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求助,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24 01:36:38

1樓:餘生

感情是隨緣,心靜者心知,你該做什麼的做什麼,自然而然既知便可

2樓:歡娃很OK

這種女的你還跟她在一起幹嘛??分手啊,以後會遇到更多的人,不能栽她手裡啊,你已經輸了,她接連背叛你就是不愛你,難道還要輸的更慘嗎?放下吧,一直不放手,痛苦的是自己。

3樓:峭壁仙桃

如果你能接受今後一綠N綠,就寬容她。出軌只有零次或N次。

4樓:雲也

你應該先找到自己的理性,不然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實在找不到的話,不吃飯只喝水堅持48個小時,理性就出來一部分了。自己問自己就能有合適的答案。

別人量了你的身子可以幫你製作合身的衣服,但是沒辦法量你的感情和經歷,也就沒辦法給你正確的選擇的。

盲目的建議你要嗎?比如,繼續交往,比如一刀兩斷,比如殺了她,比如說祝福她她,,,,,,

5樓:鍵盤車神

你確定她一直捨不得你??

連夜買火車票走吧!!出軌還能光明正大的告訴你,還特麼有理由,這還不分,是想繼續戴那頂暖和的帽子嗎?不過你也有錯,事情到了這部田地,分了吧。

6樓:yzl710

出軌只有一次和無數次之分,如果你想一直被綠,那就不要分手。否則還是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7樓:

明給你講你被綠還讓你感覺自己錯了

我建議這位女性去搞傳銷

應該能賺到錢

求助!我該怎麼做啊?

VivianCatherine 共同朋友說得對啊,你到底是交朋友還是找一對一私教啊?大家都討厭帶有利用成分的關係,她不理你是自然的。我建議有話直說,否則可能會給她一種 中中國人很功利很狡詐 的印象 她可能已經這麼想了 先發乙個字 Hi 再發個委屈貓咪的那種表情包,然後問 Sorry if I off...

同事都討厭排擠她,她又求助我,我該怎麼做?

不封六塵 做自己沒錯的,大家都討厭她,肯定有原因的,你好心幫她一次,她就會像救命稻草一樣老是來煩你,你還是一男的,搞不好流言蜚語就來了。一句話公事公辦,不卑不亢,你又不是婦聯。 勤勞的鉛筆 樓主你要相信,所有人都討厭孤立的人,必然有硬傷。這個女同事各種得罪人,是什麼讓她如此被其他同事所厭惡。這點你要...

我該怎麼做?希望有人能幫助我。

安沐 你的問題跟我一樣,我也曾分手過,乙個月後又和好,人在一起,心也不在一起,去年我倆異地戀,談到房子,他是分外不讓啊!我說那在中間,他說問他媽,然後告訴我不行,必須他家附近,520分的,很絕情,一點留戀沒有那種,那時候我才知道異地戀真的很考驗人,男生的感情也會變得,愛你時你是祖宗,不愛你時你什麼都...