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介意你的另一半跟表弟或表妹睡在乙個屋裡?

時間 2022-01-24 01:36:37

1樓:最可愛的寶寶

老公和表弟住在乙個屋的話我當然不介意了啊 。和表妹的話直接問問他我要和表哥住在一起看看他同意不。

2樓:花啊

同性不能睡我倆的床

異性打斷他的狗腿

3樓:青青子衿

當然介意,孤男寡女的,都是成年人了,怎麼回事心裡沒數嗎?

4樓:怪味豆

如果我的女朋友要和我的小表弟一塊睡,我肯定要把我小表弟的頭都卸下來我的老婆只能是我的!我的!

小屁孩也不許碰!

現在的孩子各個都精得跟猴子似的

5樓:莫白丶

我介意,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成年人了,連親妹親弟我都不同意,這是基本的常識,就算不會發生什麼關係,但是你自己心裡舒服嗎?如果是表妹表弟有事,來自己家裡面住兩天,是表妹的話就和老婆睡,是表弟就和老公睡,為什麼非要男女共處一室?而且如果表弟表妹一直住在自己家裡面,這樣合適嗎?

6樓:伴雪居囚徒

如果是五六十歲了,當然不介意。

年輕的話,還是比較容易出事吧。

整出個孩子來,算誰家的?

7樓:zhulihua

當然介意了。會產生無謂的分歧的。盡量不節外生枝。

8樓:

表弟妹是成年還是未成年?前提說清楚先吧,有點吧

9樓:Friday

異性的意思嗎?一張床上嗎?穿著衣服午休的話沒關係吧

10樓:童圓

這樣不太好吧,特別是表妹,不正常呢,都是成年人了

你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我叫歆子 如果是我沒有談戀愛的情況下,我的性格我的脾氣會讓我覺得我不會在意,而已不用去在意之前的事情,只要是你沒有在和我戀愛以後出現的就可以。但是如果談戀愛的我是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乙個人,當我抱著你或者想親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曾經有乙個女人,你那麼愛她,也和你做過這些。你們兩個那麼好,天天黏在一起,睡...

你會介意另一半的學歷嗎?

她知道 每個年齡段考慮的不一樣,或許你現在在乎的事過幾年換個角度又不一樣了。兩個人相處互相的感受很重要吧,至少雙方交流,溝通相處沒多大問題就能選擇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是固定在乙個區間值。如果我是本科,那我對另一半的要求或者和她真正聊的來走在了一起,至少她要讀過大學吧,專科或者能理...

你怎麼稱呼你的另一半?

分心木 剛剛看孤獨的美食家,有客人反映飯糰形狀不一樣,老闆娘說了一句我家老頭子心血來潮會捏捏別的形狀 我家老頭子,我家老太婆,沒有比這更浪漫的稱呼了吧 他名字裡有天,甜甜,嗲甜,狗子甜,甜甜寶貝,小寶貝兒,大寶貝,寶貝貝。我名字是萌,他喊我萌萌寶貝,萌萌,乖萌萌,誘受萌,醋萌萌,醋醋萌,大寶貝。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