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愛上你另一半的?

時間 2021-05-06 08:32:43

1樓:潮汐

我是個奇怪的人,奇怪到很難真正愛上乙個人

或者說我不能在常規狀態下愛上乙個人

我愛上她的那天,我乙個人在宿舍哭得昏天暗地,感冒加不停掉落的眼淚讓我的感官變得遲鈍,當她出現在我宿舍樓下的時候,萬籟俱寂,一切鴉雀無聲,我幾乎聽不到任何聲音。她像是精靈般的向我奔來擁入我懷,我只覺得眼眶模糊,鼻頭微微一熱,我嗅到了她淡淡的髮香,腦袋裡彷彿有千萬朵烟花一起在盛放。

就在那一刻,我愛上她了。

我愛上她的那天,是在昆明我記不得名字的小吃街,到了約定的時間,我看見她了,她卻沒有看見我,她穿了紅色的小襯衣,藍色的直筒牛仔褲,像只鮮豔奪目的小鳥一般歡快的在街道上踱來踱去,讓我我目光根本無法在她身上挪開。我走到她面前,她用大眼睛溫柔的望著我,我給了她乙個大大的擁抱還有乙個很輕的親親。

就在那一刻,我愛上她了。

我愛上她的那天,是在重慶凌晨3點的大橋上,天亮之後我們就要分離,她站在橋邊拿著相機看著我,一臉柔情。我拿著單反想要給她拍照,看著取景鏡,當微風襲來,我忘了按下快門。在月色下她美得就像是一幅畫。

就在那一刻,我愛上她了

我愛上她那天,是很久沒見面後的再次重逢,從密室逃亡遊戲中剛出來的我們,在凌晨一點的街頭,正在選當天晚上住的酒店,她抱著我,不斷的在哭泣,哄都哄不好的那種哭泣。她帶著哭腔說:「我不要你花那麼多錢」。

不需要千言萬語擁進我宇宙,就這一句,我已震耳欲聾。

就在那一刻,我愛上她了

我愛上她那天,是很平常的一天,是早晨6點10分從夢中驚醒,是來不及洗漱,是來不及在鏡子前整理,是來不及給她的親吻,是騎著電動車走在冬日的寒風裡,是我習以為常是她義無反顧的擁抱,是她每天默默的等候,是下課後簡單的乙個手抓餅,是說好卻沒有看完的動畫片,是說的一起去看卻沒看的李智。是在每乙個沒有意義的時刻,是在每乙個有意義的時刻,是在每一刻。

不是什麼時刻我愛你,而是不論在什麼時刻,因為是你

我都愛你。

2樓:羨羨的小機靈鬼兒

我是那種慢熱型的,

他對我好的時候

我沒感覺

後來又是各種暗示

甜蜜到爆

最終被他俘虜

喜歡他手指稜角分明

喜歡他髮絲淡淡的茉莉花香

喜歡我倆不經意間觸碰到指尖的心動

喜歡他偷摸我頭髮被發現還壞笑的調皮

喜歡他就算談到汙汙的都能一本正經

最後的最後

理智與夢想讓我不得不回頭

直到高三畢業

我也沒有說出口

他也默契的沒有回頭

我以為我能釋懷

現在身在異鄉的城市

褪去當初的激情

發現夢的深處

依然是他

如今又逢情人節

他已在為今年六月奮鬥

無論結果如何

我願意等

3樓:白船夜河

因為自己腦洞大開做了一場夢,在夢裡被人追殺的我,在最後一刻,他牽著我跳下了懸崖,在那一刻我的心裡竟然異常的平靜,我能感覺到,我是信任他的,儘管在現實生活中我認識他不到一周,但從那以後,我便開始越來越在乎他了。

4樓:膩膩

第一次見面是晚上給人的感覺就是好乾淨好可愛的男孩子啊很可愛的跟我說話那時候好感upupup

5樓:

沒有另一半

高階強答一波

那天反正Sunny挺好的,我在門口等另乙個同學,百無聊賴的很,大概等了有10多分鐘,他推著單車從我旁邊路過,他同學向他打招呼,他就那麼笑了一下,盛滿了Sunny.

反正我是不懂自己怎麼的那麼沙雕,笑一下就喜歡上了,還不是對我??

然後就是其實原來也認識,經常乙個考場,那老人家成績挺好,年紀前幾(年紀幾千人那樣

原來只感覺他過分沙雕,第一次看到他,他是在跟別人玩你拍一我拍一後來我碰到他還是在我跟旁邊妹子笑的花枝亂顫的時候,人家略帶驚恐的看著我(我我我..至今都好後悔

的確挺好看的男孩子,尤其清澈的感覺..咳咳我並不是那麼膚淺..

我至今連他qq都沒有,慫上加慫

你們是怎麼遇到另一半的?

你得知道對的ta什麼時候出現。一直都覺得是蒜m大師幫了我,才讓我沒有錯過他。大師看了感情 不想自己在遇到渣男 大師說我的正緣我們彼此見過,對方比我大3個月,還說了他的外貌特徵,性格,工作以及什麼時候能在一起。直到有一天我和他坐到了一起,我倆是大學同學,家庭條件都一般,老公人很好,善良正直,人很隨和 ...

你是怎麼對待出軌的另一半?

我與不熟悉的人相處,總是刻意維持著一段距離,好像就知道中間要有乙個刻度線,不能過界。大家彼此維持著表面的和諧不開心嗎?沒有爭吵,沒有過多的干擾,不必在意你說的話對方會生氣,你也不必為對方說的任何話小心翼翼想著是否有沒有別的含義。我一直以為表面的和諧就是對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但是對待伴侶,我真誠且熱烈...

你怎麼稱呼你的另一半?

分心木 剛剛看孤獨的美食家,有客人反映飯糰形狀不一樣,老闆娘說了一句我家老頭子心血來潮會捏捏別的形狀 我家老頭子,我家老太婆,沒有比這更浪漫的稱呼了吧 他名字裡有天,甜甜,嗲甜,狗子甜,甜甜寶貝,小寶貝兒,大寶貝,寶貝貝。我名字是萌,他喊我萌萌寶貝,萌萌,乖萌萌,誘受萌,醋萌萌,醋醋萌,大寶貝。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