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看重另一半的什麼?

時間 2021-06-02 14:15:30

1樓:天王蓋地虎

人格健全。

很多人由於心理上不健全,處理不好與家人的關係,導致家庭不幸。

核心一點就是自律。正常人都知曉大道理,也明白道德底線在哪,但是很多人做不到,屈從於人性之惡明知故犯。自律的人有自控力、有行動力,由此衍生出有照顧家人的能力,賺錢的能力。

此外,圓滑世故≠情商高≠人品好,口才好≠人品好(口惠而實不至者眾),應懂得區分。

2樓:「已登出」

(其實我就是很想很想寫回答 )

看重另一半什麼啊,這個沒有仔細想過,但是如果列舉我家豬豬的優點的話那當然是很多的啦

看重我家豬豬對我好,即使自己心情不好也會哄我。記得有一次不知道幹嘛了然後心情不好,然後當時我躺在椅子上,他湊過來想親我一下,我閃開撞椅子上了(我知道躲開很傷人心,但是那個時候就下意識),他那個時候就冷冷說了一句話,我回答了一句之後,他呆了一會吧,蹲下來,摸了摸我的頭:「痛嗎」(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 )

看重他在跟快遞員姐姐拿快遞的時候,會蹲下去跟她說話。因為在學校,然後快遞員們都是坐在路邊或者蹲著的。

看重他在家會幫媽媽做家務,會幹好多好多事。好像有乙個是修窗戶的什麼?還有修剪樹木,有一棵樹被他剪著剪著禿了哈哈哈哈哈,他媽媽差點沒打死他[憋笑]

看重他為我花錢從來不心疼的那份心。我問過他不會覺得可惜嗎,加上我的話就要養兩個人的份(我+他),他說「因為你值得。」(當然我不是看中他的錢,是那份心)

看重他傻乎乎的。我之前給他綁了乙個沖天辮,他就用頭一直往我身上蹭,然後不小心被我弄散了,後來蹭著蹭著摸一下他的辮辮,他一臉呆的說:「咦~我的沖天辮呢,怎麼變小了,你沒給人家綁好~」

看重他的善良。當然,有一部分是爸爸教的好,我真的超級感謝他爸爸媽媽教出了這麼乙個可愛的男孩子。他說有一次跟爸爸出門,然後看見乙個流浪漢那樣子的,然後爸爸叫他把錢都給他,他就把好多好多錢都給他了。

相比這個,我tm自愧不如

看重他打王者打的厲害。我們之前經常一起打王者,賊厲害,那個時候還沒在一起,然後我輔助他,刷刷刷全場,當然,失敗也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就是很幸福。有一次有個諸葛亮說什麼「妹妹上我身上來呀」他直接飆了一句「滾」,那好像是我第一次聽到他說滾 。

看重他的溫柔,在我心情不好想到他的時候給我來一句要不要帶紅糖水。(還沒在一起)那個時候好像是心情不好然後在教室裡哭了,他好像是察覺到了我心情不好,但是哭的事情應該不知道。

看重他會陪我一起幼稚,一起演戲,一起傻不拉嘰。(還沒在一起)

看重他認真做跟我正式告白的準備,那個時候我家豬豬好緊張好緊張,然後他膽子又小,當時晚修後,他帶我去我們還沒在一起前去的地方,有點陰森森的,然後那個時候我們剛踏進大門我說了一句:「我當時真的看到白白的東西。」他愣了一下:

「要不……我們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換了地方關門,又換了地方。拿出玫瑰花單膝下跪憋了好久只說了一句「做我女朋友吧」,真的很可愛!

看重他知道很多東西,看中他千里迢迢跑來找我,看中他當時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小心,看中他的責任感……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遇到喜歡的人,可是沒想到喜歡這事情措不及防就遇上了。

好想好想跟他在一起,可是我脾氣好差,總會莫名其妙不開心還不跟他說,他也是被家人寵大的小孩,而且還是家裡最小的,但是卻給了我好多耐心,我希望我們能走一輩子,畢竟我們是衝著未來去的。

當然,如果是最看重的話,那當然是他的人品啦,嘻嘻----

3樓:驚鴻照影

瀉藥,人品性格三觀

閨蜜吐槽過我要求太虛,說別人都看實實在在的東西,譬如學歷工作家境房子車子云云,我來個虛無縹緲的人品性格三觀..

但事實是,結婚也好,戀愛也好,畢竟是兩個人在過日子。人好才是至關重要的。乙個人品性格好三觀合勤奮的人,即使裸婚我也願意。乙個渣男身家多少億我也不願意嫁~以上

4樓:月敏兮

愛我勝過他自己

有一次他快要感冒了

我就說:你要是感冒我就生氣了,你要感冒的話,我也感冒他說:不行,你要是感冒我就打你(很兇的嚇我,哈哈哈)我說:憑什麼,你可以我也可以啊

他說:我是男生,我身體好,我感冒沒啥,你感冒就要馬上去看醫生拿藥吃,不然會很難受的

還有很多小事啦,比如我痛經和他說,他就在家心不在焉,不開心,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幫我;我愛吃辣,但是我吃了會拉肚子,每次我都和他保證我不會再吃辣了,可是依舊不管用,而下一次我和他說我要吃辣時候他已經不阻止我了,只說少吃些,不然又要難受了

5樓:

對我而言:三觀,氣質,胸懷。

讀過什麼樣的書,經歷過什麼樣的事,甚至於看了一部氣勢磅礴的電影,都會決定乙個人的胸懷。

她處事的態度,尤其是在遇到困難時,最能展現出來。

作為乙個年薪100w美元的年輕人,房子、車子什麼的對我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乙個同等寬廣的胸懷。

你怎麼稱呼你的另一半?

分心木 剛剛看孤獨的美食家,有客人反映飯糰形狀不一樣,老闆娘說了一句我家老頭子心血來潮會捏捏別的形狀 我家老頭子,我家老太婆,沒有比這更浪漫的稱呼了吧 他名字裡有天,甜甜,嗲甜,狗子甜,甜甜寶貝,小寶貝兒,大寶貝,寶貝貝。我名字是萌,他喊我萌萌寶貝,萌萌,乖萌萌,誘受萌,醋萌萌,醋醋萌,大寶貝。還有...

另一半說過最感動的話是什麼?

YYN 我和徐瑋祥兩家相距200多公里,我家裡人說我們離得太遠。那他說我們選擇居中地,他退出自己的家庭,我退出我的家庭,我們組成乙個全新的小家。 前天晚上和朋友出去玩得有點晚 其實他和朋友出去玩得更晚 然後他就不高興,然後我們就吵架了,氣哭了都,看我半天哄不好就說了一句,你看你跟個小孩子似的,我說那...

你願意怎樣選擇另一半?

夏池宛藝 首先作為乙個女生來說,我想可能大家都有幻想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未來的老公是怎樣的,有多愛自己,兩個人在一起有多幸福之類的。其次,現在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嫁給愛情,事實上這種可能真的很小,但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說不定就是那種很小的可能呢,所以抱著這種心態,大部分人都是愛情大於麵包的生活。然後以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