感情上,我這是逐漸公升級在打怪嗎?或者可能我就不適合談戀愛吧。

12樓:

剛分手,八個月。

談的最開始一定是開心的,我也會順著他,他也會順著我。慢慢慢慢我就發現,他說會改的事情,改的永遠不如你意,例如我讓他別單獨跟這個女生一起玩,下次他就會找別的女生一起去玩,你說他沒改?改了啊,但有啥用。

應付你像應付老師一樣,你還得對他好,不然他覺得你倆不合適,就仗著我喜歡他。

從來不會想著給我送禮物,就算我跟他說想要個生日禮物(我給他送手工的東西,所以這裡不涉及價錢,他做乙個,從材料上來講,一毛錢都用不了)以後也會因為吵一次架就不送了。

特別自我。

我是他初戀,他說不想失去我,為了不吵架非要跟我當朋友,還做著戀人之間的事情,說什麼戀人做不成了。

到最後也不會懂我的感受,因為他年紀小不知道,我會有感受。他也不願意知道。

很多事情他都懂,他幹著卑劣的事情,披著年少無知的皮。他自己甚至都覺得,自己真的沒有錯,問為什麼我越來越激烈。

奉勸女孩們一句。給自己設個原則,事不過三。他犯錯了,跟他說讓他改,這樣重複2次,到他第三次還犯了同樣錯誤的時候,就別原諒了,他這輩子都不會因為你改掉。

自己是女孩子會想和女孩子談戀愛嗎

有過,因為香香的,軟軟的,脾氣也剛剛好,有講不完的趣事和共同語言,攻擊性小,有安全感。身邊男性出軌率相對女性要高,個人感覺女生感情忠誠度更高,個人感覺 不過,我媽媽應該不會同意的,我到現在也沒談過,做好單身打算了。 我喜歡過乙個女孩子,並且有想和她談戀愛過。本人女。是我在讀大學時,我的室友。她比較內...

該和比自己小的弟弟談戀愛嗎?

DariusTang 喜歡就在一起啊 你的描述甚至都已經再往 秀恩愛 的地步來了上桿子送上來的小奶狗哪有不要的道理呢?你怕他多年以後回後悔 他還怕等你一段時間呢 既然契合 那就在一起試試嘍,不行再說 你永遠在這裡徘徊 忐忑 思考 你會越來越煩 他會越來越喪 何必呢?劉玉玲的快樂 你即刻就可以擁有 年...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找比自己小的人談戀愛?

年紀小的男孩子y更加願意去關心人 疼愛人,年紀大的因為經歷的多了,更會計較得失,會一定程度上覺得女生的小脾氣是作是無的放矢。小男孩會更願意去適應女朋友的節奏,去改變自己的態度。提問中說女方為什麼不喜歡找比自己小的談戀愛,把年齡和戀愛混淆了。愛情可以發生在男女的各個年齡階段,它是一種美好的存在,年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