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對待出軌的另一半?

時間 2021-05-11 13:30:41

1樓:

我與不熟悉的人相處,總是刻意維持著一段距離,好像就知道中間要有乙個刻度線,不能過界。大家彼此維持著表面的和諧不開心嗎?沒有爭吵,沒有過多的干擾,不必在意你說的話對方會生氣,你也不必為對方說的任何話小心翼翼想著是否有沒有別的含義。

我一直以為表面的和諧就是對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

但是對待伴侶,我真誠且熱烈,我明白,如果這個世界上,我對任何人都帶有面具,那麼只有對待他,唯有盔甲,想去保護。我對這個世界唯一的一點心裡淨土,都留給了身邊最親最愛的他。

然而,一切的結束就在那個有結果的瞬間。從此以後,他和這個世間任何表面相處的人再沒有區別。人群來來往往,都是過客匆匆。從今以後,便是熱愛世間萬物,無最愛,亦無例外。

2樓:「已登出」

一如既往。愛情不容玷汙,但是婚姻可以,因為婚姻就是法律意義上的男女合作,不感情上的互相占有,感情是一小部分,另大一部分是利益。婚姻是平等的合作關係,出軌就是違約,可以選擇要違約金結束合同也可以繼續合作,就看哪種方式能接受了。

總想著自己的東西被玷汙了那就不對了,封建王朝都沒了,人又不是商品,誰也沒有誰的所有權,只是合作而已,合作不成就散,還能忍就過。

如何防止另一半出軌?

絕對寬容,自認倒霉,躲回自己的小屋療傷,在被那只腿踏得淤青的地方噴點紅花油什麼的。被劈已經很慘了,再在這件事上糾纏,就會把面子丟光,請記住一條最實用的愛情原則 你的每次事件,圍觀者當中可能就有你潛在的戀人,所以,千萬不能失態。你唯一應該做的是,下次戀愛時,算清楚女人的腿,兩條都清晰的,再真正投入,只...

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軌你怎麼辦?

飛揚的小毛驢 今天和同事L約吃飯逛街,聊到了她的前夫,同事L是個膚白貌美大長腿型別,早婚早育的她身材沒有走樣,身邊依舊不乏追求者。她前夫在她懷二寶的時候出軌了,還不止乙個女生,沒證據之前,死鴨子嘴硬,說L無理取鬧。當證據擺在面前的時候,焉巴巴的,無話可說了。L的前夫的爸爸也是個奇葩,事業單位有權有勢...

另一半出軌該不該離婚?

十口心二兒牙阝 該不該,意味著在衡量。需要衡量的,便不叫原則問題。如果不是原則問題,行事無非是看利弊得失。要看利弊了,就不要再問該不該,算賬就對了。 許川 怎麼判斷該不該離婚?離婚要考慮很多現實層面的因素,需要做好各項準備。準備包括以下3方面。1 對雙方父母的交代 一段婚姻要結束了,父母會擔心你的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