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介意另一半的學歷嗎?

時間 2021-06-03 01:13:32

1樓:她知道

每個年齡段考慮的不一樣,或許你現在在乎的事過幾年換個角度又不一樣了。兩個人相處互相的感受很重要吧,至少雙方交流,溝通相處沒多大問題就能選擇 。

2樓: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是固定在乙個區間值。

如果我是本科,那我對另一半的要求或者和她真正聊的來走在了一起,至少她要讀過大學吧,專科或者能理解大學的生活,有一樣的三觀。如果說她是技校或者初中沒讀了,我們聊的東西,接觸社會的理解都不一樣,甚至都不太可能會有交集。

換個思路,我是專科生,她是國家重點大學985碩士畢業,她喜歡關心的點,我get不到,她有她的導師夥伴,我還不知道拿學位證是啥東西。她有專業的學術領域研究,對任何事情會有學術上面的見解,而我除了研究LOL亞索怎麼玩之外,其他的都不清楚。

我不理解她的思想,她不贊同我的想法,在一起不說介意吧,最少差點意思,需要不斷磨合這部分的不平整。

3樓:是蘇老師呀

其實還是要看平時的相處三觀差別大不大,不能以偏概全,以前總覺得低學歷的可能三觀為人處事都不會很好,其實也因人而異的,有些人閱歷豐富見識廣,不比高學歷的差。

你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我叫歆子 如果是我沒有談戀愛的情況下,我的性格我的脾氣會讓我覺得我不會在意,而已不用去在意之前的事情,只要是你沒有在和我戀愛以後出現的就可以。但是如果談戀愛的我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乙個人,當我抱著你或者想親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曾經有乙個女人,你那麼愛她,也和你做過這些。你們兩個那麼好,天天黏在一起,睡...

男生會很在意另一半的學歷嗎

消逝 你很好,值得更好的男孩,首先學歷很重要,因為這決定了你們的精神層面是否一致,但根據你所說的我覺得你的精神世界應該挺豐富的,三觀也正,所有不必擔心,耐心等待屬於你的男孩 小黃人 我以前不在意,但是經歷過後,覺得學歷還是很重要。比如研究生畢業的人找物件肯定是要求對方至少是正兒八經的本科。僅代表個人...

問問大家很介意另一半的前任嗎?

交給時間吧 剛在一起時特別介意,而且我會主動去聊他前任,他就很不耐煩,幾乎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前任。從剛開始我介意他有沒有想念前任,他和前任做過什麼事,到後面我開始比較他對我更好還是對前任更好,每次都會因為覺得他對前任更好和他吵架,他總是覺得我無理取鬧,並且他覺得對我更好。但是隨著我們交往時間越來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