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乎另一半是演員嘛?

時間 2021-06-25 19:09:20

1樓:洱海之東

會介意,但是你說的這些,都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

我主要覺得他們太會演,生活在一起,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是真,什麼時候是假。

所以只能敬而遠之。

不知道像我一樣想法的人多不多?

2樓:魚露

我是無所謂,但我覺得他可能會有想法。畢竟我各方面都很普通,而他作為演員,工作夥伴大多男帥女美,久了可能受不了我這種普通人。

3樓:賜吾恩

蟹腰。其實審題可以看出可以分開來看:

你在乎另一半是演員嗎?

和,你在乎在乎的另一半是演員嗎?

這裡我們看到了什麼?

是的:關鍵在於另一半是你在乎的嗎,而不是ta從事什麼職業。

在娛樂圈,很多雙方都是演員,都有親熱戲份。娛樂圈是個什麼地方?不再贅述。那他們都在乎對方嗎?

很多是在乎卻無可奈何,很多是各玩各的。

不論哪個行業對另一半的態度,說幾個存在的現象吧:

有的在乎ta,但ta是頂梁柱,只能放手讓對方去掙錢養家。

有的在乎ta,但ta是頂梁柱,就算對方有越軌也只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有的根本不在乎,但ta是頂梁柱,為了經濟利益就算知道對方玩得起飛,也沒啥感覺。

有的根本不在乎,也沒有經濟依賴,只是為了在別人眼裡的模範形象,儲存家裡那一張紙。

有的根本不在乎,也沒有經濟依賴,或者已經沒有法定關係了,但為了家族、小孩、形象等各種原因維持外在。

有的很在乎,也沒經濟依賴,就因為愛,什麼都能忍。

也有根本受不了對方的職業性質,分道揚鑣的。

情形太多了,關鍵還是「在乎」兩個字。

雖然早已脫離經濟的壓力,但如果很愛很在乎,我不會走,只要不是再也找不到ta,我會忍氣吞聲。想看ta從年輕到衰老的每一天。但現實往往和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背道而馳,很殘酷。

可能不用等走完所有的路,你就會突然明白:生活不易,多愛自己。

你會在乎你的另一半的第一次嗎?

害,看了一下回答,在乎的都是男性 我是女孩子,沒有經歷過,但是我表示我在乎,但是不介意男朋友不是first。在乎是因為總有點遺憾,不介意是因為,誰都有過去,在一起是共創未來,為什麼要把自己圈在過去而改變不了的東西裡,讓自己痛苦,更讓對方痛苦呢?當然,不自愛的,不能接受 重鉻酸 在乎啊!何止是性上的第...

你會在結婚之前和另一半同居試婚嗎?

慢慢等 買東西還有7天無理由退款 上班還有三個月試用期 結婚這麼大的事兒你搞一錘子買賣?不怕一輩子砸手裡嗎?講道理同居個一年半年才會發現雙方是不是真的契合同居出現問題分手了還是分手 結婚出現問題再分那就是離婚了你品品 啄木鳥 我覺得為了降低離婚概率,婚前同居試愛是很重要的,畢竟現在同居已經很稀疏平常...

你們會很在乎另一半顏值嗎?

吃葡萄不吐皮 在乎 但是感覺此在乎非彼在乎 阿巴阿巴 在乎的不是還不好看,而是舒不舒服,人要面善,相由心生不是沒有道理。有些人確實長得不難看但卻讓人看著不舒服,那也不行。哈哈。 Songmy 分人吧有人喜歡外貌有人喜歡內心不同年齡也有不同年齡想法十多歲可能在乎顏值多一點 20多歲圖對方對自己好還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